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兽翟凌老公是谁? 翟凌老公资料照片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4 09:39: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第一车模”兽兽翟凌近日再次进入我们的眼帘,这次是因为翟凌女儿百日宴。其中,兽兽翟凌还晒出了期老公和女儿的照片,翟凌老公是谁呢?翟凌老公资料照片小编正双手奉上中。

翟凌老公是谁

翟凌老公是谁

  翟凌兽兽老公是谁 翟凌老公Chris的背景和兽兽相同

  “兽兽”瞿凌在微博中称:“去年的连环画,一切都没有变。我还是那个笑起来就忘掉一切的傻子。唯一变的是,已为人妻。”这一消息放上网,瞬间引起各界的关注,而“兽兽”以已为人妻的消息也已经得到证实。

  其老公也是一名模特,曾经参加过新丝路模特大赛,而这位昔日的绯闻女神对婚后的生活表示到现在的她已经焕然新生,并且享受现在的幸福生活,在感情上一再挫败的自己也再次找到了新的起点。

翟凌老公照片

翟凌老公照片

  兽兽曝老公真面目 网友叹男方内心强大

  继前几日,车模翟凌兽兽微博自曝“已为人妻”的消息后,网友纷纷猜测老公是谁,昨日兽兽在微博公开了和老公的亲密照,网友好奇的老公真身也终于展现在公众面前。

  昨日,兽兽在微博分享了和老公一起游玩的照片,“陟彼景山,松柏丸丸。”照片中,兽兽和老公亲密地拥在一起,从照片中看出兽兽的老公是一个高大英俊的型男,留着个性的胡渣,看来与前几日兽兽公开的泳池戏水照片中的型男是同一人。二人高挑的身材,看起来很般配。

  网友纷纷表示“好恩爱”送祝福的同时,也有网友“袁慧聪Tracy”表示:“说真的,这男的心理素质挺强大的,真心强大!”

翟凌老公背景如何

翟凌老公背景如何

  更神奇的是,兽兽的新婚老公,其走红经历和兽兽神似。在其上传的一组比基尼照中,有一名型男带着泳镜,留着个性的胡子造型,兽兽开心地抚摸着型男的肩膀,这位型男是兽兽的老公。

  其实,兽兽曾于2012年7月微博曾公开和男友的合照,那时就坦言想结婚,但当时的男友是一个高大帅气的男生,和现在照片中的型男疑似不是一人。

  结果搜索兽兽的微博发现,两年前爱的宣言“爱情不只是轰轰烈烈”以及合照已经被删除,原来他的结婚对象早已换人,就是同样因为艳照走红的男模老公Chris。

  Chris和兽兽一起参加过新丝路模特大赛。或许,两人就是在此开始结交和认识的。

兽兽老公帅气有型

兽兽老公帅气有型

  兽兽老公帅气有型 翟凌与老公女儿合影

  兽兽老公帅气有型,10月7日上午,兽兽(翟凌)在微博晒出老公和女儿的合影,并亲昵地称两人为“二宝”。照片中帅气有型的翟凌老公在面对女儿时也是爱意满满!随后,只见他一手托着女儿的小脸蛋,一手轻扶着女儿的小身板,眼睛里满是宠溺。不少网友都评论:“好幸福!”、“都说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我又信了。” 兽兽老公五官立体与女儿穿同色系衣服亲昵有爱。

  此前,兽兽翟凌在微博晒出一张大肚孕照,并留言道:“吃完饭,怎么肚子那么大”照片中,翟凌身穿紧身低胸黑裙,孕肚明显,好身材依旧抢镜,她挽起长发,微笑着抚摸肚子的样子十分动人。网友纷纷祝福她当妈妈,“肚子那么大啦!真美。”也有网友留言鼓励:“那些抓住别人过去不放的人,希望你们也有不好的过去被人发现,然后接受全世界的舆论。别人现在过的很幸福,还是个孕妇,没有要求你来祝福,但是也请你不要再来玷污。”

