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德云社李菁何云伟现状好不好 李菁何云伟闹掰原因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1 09:39: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菁何云伟现状,李菁何云伟现状好不好?提起李菁何云伟两人,喜欢相声的朋友们应该对这两人都有些了解,他们都是德云社郭德纲的弟子,但传闻李菁何云伟关系不合导致两人都离开了德云社,那么离开德云社之后两人的现状怎么样?过得好不好呢?请看本文以下内容。

李菁何云伟现状

李菁何云伟现状

  李菁何云伟现状

  李菁何云伟现状,早在郭德纲在录制节目《今夜有戏》的时候,提到德云社近期发生的事情,竟然情不自禁,潸然泪下,而网友对于何云伟和李菁为什么离开非常好奇,与何云伟闹掰真相闹不和两人离开德云社。

李菁何云伟

李菁何云伟

  郭德纲在录制天津卫视《今夜有戏》节目时,提到德云社发生的种种事件时,情不自禁,潸然泪下。而郭德纲的得意弟子何云伟和李菁在9月13日首次回应为何退出德云社。

  正值德云社整顿之后重新开张,何云伟和李菁的缺席对于整个德云社的影响自然不言而喻。而郭德纲的另一弟子岳云鹏对于这件事的态度表露得很激动,他说:我师父有错,他最大的缺点就在于心慈手软。作为一个父亲,自己的孩子犯什么错误从小就应该管,他自己有一段单口相声叫《教子胡同》,其中的道理他自己都知道,为什么不管?十年养育的一个孩子,从什么都不会到现在,他一点儿念想都没有,说走他就走了,你要选在一个好时候也行,偏偏在我师父遇到问题的时候他走了,不知道他怎么想的。

  面对大家的诸多疑惑,当事人李菁在宣布离开德云社后首次回应说:选择留下还是选择离开,就是一种选择而已,没有过多的想法。咱们这种大型的企业,人才流动是很正常的事,每天都在出出入入,有的离开,有的新加入进来,就是这样一个关系。我们离开了也是为了自己的发展,我们要做自己的事情,那么和原来的工作有冲突,没有办法协调,只能选择离开,仅此而已,不要去想别的事情。李菁:说我落井下石是无稽之谈李菁说:我看到了一些评论,包括落井下石、背叛,我觉得这都是无稽之谈,我们退出那天你去看看新闻,这个事情正在热议当中,德云社任何剧场都在正常运转着,工作没有停下来,我们俩的退出没有对工作产生影响,我们不知道过了一周之后德云社自查停演了,这是我们预料不到的事情,凑巧这两个事情挨得比较近,大家会有这种声音。如果我们落井下石,也是落的李鹤彪的井,但是我们跟他没有必要有什么冲突,这是一个巧合。

李菁何云伟现状好不好

李菁何云伟现状好不好

  郭德纲一手创建的德云社,至今已经走过了近20个年头,在这些年中,郭德纲培育出了很多知名的新一代相声演员,也就是郭德纲的徒弟,然而在德云社经历困顿的时候,却有很多徒弟离开了德云社,每当提及此事,郭德纲总是表现的痛心疾首。

  李菁、何云伟退出德云社一事可谓石破天惊,更引发了社会上各种的猜测和争议。对此,处在风口浪尖上的二人一直保持缄默。昨天,李菁和何云伟终于接受记者的独家专访,首次开诚布公地道出退出德云社的前因后果。

  以上就是明星库小编为你介绍的李菁何云伟现状如何,当年何云伟和李菁的离开让整个德云社有很大的影响,郭德纲培育出了很多知名的新一代相声演员,何云伟闹掰真相。

  何云伟曹云金骂德云社是真的吗

何云伟曹云金骂德云社是真的吗

何云伟曹云金骂德云社是真的吗

  当年曹云金退出德云社风波闹得沸沸扬扬,孰是孰非谁也没法下定论,都是各说各的理,现在已经过去很多年了据说曹云金现在还是无法联系上郭德纲,难道两人真是要老死不相往来?当年曹云金退出德云社的真相是什么,现在又混的怎么样呢?

