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歌手乔治迈克尔圣诞去世 曾为威猛乐队主唱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5 19:00: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昨日是西方传统节日圣诞节,这本是一个阖家团圆的好日子。但就在这一天,英国著名歌手乔治迈克尔却在家中安静的离开了人世,终年53岁。目前,警方没有发现任何可疑的情况。

乔治迈克尔

乔治迈克尔

  乔治·迈克尔(George Michael)生于1963年,英国希腊裔创作歌手,擅长灵魂乐、摇滚乐、福音和舞曲等多种不同曲风,是1980年代和1990年代主流音乐家。本身亦是格莱美奖、全美音乐奖、全英音乐奖和MTV音乐录影带大奖等多项大奖得主,并创下全球唱片销售超过1亿张的佳绩。

乔治迈克尔去世

乔治迈克尔去世

威猛乐队曾来华开演唱会

威猛乐队曾来华开演唱会

  乔治1981年与好友安德鲁-维治利(Andrew Ridgeley)组成威猛乐队,每逢圣诞节总能听到的著名歌曲《Last Christmas》便是在这个时期推出的作品,之后被众多艺人翻唱过,1984年团体爆红,却在1986年宣布解散,乔治继续以歌手身分在乐坛上闯荡,1987年推出个人专辑《Faith》获得成功,然而1990年时却与当时所属唱片公司闹不合双方对簿公堂,他因为这起官司纠纷被冷冻6年,直到1996年才达成和解,但新作品成绩却很难和全盛时期相比了。

威猛乐队合影天安门

威猛乐队合影天安门

  1985年威猛乐队曾来华演出,最早来中国内地开场演唱会的欧美乐队之一,代表作Careless Whisper、Last Christmas广为传唱。他的经纪人表示:“我们悲痛地确认我们备受喜爱的儿子、兄弟和朋友乔治在圣诞节期间平静地离开人世。他的家人希望在这段艰难的日子里公众能尊重他们的隐私。”

威猛乐队主唱圣诞节离世

威猛乐队主唱圣诞节离世

  作为最早来到中国的西方乐队之一,乔治迈克尔在中国同样备受关注。当年的威猛乐队,那些歌曲依旧耳熟能详,然而转瞬故人已乘千鹤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