惺惺相惜! 周星驰手写"我也喜欢"力挺王家卫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5 13:48: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由王家卫监制,张嘉佳导演的电影《摆渡人》正在上映。虽然票房持续增长,但是电影口碑却并不好。12月25日下午,王家卫就《摆渡人》差评做出回应表示喜欢,随后,娱乐圈抱团支持,星爷甚至特意手写“我也喜欢”表达惺惺相惜之意。

周星驰王家卫

周星驰王家卫

  12月23日,备受关注的《摆渡人》正式开画,该片由王家卫监制、作家张嘉佳执导,明星阵容囊括梁朝伟金城武陈奕迅Angelababy、张蓉容、马苏鹿晗。然而,自上映以来,该片的口碑并不好,豆瓣评分仅4.4分,是王家卫作品中评价最低的一部,许多电影类公众号、影评人表示失望。

周星驰回应差评

周星驰回应差评

  12月25日下午,监制王家卫在微博回应差评。开头的两句,“其實天下之大,又何止南北。一味求全,等于固步自封”引述自王家卫上一部口碑佳作《一代宗师》,语出宫宝森,当时他与叶问以掰饼为形切磋武艺,便有此感叹。王家卫又进一步表明“所谓大成若缺,有缺憾才能有进步”,坦承《摆渡人》有它的缺憾,但———“我喜欢”。

  由此,“我喜欢”这一简单的句式就成了微博热门词汇,并引发众多明星转发支持,截止发稿时,这篇微博的转发量已超过46万。

周星驰手写喜欢支持王家卫

周星驰手写喜欢支持王家卫

  不过,最让人意外的是,行事低调的周星驰通过电影《西游伏妖篇》官方微博发出了一张照片,照片中写着4个大字“我也喜欢”,落款为周星驰,并配文:“星爷今天练字,看懂的举手。”最后@电影摆渡人官微。此条微博发出后,王家卫导演转发该微博,与周星驰互挺作品。

星虎发糖

星虎发糖

  王家卫与周星驰早年都与刘镇伟有深度合作,周星驰经常在作品中对王家卫的电影进行解构,虽然两人风格迥异,但都是香港电影的两面旗帜。前不久,王家卫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曾谈起周星驰:“王家卫和周星驰的风格可能不一样,但是他们其实讲的东西都是共通的。其实我们是受众群和表达方法不同,其实周星驰很多东西是我电影里面的台词,但是他的表现方法就是会有另一个感受,其实就是一样东西的一体两面。”

  此外,也有港片迷在这次对话中,发现了梁朝伟与周星驰之间难得的互动。梁朝伟与周星驰识于微时,都是从TVB龙套做起,但两人从未在大银幕合作过,坊间传言两人之间有情意结。此次难得互动,由于梁朝伟被影迷成为“老虎”,网友感叹“吃下这颗星虎糖”!

电影摆渡人

电影摆渡人

  同行业的人总是容易生出英雄惺惺相惜的感情。即便是私下交集不多,在遇事时,大家还是会伸出援手互相支持。周星驰对王家卫的支持应该也包含有这样的情感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