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个人资料大揭秘 原来他的身高只有这样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3 02:27: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说起何炅,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但就不知道你是否真的够了解他,比如说他到底有多高,他现今是否有妻儿?今天就让小编为你揭晓何炅个人资料吧。

  何炅基本资料

何炅基本资料

  别 名:何老师,炅炅,何老,老大等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金牛座

  血 型:A 型

  何炅身 高:172cm

  体 重:50KG

  出生地: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

  出生日期:1974年4月28日

  喜欢的颜色:黑、白

  最喜欢的歌手:王菲莫文蔚林忆莲苏有朋

  最喜欢的节日:教师节

何炅身 高

  交友原则:善良、投缘

  弱 点:不经意间会有些忧郁

  个人座右铭:做最坏的打算,尽最大的努力

  最喜欢的运动:健身、羽毛球、滑水、游泳

  最喜欢的动物:狗(所有动物)

  职 业:主持人,教师,演员,作家,歌手,导演

  参加与时间最长和收视最高的节目:《快乐大本营》

  固定节目:《百变大咖秀》、《快乐大本营》、《我是大美人》、《天声一队》等

  圈中好友:李湘张杰谢娜吴昕杜海涛李维嘉王栎鑫胡歌沈凌魏晨张翰朱梓骁韩庚汪涵杨乐乐袁泉黄磊黄晓明、李成俊、李玟林俊杰唐禹哲郭敬明杨洋、艺敬声、EXO-M(以及许多快乐大本营的嘉宾们)

  何炅个人履历

何炅个人履历

  1974年4月出生于湖南省长沙

  1980年9月长沙市长塘里小学(至1986年7月小学毕业)

  1986年9月进入湖南师范大学附中读书(1992年7月高中毕业)

  1992年9月保送入读北京外国语学院(1994年更名为北京外国语大学)阿拉伯语系学习

  1997年7月大学毕业留任北京外国语大学阿拉伯语系教师

  1998年3月主持湖南卫视大型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至今

  2012年9月主持湖南卫视综艺节目《百变大咖秀》

  何炅主要作品

  1、音乐专辑

何炅主要作品

  可以爱漫游自己快乐你懂的

  2、电影

  我的野蛮女友2流光速宅男总动员火星宝贝之火星没事

  嘻游记美女总动员极速天使想吃麻花现给你拧

  宅男总动员:女神归来

  3、电视剧

  别爱我让爱自由我们约会吧正德演义

  永不回头丑女无敌美女不坏别爱我

  4、主持节目

  2010快乐男声我是大美人背后的故事快乐2008

  我们约会吧我要拍电影勇往直前舞动奇迹

  快乐男声超级乐八点决战第一名成人礼

  快乐大本营百变大咖秀

  何炅个人生活

何炅个人生活

  2012年3月,有媒体报道称何炅与王菁已结婚多年,并称曾是《演艺圈》运作总监的王菁比何炅大3岁,在生活工作中给了何炅很多支持,帮他打理很多琐事,几乎等同于何炅的经纪人。对此,何炅22日18:47发微博称:“听说我结婚了?怎么没通知我本人参加啊?”否认了结婚传闻。

  2013年10月7日,何炅在微博上发了一张自己和刘纯燕的合影,并配文“今天录《老爸老妈看我的》,金龟子和毛毛虫又相聚啦!”这引发了网友的童年记忆,一天不到的时间这条微博已经被转发评论了近5万次。该微博后来被人民网等国内主流媒体报道。

  2015年3月,何炅与娇妻亲密照被某网站曝光,随后,有圈内知情人证实这确实是何炅女友王菁,不过此照片早在两年前就有了。至于是否结婚,何炅的经纪人表示不方便透露。据这位圈内人透露,何炅的女友叫王菁,比何炅大3岁,两人相恋 10年,其实王菁不仅是何炅的女友,何炅的事业能有今天,王菁也要记上一功。

  2015年9月30日,据媒体报道,何炅与传说中的“背后的女人”王菁一起回京的画面曝光。二人不仅一起和井柏然聚餐,更一起购置新房,疑似准备进入新的人生阶段 。

  获奖记录 2010年至今

获奖记录

  2016-12-10 腾讯视频星光大赏年度最受欢迎男MC (获奖)

  2016 第7届 “金扫帚奖”“最令人失望影片”和“最令人失望导演” 栀子花开 (获奖)

  2014 第5届 中国大学生电视节 大学生最受欢迎电视节目男主持人奖 (获奖)

  2012-12 年度青春励志榜单 候选人 (提名)

  2010-11 中国大学生电视节 最受欢迎男主持人 (提名)

  2010-09 第25届 中国电视金鹰奖 优秀主持人奖 (获奖)

  2010-08 《意林》及十余家网络媒体“90后”最受尊敬名人 (获奖)

  2010-06 第16届 上海电视节 电视节目主持人30年年度风云人物 (获奖)

  2010-06 最具网络影响力的十大电视主持人排名第一 (获奖)

  2010-03 《新周刊》最佳娱乐秀主持人 (获奖)

  2010-02 湖南卫视最受欢迎主持人奖 (获奖)

  2010-02 湖南卫视最佳主持人即锋芒至尊主持人奖 (获奖)

  人物评价

人物评价

  《新周刊》:他是《快乐大本营》的核心竞争力。他身兼大学教师、娱乐主持、演员与歌手于一身,集一流学识、亲和力、急智、控制力与喜感为一体。

  《快乐大本营》制片人:何老师是睿智的,他又是核心人物,所以他要去把握全局,包括和嘉宾互动的度有多大,什么时候互动什么时候访谈,都要他来把握。

  《背后的故事》制片人:用何炅是机缘巧合,他是《背后的故事》做的第一个娱乐主持人,当时我就觉得他身上有一种睿智的东西可以发掘,和大家平时电视里看到的他不太一样。事实证明当你给了他一个舞台,他是有能力做好这个节目的。何炅的确给《背后的故事》带来了很多新鲜的东西。

  《我们约会吧》制片人:很幸运的是节目有何炅这位主持人,“他既有娱乐性本身又是文化人,有主流价值观,所以很受欢迎。”

  《综艺新势力》的制片人:我觉得他并不是在主持的功力上多么厉害,我见过厉害的主持人多了,但他有一个优点就是能照顾全局,不管是嘉宾、观众,还是他的搭档,甚至包括镜头,这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到的。

  以上就是何炅个人资料,不知你们是否能透过了资料的解读,对他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睿智的何老师,总是能给人带来不一样的惊喜,这样就是很多人喜爱他的原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