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 曝李冰冰恋小十几岁男友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3 17:58: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说到任泉大家都会想到李冰冰,不过近日李冰冰脱单了,恋上小十几岁男友,这一消息震惊了众人。李冰冰家庭背景如何?李冰冰家人怎么会接受李冰冰小男朋友呢?请随小编来看看李冰冰个人资料及其家庭背景。

李冰冰个人资料

李冰冰个人资料

  李冰冰个人资料

  中文名:李冰冰

  外文名:Li Bingbing

  别 名:国际李、冰冰、冰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双鱼座

  血 型:A型

  身 高:166cm

  体 重:52KG

  出生地: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

  出生日期:1973年2月27日

  职 业:演员、歌手、话剧演员

李冰冰真实身高是多少

李冰冰真实身高是多少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93级本科)

  经纪公司:李冰冰工作室(美国UTA)

  代表作品:过年回家、独自等待、云水谣、风声、狄仁杰之通天帝国、雪花与秘扇、生化危机5、变形金刚4

  主要成就:中国电影华表奖最佳女主角

  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

  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

  提名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

  提名长春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

  曾任职:五常实验小学 音乐老师(19岁)

  祖 籍: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县

  加入政党:中国致公党

李冰冰家庭背景如何

李冰冰家庭背景如何

  李冰冰背景资料

  1973年春, 李冰冰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县(后于1993年撤县设市)。作为闭塞小县城普通工人家庭的长女,她从小就不是父母眼中的掌上明珠。尽管父母喜欢文艺,妈妈能歌善舞,爸爸会拉二胡,李冰冰深受熏陶,却只因小学(哈尔滨市五常第一小学)时学习不佳从未被家人认可。父母格外偏袒成绩好的妹妹李雪,老师也不喜欢她这样的偏科生,尤其是父亲中国传统家教,只会严厉批评吝于鼓励。这些都造成了李冰冰童年自信的缺失,性格变得沉默而内向,自卑导致她连走路都低下头弯着腰。

  1989年初中(哈尔滨市五常第三中学)毕业,父母希望她上高中,再上大学便可以走出闭塞的县城。可她却认为那是遥不可及的事情,为了及早工作补贴家里,她坚持选择并考入了鸡西师范学校。16岁的她一个人离开家,在学校她因为擅长乐器(钢琴、手风琴),而且能歌善舞,绘画杂技也样样行,受到老师同学的肯定。

李冰冰早年照片

李冰冰早年照片

  1992年中专(黑龙江鸡西市师范学校,该校现并入黑龙江工业学院)刚毕业,19岁的李冰冰在哈尔滨市五常市实验小学任音乐教师。她在“鸡西春节晚会”上表演,被演员高强发现,强烈建议她去考电影学院。李冰冰虽然没想过当演员,但为了父母的期待成为大学生,她下定决心。考前几个月拼命地复习高考文化课,终以超录取分数线30分的成绩考取了上海戏剧学院。收到自费录取通知书时,母亲突发心脏病,仅手术费就花去3万元。这让月收入不到300的家一贫如洗,李冰冰想放弃。父亲急了,说:“别的孩子想考还考不上,家里就是砸锅卖铁也要送你上大学。”

  20岁考入大学,在校期间自编自演的小品获得全国一等奖。她利用一切休息时间拍戏赚钱,以偿付母亲高额医药费及其债务,成为家里的顶梁柱。除资助妹妹学费和生活费,她一有时间就背着大包小包坐火车去探望妹妹。

李冰冰演艺经历

李冰冰演艺经历

  李冰冰演艺经历

  1994年出道,2000年时凭借电影《过年回家》获第13届新加坡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然而荣获第56届威尼斯电影节最佳导演的《过年回家》却在国内禁映未引起注意。

  2004年妹妹李雪正式接受李冰冰的经纪人工作,这年李冰冰领衔主演了伍仕贤导演的爱情喜剧电影《独自等待》,凭借角色“梦中情人”刘荣首次入围金鸡奖最佳女主角提名。同一年,李冰冰参演电影《天下无贼》,凭借角色艳贼小叶入围百花奖女配角。此后她又连续2年入围金鸡百花奖最佳女主角,四次到典礼现场却均未能捧回大奖。

