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又米杨一柳分手是真的吗? 高晓松夕又米离婚原因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3 07:37: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高晓松前妻夕又米张子萱前夫杨一柳半年前才公开恋情,如今却有消息曝出夕又米杨一柳分手了,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有人称夕又米杨一柳分手是早已注定,这何以见得?高晓松夕又米此前离婚是为哪般?咱今个儿一起来看看。

夕又米杨一柳分手是真的吗

夕又米杨一柳分手是真的吗

  高晓松前妻与张子萱前夫分手 公开恋情不足半年

  1月4日,杨一柳夕又米分手登上微博热搜榜,杨一柳在与张子萱(陈赫妻子)离婚后与夕又米(高晓松前妻)恋爱,去年7月公开恋情。

  夕又米日前发长文《我们的2016》,表示2016年遗憾的事是“恋爱了,分手了,很遗憾不合适的人没法在一起。”

  此前,杨一柳在去年11月11日,曾分享乐团的单曲,并发文称“光棍节到来,狗粮一起分享”,疑似透露与夕又米已分手。

夕又米微博截图

夕又米微博截图

  夕又米杨一柳分手 贵圈真乱简直就是八角关系

  近日,陈赫晒与张子萱女儿正面照,前妻蕾拉小姐秒上热搜。张子萱前夫杨一柳被发现已与高晓松前妻夕又米分手,夕又米跨年时大方承认。

  夕又米杨一柳去年7月公开恋情,没想到恋情无疾而终。去年双十一,杨一柳分享乐团绯闻男孩首支单曲《第一夫人》,并称“光棍节到来,狗粮一起分享”疑似透露单身

  12月31日,夕又米发长文《我们的2016》,回顾过去的一年。其中一个问题是“有没有觉得很遗憾的人或事?”夕又米回答:“恋爱了,分手了,很遗憾不合适的人没法在一起。”正式证实分手传闻。

  如今,夕又米微博晒女儿,杨一柳微博晒音乐,高晓松微博晒自拍,陈赫张子萱围绕女儿,许婧也与外籍男友热恋,各自有了新生活。

夕又米杨一柳等人的八角关系图

夕又米杨一柳等人的八角关系图

  夕又米杨一柳分手早已注定?

  年7月,微博爆料张子萱前夫杨一柳向高晓松前妻夕又米求婚成功了,该微博还写道,“他们俩已经在北京霄云路某高级别墅同居一年了”,“杨一柳最近已经在KTV捧着99朵玫瑰向夕又米求婚成功”。对此,杨一柳发微博回应,称“只不过是送个花给女同学,求婚能用99朵糊弄吗!”

  7月2日凌晨,女主角夕又米发长文《并没有被求婚,但我确实在恋爱》作出回应,承认恋情。

  杨一柳与夕又米高调秀起了恩爱 男方:与绯闻绝缘7月11日,高晓松前妻夕又米与张子萱前夫杨一柳在微博互动,高调秀起了恩爱。夕又米转发杨一柳弹唱歌曲《少年》的视频时说:“我只有一个问题,为什么乐队叫The Gossip Boys,却说自己没有绯闻?”杨一柳则在其微博下面评论道:“绝缘了。”

夕又米被杨一柳求婚?

夕又米被杨一柳求婚?

  微博发布后,有网友评论称:“开始秀恩爱了,等你秀恩爱等的好辛苦。”还有网友表示:“一个冷不防,发了一颗糖。”

  2016年7月2日凌晨,高晓松前妻夕又米在微博发长文承认与张子萱前夫杨一柳恋爱,并晒出两人人亲密合照,但表示自己并未被男方求婚。

  夕又米透露,自己和杨一柳2015年在英语班认识,随后对方主动约自己。同时,她还大赞男方阳光温暖,和他恋爱很踏实。

夕又米杨一柳两人与朋友喝酒

夕又米杨一柳两人与朋友喝酒

  杨一柳求婚夕又米 闺蜜发微博力挺:贵圈哪里乱了!

  近日,微博爆料张子萱前夫杨一柳向高晓松前妻夕又米求婚成功,更有爆料两人已经在北京霄云路某高级别墅同居一年而引起热议。对于此事,7月2日,微博知名作家“休闲璐”微博发长文力挺好友夕又米:难道一个女人离婚后自己带着女儿,认真的创业不值得尊敬和佩服吗?难道她经历一段已经彻底结束的感情之后,再收获另外一段满满的爱,和一个同样出色的人,这不是非常幸福令人羡慕的事吗?

  微博全文如下:今天一起来又看到夕又米上了热搜,再一看标题都真的很难听“高晓松前妻和张子萱前夫相恋疑似男方求婚。”拜托,人家有名字啊。为什么和名人结过婚就要冠以前夫前妻的前缀。那你们该如何称呼我?“据报道,吴彦祖和小田切让和小栗旬和刘全有和银教授的前妻休闲裤今天又被拍到做美甲了!”

