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贤齐老婆个人资料介绍 揭秘任贤齐的感情生活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2 10:43: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一曲《心太软》让任贤齐成为家喻户晓的歌星。任贤齐有过很多经典的歌曲和影视作品,但是他个人生活低调。很多粉丝都好奇任贤齐的感情生活,任贤齐老婆是谁。下面,小编就来为你揭秘。

  任贤齐老婆是谁?

任贤齐老婆是谁

任贤齐老婆是谁

  任贤齐与女友Tina交往20多年,两人育有一女一子,过去他被问到成婚一事总暗昧带过,方圆好友却透露他早就管理登记,此刻只差婚礼。他曾在《国光帮帮忙》录影前被问及此事,低调讨饶说:“寄托不要问了,但愿各人让我按照自己的程序走。”

  任贤齐一双后代今朝与Tina长住香港,忙于电影拍摄和专辑工作的他,也以为这是最好摆设,已往为了多与后裔相处,他经常偷空飞回香港小聚,随即快马加鞭赶回剧组。任贤齐讲明:“假如住是在台湾,大概时间就没措施共同,有时刻赶回去(剧组)又没拍到,还好人人都很全力。”

  小齐与女友Tina拍拖逾20年,育有一子一女,早前他接受香港媒体专访时显露,连年对婚姻的态度有所改变,还自爆有娶亲的动机!他说:“最近跟女儿逛过婚纱店,一想起女儿从此穿婚纱就很开心!接着想到Tina爸爸而今一定很扫兴,由于我跟Tina同居这么久都还没结婚,若是此后女儿跟男同伙只同居不娶亲,必定是我的报应!以是,我想如今是时辰做点‘大事’了!”

  任贤齐老婆Tina个人资料

陈则妤

陈则妤

  中文名:陈则妤

  英文名:TINA

  性别:女

  出生地:中国台湾

  毕业院校:台湾文化大学

  女儿:Rati(2005年5月出生)

  儿子:Rain(2008年2月出生)

  职业:服装设计师(现为全职太太)

  任贤齐幸福的家庭生活

任贤齐和儿女

任贤齐和儿女

  任贤齐老婆Tina非常神秘,Tina中文名字叫陈则妤,是任贤齐的大学学妹。大学二年级时,小齐自组的乐团已经走遍台湾所有的大学。这时候,一个叫Tina的学妹走进了他的生活,她觉得热爱音乐的小齐不像是“花花公子”,总是在小齐心情不好的时候与他谈心。而小齐也被她随和的性格与独特的气质吸引,两人经常一起梦想未来,小齐想做一名歌手,Tina则梦想成为一名服装设计师。

  2002年,任贤齐在美国开演唱会时与相恋多年的女友Tina公证结婚。2005年5月4日其女友在台北中山医院产下一女,并将其英文名命名为Rati,此名是任贤齐和女友Tina,双方英文名的头尾,同时也是其代言车款Maserati的最后四个英文字。2008年2月13日,任贤齐次子Cody在香港出生,为了工作和兼顾家庭生活,任贤齐现已定居香港。

  看到任贤齐老婆Tina和他夫妻恩爱,我们也就放心了。对于很多80后,90后而言,我们听着任贤齐的歌长大,希望他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的作品,也希望他幸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