兽兽翟凌老公与女儿照片

兽兽翟凌老公与女儿照片

  兽兽婚后定居加拿大 赞老公满足自己所有幻想

  5月9日消息,近日,兽兽翟凌在受访时透露,她与新婚的老公是在三亚的旅途中认识的,婚后二人定居在加拿大,老公国语讲得很差,她在婚后与老公、公婆都讲粤语。

  谈及婚姻生活,她透露与老公在三亚旅行中相识,老公满足了她对理想伴侣的所有幻想,两人婚后的生活一如谈恋爱时一样简单甜蜜。婚后,翟凌与老公定居加拿大,由于在北京工作繁忙,回加拿大反而成了度假。

兽兽翟凌老公是做什么的

兽兽翟凌老公是做什么的

  翟凌婚后首受访:与老公相识于旅途 定居加拿大

  近日,翟凌亮相北京车展,清新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在车展期间她大方宣布“已为人妻”。昨日,翟凌在北京为某品牌手机拍摄宣传照,引起许多路人围观。工作结束后,翟凌接受了网易娱乐的独家访问首谈婚姻生活,她透露与老公在三亚旅行中相识,老公满足了她对理想伴侣的所有幻想,两人婚后的生活一如谈恋爱时一样简单甜蜜。

  进军影视圈 期待拍青春励志型电影

  在北京车展后,翟凌的工作安排的紧锣密鼓,除了赴外地担任车展的嘉宾外,准备驻组拍摄电视剧《女神》,在剧中饰演一位女明星,主要记录“女神”工作状态,她笑言“这不是本色演出。”对于是否转型做演员,翟凌并不排斥,如果有合适的角色会考虑接演,但也不会刻意转型,她坦言对很多国内外的电影都很感兴趣,但更倾心于青春励志类型的电影。谈起工作,翟凌说自己是个顺其自然的人,“对于工作我从来没有任何强求,有工作就去工作,没有工作我就给自己放假。”

翟凌和她老公是怎么认识的

翟凌和她老公是怎么认识的

  与老公三亚相识 两人定居加拿大

  近日,翟凌在微博中宣布“已为人妻”,对于结婚这个话题并没有选择隐瞒,谈起此事,她笑的很甜,“结婚了就是结婚了啊,没有必要隐瞒。”翟凌与老公相识于三亚,在旅行途中很偶然的机会认识,起初也只是普通朋友,说话也不多,半年后,两人慢慢接触才走到一起。关于婚后的生活,翟凌坦言与谈恋爱时没有区别,“工作以外的时间,两人一起看看电影、一起做饭,一起去旅游,跟谈恋爱的时候差不多。”婚后,翟凌与老公定居加拿大,由于在北京工作繁忙,回加拿大反而成了度假。

翟凌秀恩爱

翟凌秀恩爱

  自称平时小女人性格 最爱老公善良有安全感专一

  翟凌被誉为“中国第一车模”,工作起来也非常敬业,但她却说自己工作起来与平时判若两人,平时是很小女人的性格。翟凌称老公符合了她对理想伴侣所有幻想,“首先特别善良、让我很有安全感,很照顾我,我想每个女生都希望有个特别安定的生活,有一种很踏实的状态,去寻找自己的另一半,他给我就是我最想要的这几种,安全感,爱我啊,很专一啊,就是很踏实的那种状态。”

  与公婆粤语沟通 积极学习粤语促进交流

  翟凌透露老公是加拿大国籍,国语说的很差,起初两人沟通很费劲,说话都很慢很慢,当两人有小矛盾时,说话语速会变快,结果双方就听不懂对方讲什么。现在翟凌在跟老公学习讲粤语,与公婆交流也使用粤语,现在基本能做到听力无障碍,口语还在加强训练。

兽兽翟凌近况如何

兽兽翟凌近况如何

  兽兽翟凌老公背景同翟凌相似,两人算是门当户对吧。而今,翟凌已为人母,这晒照的同时心里也是美滋滋的。虽然与公婆的言语不通,但也在努力的学习中,不得不说兽兽翟凌真是个好儿媳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