  2005年主演电视剧《八大豪侠》。直到导 演尹力邀她主演电影《云水谣》,该片终使她在2007年获华表奖、2008年获得百花奖2座桂冠。2008年参演《功夫之王》,饰演白发魔女的李冰冰为了角色的效果,打戏统统亲自上阵。

李冰冰演过哪些电视剧

李冰冰演过哪些电视剧

  2009年她凭借在《风声》中表演获得第46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李冰冰开始正式跻身国内一线女星。而后参演多部商业片《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枪王之王》、《我愿意 I Do》。同年李冰冰成立个人公益品牌"L.O.V.E",一个以“关爱生命、保护环境”为内容,通过设立相关主题开展非营利活动的公益组织。

  2010年李冰冰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并作为出品人之一投资了《辛亥革命》。工作室除代理其在国内的演艺业务外,尝试电影投资等多元经营。此后,李冰冰开始减产,对作品求质不求量。2010年邓文迪邀李冰冰出演好莱坞文艺片 《雪花秘扇》女一号。在该片的纽约首映礼上,《生化危机5》导演保罗·安德森找上门来,定角女二号。

  2012年李冰冰成为走上第84届奥斯卡金像奖红地毯的华人演员。2月10日,主演的电影《我愿意 I Do》上映。同年9月李冰冰成为第一位进驻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的内地女明星,也是第一位在上海和香港同时拥有蜡像的内地女星,后因钓鱼岛事件缺席《生化危机5》的东京首映会,李冰冰表明立场,发生钓鱼岛事件就绝不去日本。同年10月她正式签约好莱坞经纪公司UTA本部,该公司代理李冰冰在美国及海外业务。此后,李冰冰只身在洛杉矶学习外语半年。

李冰冰剧照曝光

李冰冰剧照曝光

  2013年1月李冰冰荣升成为国际奢侈品牌Gucci百年来首位全球全线代言人(2012年时为亚洲区代言人),她的个人公益品牌L.O.V.E.与Gucci更是深入合作,推出刻着“Guc ci and Li Bingbing for Responsible Life”的特别腕表,使她成为第一个把自己的名字和环保概念刻进奢侈品产品的明星。同年4月好莱坞杂志《综艺》(Variety)专门为李冰冰在洛杉矶举办颁奖礼,授予她“亚洲之星”荣誉。8月参演派拉蒙公司的《变形金刚4》。11月在洛杉矶举办的中美电影峰会上,李冰冰被授予“东西方才华奖”。11月底,受邀赴台出任第50届台湾金马奖决审评委。

  2014年6月27日,李冰冰参演的《变形金刚4》上映。

  2015年2月19日,李冰冰主演的《钟馗伏魔:雪妖魔灵》上映。同时李冰冰担任浙江卫视电视综艺真人秀《我看你有戏》的导师。

  2016年,主演东方帝陵冒险巨制《谜巢》,并担任制片。

李冰冰演技如何

李冰冰演技如何

  李冰冰生活事件

  2014年6月,李冰冰表示为应对好莱坞的发展,决定入籍香港,故申请“优才计划”并打算在港置业。

  2015年12月1日,李冰冰病倒住院,在微博晒出自己躺在医院病床上的照片,并晒出体温表,她发烧37.6°。

  2015年12月16日,李冰冰工作室工作人员在朋友圈晒出一组李冰冰回国接受治疗的图片,称李冰冰在澳大利亚连续高烧16天,人已经虚脱到无法行走,澳大利亚医生却表示无法确诊,无奈李冰冰只能强撑着身体连夜飞回国内,落地后直接走快速通道推轮椅上车直接奔医院,在医院检查才发现李冰冰是化脓性扁桃体炎,当时扁桃体已经全部白成一片,不能说话也不能进食。所幸及时赶回了国内治疗,目前高烧开始得到缓慢控制。

  李冰冰入党

  2012年,以党代表身分参加中国致公党第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表明了自己为中国致公党党员的身份。

