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丽恋情曝光 晒牵手照大方认爱:我们一定好好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0 05:33: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月11日,根据全明星探爆料,开心麻花成员马丽疑似正在热恋中,两人举止亲密,一路相伴。随后,马丽本人在微博晒出与男友的牵手照大方承认恋情,并且配文到:“你们辛苦了,我们一定好好的”。

马丽恋情曝光

马丽恋情曝光

  马丽是开心麻花喜剧团队元老级成员。2013年,马丽搭档沈腾首次参加央视春晚,以其独特的嗓音魅力和机敏的舞台表现一炮走红;2015年,马丽出演电影《夏洛特烦恼》中女主“马冬梅”一角,之前似曾自曝与同团的吴江有一段恋情。

马丽大方承认恋情

马丽大方承认恋情

  在媒体曝光的照片中,马丽与男友一路相伴,无论是去医院就诊还是去商场购物,两人一直亲密依偎,看上去感情十分甜蜜。而元旦假期时男友现身马丽住处,也令网友认为这是已经同居的节奏。

马丽晒与男友牵手照

马丽晒与男友牵手照

  对于马丽的大方认爱,网友们也毫不吝惜送出了自己的祝福,“马冬梅终于找到爱吃茴香面的他了!”“公开真好,就喜欢马丽这样的性格,一定要幸福啊!”也有网友看到双手紧握的照片后调侃道,“别闹了姐,认真点,那个是不是你的右手?”

马丽公开恋情

马丽公开恋情

  继沈腾结婚之后,开心麻花女主角马丽终于也迎来了自己的幸福。祝福马丽成功脱单,愿一直讲幸福延续下去。继续为我们打来更多的欢乐时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