  曹云金作为著名相声演员我们并不陌生,最近更是因为当街打架斗殴登上了头条,话题不断,那么网传曹云金骂德云社又是怎么回事呢,何云伟、李菁等人为何纷纷退出德云社?其中又有着怎样的内幕呢?言归正传,李、何为何在这关节眼离开德云社,曹金云为什么又会忘恩负义骂德云社呢?

何云伟曹云金李菁

何云伟曹云金李菁

  郭德纲是德云社的灵魂人物,姑且不论有无德行,才华倒是不缺,凭他一个人的力量,撑起来全球相声市场的票房。在他眼中,于谦、李菁、徐德亮、张文顺和王文林不过是是其人肉道具,充当嬉笑怒骂的对象,博大家开怀一笑。他们有多少段子能够被人们记忆深刻,没有老郭有多人会为了听他们的段子掏腰包买天价票?

  和王文林出走的时候,徐德亮已经说了原因,德云社分赃不均,他们拿的少,很多相声老前辈在说完相声之后披星戴月乘公交回家。李、何二人出走,也是这个原因,俩人现在的生活虽然不错,有车有房,但眼瞅着老郭从一堆白花花的银子仅分几颗给自己,心中难平。

  马克思曾经说过,你的房子虽然很大,但是邻居家的房子是一座巨型宫殿,就会感到不公平,没有幸福感,想方设法改变现状,革命就是这样诞生的(大意如此)。俩人期盼着能够凭借现有的人气,在离开德云社之后,纵马驰骋,找到更美好的明天。俩人的明天能有多美好?看看徐德亮现在的境遇,大家伙回头自己猜去吧。

  日前,曹云金为自己的新书《金生金世》在北京百万庄图书大厦举办签售会。在接受现场媒体采访时曹云金透露,自己确实已经离开了德云社,并与师傅也有较长时间没有联系;在新书《金生金世》中,曹云金花了大篇幅写自己与何云伟的故事,师傅郭德纲的篇章却只有短短的两页。对此,曹云金表示,自己当年曾租住在何云伟家里,所以有较多记忆。书中还证实了“郭德纲(博客)怕老婆”的传言。

李菁何云伟

李菁何云伟

  此前一直有传闻称曹云金已经离开德云社,但被郭德纲否认。在日前《金生金世》的签售会上,曹云金也首次公开承认自己确实已经退出德云社,“今年八九月份德云社出事以后整改期间,公司就拿出了新的聘任合同,我觉得其中有一些条文不妥,就没签。之后也就没在德云社演出过了,现在我每周六在西四胜利电影院演出,平时也客串主持人、影视剧之类的。我师傅郭德纲也都挺忙的,最近这段时间没怎么联系了。

  据知情人士透露,曹云金如今根本没有办法与郭德纲直接取得联系。

  何云伟曾是自己“小房东”在《金生金世》中,曹云金写与何云伟的记忆片段远远超过师傅郭德纲。对此,曹云金表示,自己刚来北京时候,生活非常艰苦,曾经租住在何云伟家中,何云伟是自己的“小房东”;当时演出,俩人常常一起挤300路公交车,有大量共同的记忆,所以花费笔墨颇多。但如今,与何云伟的联系也不太多。

李菁何云伟现状怎么样

李菁何云伟现状怎么样

  在《金生金世》中,曹云金写到自己成为郭德纲的入室弟子,每天早晨5点起床练功的艰苦经历。也提到了郭德纲的勤奋用功:“那时候,我师傅的经济状况不是很好,虽说不至于入不敷出,但真的挺辛苦,师傅在电视台做栏目一个月有几千块钱,在北京租套房子两千多的开销。师傅也挣外快,做个编剧什么的,天天在家里编写,师傅很勤奋,这一点我看在眼里,记在心中。”