李冰冰是个什么样的人

李冰冰是个什么样的人

  李冰冰的人物评价

  李冰冰,个性率直,一向给人一种是一个独立、个性、低调、坚韧仗义的大女人感觉。李冰冰用勤勉敬业,踏实律己,用实际行动传递着正能量。

  在表演上,她是一个有弹性、戏路广、具有大片“符号感”的女演员,可以驾驭各种题材,对角色演绎入木三分,好演技使她多次获得了权威奖项的肯定。同时,李冰冰与时尚紧密贴合,她超模般的硬照表现力受到各大时尚杂志的推崇。其独特的气质,也让她备受高端品牌青睐。除演艺事业外,李冰冰热心公益,发起并亲自参与多项环保慈善活动,积极投身其中,身体力行担起了回馈社会的责任。

  李冰冰看上去外表强悍,但内心很柔软很小女人。她是一个很努力的演员,也很有天分。李冰冰是一个少见的具有弹性的女演员,她极富变化和潜力,而且之前她演过很多动作电影,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侠女。李冰冰是后起之秀中的佼佼者,在她所演的角色身上体现出她成熟的个人风格,蕴涵着令人陶醉的魅力。李冰冰写满一脸的微笑,一脸的从容,一身的爽净,一身的甜意,她美得并不炫目,但不传统。在她身上透露出一种家常、亲和,以及朴素、温馨的气质。交往之后的李冰冰让我感受到的是她的谦和诚实的态度,稳重沉着的气质,还有她善良和那不经意间流露出来的丝丝忧郁的情思。

曝李冰冰恋小十几岁男友

曝李冰冰恋小十几岁男友

  43岁李冰冰恋情曝光!获小十几岁男友探班亲吻

  昨晚(1月3日)十点多,卓伟在微博上宣布,“最后一位大牌女星终于脱单了”,网友纷纷艾特李冰冰。也是,在一线大花旦中,章子怡赵薇周迅都在享受甜蜜的婚姻生活,范冰冰更是天天和大黑牛撒狗粮,就连一直宣称独身主义的林心如舒淇,也在2016年同步嫁给了心爱的男人,唯独李冰冰似乎一直醉心事业,感情生活是个谜。

  不过,今天一早,全明星探放出视频和图文,宣布确实是李冰冰“脱单”啦!43岁的她穿着一袭白裙,跟一位穿着白色T恤的男子在三亚的海滩上散步,十分自然地十指相扣、亲密搂抱、甜蜜亲吻、同框自拍,甚至被对方当众摸臀,超级甜蜜,猝不及防地给网友们撒了2017年第一碗狗粮。

  从照片中看,李冰冰的男友面相十分年轻,眼睛小小的,但很白净,身穿印着京剧脸谱的白色T恤,反戴着鸭舌帽,很潮。

李冰冰男友是谁

李冰冰男友是谁

  据全明星探介绍,此男子名叫许文楠,安徽人,是一位投资公司的高管,比李冰冰还要小上十几岁,是一位青年才俊。早在2015年,两人就被拍到同框,但当时还不是情侣关系,而今终于修成正果。

  原来,12月份李冰冰在三亚拍戏,许文楠前来探班,且与李冰冰的父母和妹妹李雪一同出现在三亚机场,并驱车赶往同一间酒店。路上因为堵车,众人下车吹风,期间许文楠与李冰冰的家人互动十分自然,尤其跟小朋友们的关系非常好,看来是已经融入了这个大家庭。

  进入酒店之后,早已等候在此的李冰冰现身,与男友在酒店的私人海滩上牵手散步,大撒狗粮。甜蜜过后,李冰冰负责与父母聊天,男友则负责和小朋友们玩乐,其乐融融,看来,成为真正的“一家人”的日子已经不远了。

李冰冰与男友甜蜜接吻照

李冰冰与男友甜蜜接吻照

  从上内容看,李冰冰家庭背景并非是那么的富裕,所以只要李冰冰小男朋友疼爱李冰冰,相信他们都是可以接受的。如今李冰冰找到了心中的那位,小编也在此恭喜李冰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