王凯女朋友是谁?王凯频频被黑同性恋是为何?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7 05:32: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一提到王凯这人,想必大家最先想到的是《琅琊榜》吧?毕竟王凯是因这部剧突然红起来的。如今事业这么红火的王凯女朋友会是什么样的呢?为何王凯还被频频被黑是同性恋呢?针对这些问题,赶紧随小编来看看真相。

王凯女朋友是谁

王凯女朋友是谁

  陈乔恩王凯热恋 这些行为算佐证吗王凯前女友是谁

  据知情人爆料,陈乔恩王凯热恋中,可能即将在明年实现自己结婚的心愿。在拍摄的视频里王凯虽然没现身,但两家人亲密的关系还是让网友们陷入了遐思。戏里CP延伸戏外的王凯陈乔恩,双方父母已经连续三天见面,这是要结婚的节奏?陈乔恩在武汉被拍到奔赴一酒店与王凯的父母与亲戚们见面。不仅陈乔恩本人陪王凯父母用餐,就连陈乔恩的父母也来到武汉,与王凯父母相聊甚欢,一副老朋友的样子。

  据知情人爆料,陈乔恩王凯热恋,陈乔恩目前已有男友,可能即将在明年实现自己结婚的心愿。在拍摄的视频里王凯虽然没现身,但两家人亲密的关系还是让网友们陷入了遐思。有网友表示两人无论是颜值还是事业都是般配的一对,如真的发展成了恋人立马祝福;此外,有不少网友都表示王凯与陈乔恩是很要好的朋友,双方父母之前在跟组拍摄时已经认识,所以一起吃饭也许只是朋友间单纯的私下聚会,并不能作为陈乔恩王凯热恋的“佐证”。

王凯陈乔恩是什么关系

王凯陈乔恩是什么关系

  陈乔恩主演许多部偶像剧都位居收视冠军,12月20日出席活动时,她当起“低头族”趁空档在席上拿出手机玩,没想到身旁的李易峰突然调皮地靠过去“偷瞄”,搞笑一幕恰好都被镜头捕捉下来了!

  陈乔恩也被逗得捂嘴傻笑,过了几秒后继续低头滑手机,没想到李易峰不改调皮本性,还是把头靠过去“大方偷看”。这一幕幕相当有趣,逗乐现场观众。

王凯陈乔恩举止亲密

王凯陈乔恩举止亲密

  据悉,当晚的陈乔恩十分美丽,随兴扎起包包头,身穿短版果冻色上衣,搭配同色系曳地长裙,若隐若现的小蛮腰,让人看得目不转睛。接着,她换上第二套礼服,白色亮片礼服拼接绿色薄纱,用绿色绑带系在腰部加以点缀,宛如仙女下凡般地美丽。

  陈乔恩王凯热恋这件事还没有确凿证据,但关于王凯前女友很少有人知道,据悉,在王凯还未成名时,与香港女主播黄翠如有过一段恋情,两人曾经恩爱照也被曝光,近日有消息称黄翠如其实是百亿千金,身家优渥。有线娱乐台主播黄翠如(Priscilla)早前惨被“踢出”主播行列,转当旅游节目主持。虽然黄翠如事业失意,但情场却甚得意,她搭上黄晓明的师弟王凯,两人一起挑选“爱之宠物”,还密谋在旺角区租房,实行共赋同居!

王凯女朋友是陈乔恩吗

王凯女朋友是陈乔恩吗

  王凯女朋友是谁 揭秘黄翠如和王凯的秘密恋情

  提起王凯很多人不知道他是谁?他就是在《丑女无敌》中扮演娘娘腔的陈家明。王凯因为这部剧走红后,大家对这个最帅的娘娘腔扮演者产生了浓厚兴趣,演员王凯有女朋友吗?王凯的女朋友是谁?

  因主演《丑女无敌》中的陈家明而“娘”劲儿十足的王凯在参加湖南卫视某节目录制时,大爆自己在女友面前也撒娇,并频繁摆出具有“阴柔美”的各种Pose,惹的身边女主播唐笑自叹自己不够女人。

王凯女朋友是黄翠如?

