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确认约满自立门户 拒绝与男友李荣浩合作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0 12:48: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月10日,有报道称台湾歌手杨丞琳与旧东家即将约满,杨丞琳未考虑续约,已决定自立门户,并且有可能追随男友李荣浩当老板娘。随后,杨丞琳否认将与李荣浩合作。

杨丞琳小露香肩

杨丞琳小露香肩

杨丞琳约满将自立门户

杨丞琳约满将自立门户

  据香港媒体报道,杨丞琳(Rainie)近日与合作长达10年的经纪公司约满,未有再续约的她未来动向令外间相当感兴趣,昨日她现身保养产品记者会时,除了分享冻龄心得外,还有透露未来事业将情归向处,Rainie表示将自立门户处理自己的演艺事业。

杨丞琳微笑露面

杨丞琳微笑露面

杨丞琳否认与李荣浩合作

杨丞琳否认与李荣浩合作

  被问到会否向男友李荣浩请教心得,她说:“其实演艺圈也有不少出道多时的艺人,很多到后期都采用这种方式,所以不会了,要问也是问我的前老板。”虽然曾有传她会与男友合组工作室,不过Rainie已立刻透过社交平台发文否认,所以活动上她再次强调,会以自己力量处理往后的事业发展,不会找别人投资,更不会与李荣浩合作,更谓:“想知道答案可以上去社交平台看,我不会再回答了!”

杨丞琳十年约满

杨丞琳十年约满

杨丞琳坦言不与男友李荣浩合作

杨丞琳坦言不与男友李荣浩合作

  确实,时下许多艺人有了名气之后,都会考虑自立门户,自己奋斗。杨丞琳如今事业爱情双丰收,确实是一个自立门户的好时机,祝福杨丞琳未来的事业发展越来越顺利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