  和夕又米认识是很多很多年前了,她的纹身还是我当时的男朋友给纹的。我当时才玩微博,粉丝大概几千,关注她单纯因为她长的好看,也会穿衣服。她当时微博也很少提感情状态,我是关注了有一段才知道她当时的丈夫是高晓松的。后来慢慢熟悉了出来玩,我的感觉就是她对高晓松特别尊敬,提起他时候总是有点心疼,说他老出差太辛苦了什么的。我一开始对她印象最深的就是有次我俩出去玩,我点的一杯饮料刚送上来我俩就赶着走,她都走出去几米了,突然说“不行!太浪费了!”然后跑回去一口气把饮料喝下去半杯,眼睛亮晶晶的。你真的很难想像她当时嫁的是那么有名望的人,就特别朴素的小女孩,也不装逼。

夕又米杨一柳外出被拍

夕又米杨一柳外出被拍

  我俩有次逛街时候,我看见她胳膊虽然细的像麻秆,但是全是肌肉。我就随口问“你练过啊?”她说不是啊,就是抱孩子。孩子小时候出门就基本是她抱,当时孩子都四岁了,有时候出门人多夕又米还是一直抱,一抱抱半个小时到人少地方才放下来。她对孩子的教育真的非常好,可以说小zoe也是我看着长大的小孩,来过我每个家玩(租房子,我老搬家)她对动物的爱心也改变了我不少。有次她来我家看见我新买的皮草摊在床上,就一下子哭了,哭的哇哇的,跟我说不要穿皮草啊,皮草是小动物做的,小动物也有妈妈,它死了它妈妈会找它。这件事发生后,我再也没有买过新皮草。我倒是也没有什么爱心的一个人,就是觉得她说得对,也不想让她哭。

  她朋友很多,大前年还是大大前年,她一个姐们突然拉了一个群,把我们拉到一起,给她筹划了一个她不知道的生日。因为她弄自己的品牌之后就挺忙的,生日那天也在开会,八点多开完的时候,我们二十几个人突然都冲了出来给她唱生日快乐,那天我看见她眼圈都红了。

  我想我应该是最早知道她和高晓松离婚的人,那时候我分手,一个人搬家,把箱子堆在空荡的小公寓,往地上一瘫,突然就不知道为什么哭的说不出来话了。我就给她打了个电话,她在开车,把车停在路边耐心听我说,然后沉默了很久说“你别难过,分手没什么的,其实我的感情也出了一些问题,我可能要离婚了。”她说的很镇定,但是我感觉到她也是为了让我情绪稳定。我说你没事吧,要不要我去陪陪你。她说她最难熬的时候已经一个人过来了,让我放心,她这几天就去看我。然后她又很着急的说“不行,我现在就得去陪你,你不能一个人。”当时已经夜里十二点了,她在很远的郊区。然后她非要给我钱,因为我当时浑身上下也没多少钱。当然我没要,但是那天过后,我把她判定为我一生最好的朋友,我还在心里想,有多好呢?如果以后我交新男朋友了她看上了,我能让给她。

夕又米杨一柳和朋友外出喝酒

夕又米杨一柳和朋友外出喝酒

  我看着她一点点在变好,她很忙,离婚之后好像她才活出了她自己。她很久都没恋爱,非常久。当然不乏追求者,我认识的好几个很不错的男孩都喜欢着她。我也问她离婚那么久了为啥不谈恋爱。她说她有zoe和事业就好了,她不想恋爱了。

  她天天在忙个人原创设计品牌的事情,她是模特,拍照基本都是自己上。自打她开始做原创品牌后我俩有时候好几个月才见上一面,我感觉她真的是越来越好了。我认识她的时候她就是一个小女孩啊,想什么事都很简单。她现在接起电话都是谈工作,谈合作。她越来越瘦了,但是非常快乐。她还是一直没有恋爱,她说她喜欢不上任何人。

  我也是最早知道她和杨一柳恋爱的人了,女孩恋爱肯定第一个告诉的就是闺蜜啊。经常跟她和杨一柳吃饭。我的感觉就是杨一柳非常的宠她,但是绝对不是像宠一个小女孩那种宠。是发自内心的关心和呵护,有什么事也会听她的意见。杨一柳也真的很好,人大大咧咧的。因为杨一柳毕竟是闺蜜的男朋友,我主张的是“和闺蜜男朋友没事别联系”,所以其实我俩交流也没那么多,还是重点说夕又米。

夕又米杨一柳分手原因

夕又米杨一柳分手原因

  她离婚后我第一次见她喜欢一个人,她提起杨一柳时候眼睛会放光。还在夜里我俩聊的时候,特别幸福的跟我说“我真的觉得他特别好,特别完美。还善良,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人啊。”此时我会嘲笑她太酸了,但是内心非常为她高兴。

  不知不觉写了这么多,我想说,这是真心诚意值得被祝福的一对。她们过的是普普通通的小日子,也根本没有像媒体写的那样住在什么“东三环的豪华别墅”里,过着什么奢侈的生活,我们上一次一起吃饭吃的还是麻辣烫。我觉得结婚离婚很正常的一件事,总比过不下去勉强在一起俩人都受罪好吧。不是每对夫妻都像上帝祝福过一样恩爱到白头,婚姻并不是一条一定幸福的路,结婚证一领一辈子万事大吉。我欣赏的人,从来不是顺风顺水的,而是挫折打不垮的,能再站起来的。

  难道一个女人离婚后自己带着女儿,认真的创业不值得尊敬和佩服吗? 难道她经历一段已经彻底结束的感情之后,再收获另外一段满满的爱,和一个同样出色的人,这不是非常幸福令人羡慕的事吗?  到底为什么两个都离婚了的人走在一起,就一辈子顶着某某前夫,某某前妻的头衔,一辈子摘不下去呢?还被一些恶心的人加上一句“贵圈真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