  传统师徒授艺方式不是盘剥

  在提到跟郭德纲学艺时,曹云金也提到自己的不容易:“我每天跟着师傅,除了练功就是干活,没别的娱乐。师傅睡到中午起,我把报纸放好,茶沏好,这一切都是我该干的。可能我这厢背着贯口呢,师傅一句‘买菜去’,我就二话不说买菜去。生活中要是没有眼力见儿,没有眉眼高低,相声的活儿也好不到哪儿去。”现场媒体对此提问曹云金,如何看待这种传统的师徒收益方式?对此,曹云金认为自己很感激那段学习的岁月,这种传统的师徒授艺方式不是盘剥。

李菁何云伟为什么离开德云社

李菁何云伟为什么离开德云社

  不少人在不同场合表示,郭德纲特别溺爱妻子,是个典型的“妻管严”。在《金生金世》中,曹云金写到郭德纲的段落,专门提到了师娘是师傅郭德纲的软肋,从而证实了郭德纲“妻管严”完全属实。

  据悉,郭德纲在得知何云伟李菁正式脱离德云社之后,很是伤心,他对身边人表示:“我惯坏了他们(指何云伟和李菁),现在走,对他们自己也不好。”而何云伟在事后也对身边人说:“会一直把郭德纲当师傅,即使走了师傅还是师傅。”毕竟,没有郭德纲没有德云社也就没有现在的何云伟和李菁,不管怎样说德云社和郭德纲的造星能力、运作能力都是有目共睹的。

  当然了,德云社内,也不是除了郭德纲个个都是穷人。以郭德纲的搭档于谦来说,也住别墅,但是于谦也不是一上来就有这样的“身家”的,也是慢慢熬出来的。

  2006年的时候,于谦就已陪着郭德纲大江南北四处闯荡开专场了,但是比起郭德纲动辄数十万的出场费,作为搭档的于谦挣的并不多,一场的酬劳不足千元。这时候,于谦开始有些心里不平衡了,有些外地演出邀约过来时,他就称病拒绝出演。到了2008年,于谦的出场费已经达到了五千元一场,加上陪郭德纲一起出演影视剧、四处商演,收入颇为不菲。

相声演员李菁何云伟

相声演员李菁何云伟

  就在于谦说一场已经能挣五千元的时候,何云伟还在天桥租住毫不起眼的平民楼。2008年,搜狐娱乐的记者曾经拍到过这一幕。而此时,何云伟已经有相当的名声,并且和李菁在北京电视台替代师傅郭德纲做主持人了。

  两年后的今天,德云社的商业版图越画越大,何云伟虽依然住在回龙观父母家,但也开上了奔驰两座小车,与师傅郭德纲的奥迪Q7和豪华宝马房车相比也并不十分寒酸。“他的钱主要是在外面演出挣来的,有点钱,但是谈不上是富人”,他的朋友这么形容他的经济状况。而2007年开始,郭德纲已经登上福布斯排行榜,以年入过千万,被列入富豪的行列了。

  算起郭德纲最出色的弟子,何云伟和曹云金应该是比较得到公认的,但是偏偏这几位都和师傅起过纠纷。今年年初的时候,曹云金和郭德纲顶嘴,接下来一段时间内,德云社都没有给曹云金安排演出,晾着他,可曹云金就是不愿低头。僵持的关系到了元宵节才得到和解,这一晚的演出上,郭德纲还给曹云金捧了两段。

  有圈中人透露,其实德云社的演出费,并不是一刀切的整齐划一,衡量的标准,拿多拿少要看老板娘王惠如何掂量。德云社也不是每个人都领着小白领的收入,口甜舌滑讨得老板娘欢喜的就能买房买车。相形之下,沉默寡言、性格“各色”的何云伟和李菁,就占不到什么便宜,尤其何云伟的女友让王惠有些看不过眼。王惠觉得“这女孩儿太会来事儿”,德云社的内部人员如此说。