王凯女朋友是黄翠如?

  《丑女无敌》自09年登陆台湾纬来电视台后收视狂飙,不仅颠覆了台湾观众的收视习惯,也成功挤进有线电视排行榜揽获冠军。在《丑女无敌》里,王凯饰演一位才华横溢的导演,为人有点娘娘腔,喜欢时尚、美好的事物。而现实中的王凯也有那么一点点难跳出角色,节目录制的当天,他就自爆也会跟女朋友撒娇。当被要求现场秀一下花美男姿势时,王凯更是毫不费力,轻松摆出各种“秀气”的Pose,令下场女主播唐笑都觉得自叹不够女人。

  一毕业就签约顶级经纪公司的王凯,当时血气方刚的他本以为今后在演艺道路上将一帆风顺,但是,就在这时,王凯一整年没有接到任何戏约。“很多时候没钱吃饭,只能自己做”,“会走红毯,但是不仅没有收入,还没有人认识自己”,生存的压力和梦想的挫败让他曾一度想放弃演艺道路,他甚至沉沦了一段时间,每月过着向朋友借钱的日子。直到后来接拍了《丑女无敌》,王凯演艺生涯才渐渐明朗。

没出名前的王凯长这样?

没出名前的王凯长这样?

  在访谈中,王凯笑着回忆过去的酸甜苦辣,让人倍感心酸。最后,节目组在收信环节给王凯制造了一个惊喜,他的女友以信件的方式向王凯表露心态,对此,王凯回应,“我会一直好好的对你。”

  有意思的是,陈家明其实是有女朋友的,而且是一个特别爷们的男人婆。更有意思的是,这个男人婆的名字叫无双,让人不由想起那部《家有喜事》里张国荣和毛舜筠扮演的家明和无双。不知道这是不是编剧在向那部《家有喜事》致敬?

王凯绯闻女友黄翠如

王凯绯闻女友黄翠如

  王凯绯闻女友黄翠如

  有线娱乐台主播黄翠如(Priscilla)早前惨被“踢出”主播行列,转当旅游节目主持。虽然黄翠如事业失意,但情场却甚得意,她近日就搭上黄晓明的师弟王凯,两人一起挑选“爱之宠物”,还密谋在旺角区租房,实行共赋同居﹗

  黄翠如(Priscilla)原先为有线娱乐台当主播,多年来都被重用,不过她早前却突然被踢出主播行列,调任主持旅游节目。虽然事业发展失利,但她的爱情生活发展却相当如意,最近因为拍摄电影的关系,认识了黄晓明的师弟王凯,两人还因为日夜相对而日久生情,频频私底下约会,发展地下情。

黄翠如王凯宠物店闲逛

黄翠如王凯宠物店闲逛

  日前,黄翠如跟王凯在旺角胜利道一带出现,他们在附近的宠物店闲逛,不时驻足在橱窗前看小狗。后来两人走入一间宠物店,王凯在店内抱起一只小松狮,黄翠如见状立即走上前跟小狗玩耍,还跟王凯边谈边笑,玩得十分开心。

  其后,两人向店员问价,店员以计算器展示价格之后,他们觉得价钱不合心意,便走到另一间再看。当两人离开店铺时,黄翠如亲密地紧握王凯的手臂,由于担心被人认出而四处看,不久即分开走。走到行人较少的太平道,黄翠如立即跟王凯在街上打情骂俏,抓紧他还勾肩搭背,俨如一对小情侣般,接着他们在一间地产铺前停了下来,看看有没有合适的楼盘。两人站在橱窗前指手画脚,王凯留意的大部分以500余呎的单位为主,最适合二人世界。由于当天太阳猛烈,王凯知道黄翠如早前曾晒伤背部,立即用手和自己的身躯来为黄翠如遮挡太阳,果然够细心﹗

百亿千金黄翠如

百亿千金黄翠如

  王凯女友黄翠如资料介绍:

