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期待关晓彤《凤求凰》 赞李一桐是下一个杨幂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4 10:41: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关于电视剧《凤求凰》换角一事闹得沸沸扬扬,于正正式宣布《凤求凰》女主楚玉由原定的杨蓉换成关晓彤,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目前,于正对此作出了回应。

关晓彤

关晓彤

  日前,电视剧《凤囚凰》出品方华夏正式在微博上宣布,女主角楚玉由关晓彤饰演。早前,网曝关晓彤是从杨蓉手中拿走这个角色的,这也使得杨蓉的老板于正饱受争议。28日,现身《半妖倾城2》的于正回应此事,“演员有档期问题,但网上的文字挺可笑的,我不想回应,大家还是期待戏比较重要,期待关晓彤和宋威龙的演出。”他还大赞《半妖》女主角李一桐,“她会是下一个杨幂赵丽颖。”

于正回应凤求凰换角

于正回应凤求凰换角

  回应《凤囚凰》换角:期待关晓彤宋照龙演出

  电视剧《凤囚凰》改编自同名小说,自于正工作室买下小说影视改编权后就一直备受书迷们的关注。3年来,于正频频表示《凤囚凰》女主一角早已敲定杨蓉,并多次在宣传中提及此事。12月18日,某微博博主爆料称,《凤囚凰》将于明年1月开拍,除了早前公布的男主人选新人演员米热被换下,女主角也从杨蓉更换为关晓彤,而且是应“资方要求”,于正的解释则是杨蓉档期不合。不过网友们似乎并不买账,表示“于正换角太随意”,也为“演技与人气不相符”的杨蓉叫屈。

关晓彤确定出演楚玉

关晓彤确定出演楚玉

  28日,电视剧《半妖倾城2》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于正携主演张哲瀚、李一桐以及许晓诺等出,他也难免被问及此事。于正称,“演员有档期问题,但网上的文字挺可笑的,我不想回应,大家还是期待戏比较重要,期待关晓彤和宋威龙的演出。”

  谈选角标准:新人好掌控 李一桐是“下一个杨幂赵丽颖”

  于正也谈及选演员的标准,他直言自己的选角是以新人为主,“是可以掌控的。”他也称,他的演员必须全程在组,除了危险高难度动作,也不允许用替身,“如果有替身的话,你们会看到我在微博上骂。”

李一桐

李一桐

  的确,从曾经的杨幂到赵丽颖、袁姗姗陈晓,再到如今的李一桐、张哲瀚、米热,于正确实启用了不少新人。一向语出惊人的他也现场大赞李一桐,“第一次见她就想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女孩”,“她的试戏视频将我们折服了”。他还直言,李一桐会是“下一个杨幂赵丽颖”。

于正赞李一桐会是下一个赵丽颖杨幂

于正赞李一桐会是下一个赵丽颖杨幂

  据悉,《半妖倾城2》将于12月30日开播。

  电视剧在开拍之前总有这样那样的因素很可能会导致换角事件的发生,但是《凤求凰》的女主三年前就已经定为杨蓉了,为何临时遭遇换角呢?难道真日于正宣布的那样,是因为杨蓉的档期调不开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