  而整个德云社的运作执行,当然也不可能由郭德纲本人完成,德云社经理钟朝辉和郭德纲经纪人王海的份量也很重。至于整体命令的下达,到底是作为老板的郭德纲还是老板娘王惠,也只有他们自己才能说得清楚。“因为不公和钱少,对郭德纲和德云社不满的也绝不止何云伟和李菁,只不过其他人羽翼未丰,不具备单飞的资本而已。”

  深扒离开郭德纲的几大徒弟现状

深扒离开郭德纲的几大徒弟现状

深扒离开郭德纲的几大徒弟现状

  说起听相声,第一反应是德云社。去了德云社,没有谁不想听郭德纲讲几段的,可惜老人家已经退休了。

  现在是由他的徒弟来撑起一片天。郭德纲的徒弟虽不及孔子门徒三千,却也是有好几十号人。不过近些年由于德云社出名之后以及管理不善,许多徒弟都已出走,那么那些出走德云社的徒弟现状都如何呢?现在大锤来给大家扒一扒。

  徐德亮,他其实也算的上是德云社的元老级人物了。离开的也是比较早的,08年称其与王文林宣布退出德云社,从此与郭德纲领军的团队分道扬镳。这也是第一次有演员从德云社正式退出。而且退出时很直言不讳的说出理由:为了多挣点钱。出走之后,自己找了地盘,在海淀剧院小剧场办起了相声秀,据传当时是座无虚席,高朋满座。后面被曾安排在母校北大进行了相声演出,也算是圆了多年来的一个愿望。

徐德亮

徐德亮

  何云伟李菁,本来他们两和郭德纲之间是合作者的关系,同时郭德纲是何云伟的师傅,而李菁则是郭德纲创办的德云社最资历的员工。何云伟李菁郭德纲三人可以说是战友,是同盟,其中也有情谊在。但是何云伟李菁却退出了德云社,还破口大骂郭德纲。这其中缘由也是相当复杂,双方各执一词。但是呢,离开了德云社,何云伟除了一如既往地说相声和参加北京卫视的节目之外,更频繁地出入于各种京剧、评剧、鼓曲场合。李菁也经常客串一些电影,如《胡同.com》。他们还算混的不错

何云伟李菁

  曹云金,曾经在春晚上因为一段相声而一夜成名。但是后面被人爆料:曹云金在电影《爱神箭》剧组耍大牌,进组第一天即遭解雇。曹云金要求至少住五星套房、以GMC的房车为座驾;当剧组无法满足其要求时,他便满大街找宾馆、以不出工要挟剧组、让全剧组等几小时;最后曹云金一场戏都没拍便在片场被当场开除,临走时连司机也表示已停止为其服务。这些东西毕竟已经过去,我们无从考证。

  但是离开德云社后,他绝对称得上风生水起。在《喜剧人》节目负责颜值担当,在大型年代传奇励志剧《野百合》中饰演男一号。今年还参演电影《恭喜发财之谈钱说爱》、《不离不弃》等。

曹云金

曹云金

  张鹤文,2010年退出北京德云社,后加盟星夜相声会馆,不温不火,现在是星夜相声会馆的青年主力演员,也不算太差。

张鹤文

张鹤文

  赵云侠、戴九安,2014年2月底他们两搭档退出德云社,并加盟听云轩相声大会。但是今年7月17日,曾经三次离开德云社的赵云侠突然于凌晨4点发布微博长文,恳请师傅郭德纲允其重返德云社。其文中提到自己受到了搭档“戴某某”的挑唆方才离开,并且言辞相当诚恳,近乎于哀求的语气道出了离开德云社后食不果腹,难以糊口想要再次回德云社的心愿。

  还好,如此放下尊严的祈求得到郭老的回应,郭德纲在微博原谅:“回来吧”。

赵云侠

赵云侠

  落花无情人有情,好歹师徒一场,最后落到分崩离析,恶语相向甚至老死不相往来,也是令人扼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