  黄翠如(Priscilla),主持人、模特儿、演员,1981年10月23日出生于香港,毕业于香港浸会大学传理学院公关广告系,是骄阳电影(TVB)签约艺人。2003年加入香港有线电视为娱乐新闻台主播。2007年放弃主播的工作,转而担任有线娱乐台的节目主持及演出电影。2012年转职至无线电视(TVB),并于7月拍摄电视剧集《心路GPS》。2013年拍摄《师父·明白了》、《舌剑上的公堂》。2014年拍摄《爱我请留言》并提名TVB最佳女主角、最受欢迎电视女角色以及飞跃进步女艺人,并获得2014TVB飞跃进步女艺人奖。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女演员黄翠如外型甜美,演出过许多知名偶像剧及电影,现今为无线电视TVB当家花旦,不过,她近期被爆出父亲黄永华是香港建筑公司老板之一,且该公司市值如今已超过港币140亿元(约人民币116亿元),被形容简直就是一夕成为“百亿千金”!

黄翠如背景惊人

黄翠如背景惊人

  黄翠如的父亲黄永华近期被爆是“联旺集团”的老板之一、约占有37%股权,而该间公司前天上市后,股价连续2天不断飙涨,市值已超过港币140亿元(约人民币116亿元)。

  此事,黄翠如面对被形容一夕成为“百亿千金”,她13日也特别在网上做出回应:“收到几百个信息问关于股票的事,完全把我吓坏了”,她澄清自己并还没有进帐到父亲公司,一家人也都不会炒作股票、并且都各自专注在本身工作:“我们仍然维持我们快乐平实的家庭生活就好了。”文末还开玩笑表示说“但要请吃饭,还是可以的”。

王凯自曝常向女友撒娇

王凯自曝常向女友撒娇

  王凯曾大曝自己经常向女友撒娇 突然走红表不适应

  《伪装者》、《琅琊榜》捧红了一大波演员,王凯就是伴随着这两部剧而火起来的演员。王凯自这两部剧红起来之后,备受观众与粉丝的喜欢,王凯自曝为躲避粉丝曾躲到男厕所。当然,王凯的感情生活也被网友所关注,据悉,王凯曾在节目中曝出经常向女朋友撒娇的桥段,这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小编就为你揭秘。

  判断一部好剧的标准有很多,能否捧红一拨演员算是其中之一。最初对王凯留下印象的是《北平无战事》中的方孟韦,这个角色当时获封“北平双帅”(另一个是孙秘书),然后就是《伪装者》中的阿诚以及《琅琊榜》中的靖王。三部口碑之作让王凯渐成走红之势。

  而在这类传统意义上的正剧中,王凯还理所当然地成为了颜值担当,甚至被剧迷封为狂吸粉的“小鲜肉”。王凯对此不敢苟同,“最初听到有人这么叫我的时候,我还挺尴尬的,小鲜肉不都是指90后吗,毕竟我都33岁了。”

王凯被剧迷封为狂吸粉的“小鲜肉”

王凯被剧迷封为狂吸粉的“小鲜肉”

  接受记者采访时,先从爆红和涨粉(增加“粉丝”)开始。王凯告诉记者,他和导演李雪都没想到这剧会如此圈粉,“平时都是我一个人坐飞机,当天竟然会有人接机,那一瞬间我觉得我好害怕,无处可躲,我只能躲到男厕所去了。因为第一次,可能会有一点不知所措。也许以后可能会时不时碰到一些比较疯狂的事情。”

  演员王凯因出演湖南廉价励志剧《丑女无敌》中的娘娘腔陈家明而走红,此番因参演谍战剧《伪装者》无名度小增,不外网络上有网友质疑王凯整容但网上并无任何干于演员王凯整容的形式,翻看演员王凯的差异时代对于比照中只是并无太小更动。

  王凯在参加湖南卫视某节目录制时,大爆自己在女友面前也撒娇,并频繁摆出具有“阴柔美”的各种Pose,惹的身边女主播唐笑自叹自己不够女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