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徒弟排名名单 郭德纲称岳云鹏是他的骄傲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9 20:02: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郭德纲徒弟排名,郭德纲徒弟排名名单,众所周知,郭德纲是一代相声大师,收容的徒弟绝对可以组一个团,那大家知道郭德纲的徒弟都有谁吗?众徒弟中谁最厉害?郭德纲视谁为骄傲呢?想深入了解的伙伴们往下看。

郭德纲徒弟排名

郭德纲徒弟排名

  郭德纲徒弟排名

  郭德纲弟子分云鹤九霄,龙腾四海这是德云社的辈分排序,云字科和鹤字科基本上都是老郭的徒弟,九字科和筱字科(霄)是云字科的徒弟,龙字以后是未来的发展,目前还没排到。

郭德纲徒弟都有谁

郭德纲徒弟都有谁

  郭德纲成名初期,因为他说没有什么正式老师,还引来了前师傅的痛斥与官司。在相声界,没有拜师的人根本不能入列相声界的班辈,说相声还是讲究“出身”。

  郭德纲弟子分云鹤九霄,龙腾四海这是德云社的辈分排序,云字科和鹤字科基本上都是老郭的徒弟,九字科和筱字科(霄)是云字科的徒弟,龙字以后是未来的发展,目前还没排到。目前跟着老郭的还有岳云鹏,孔云龙,栾云平,烧饼(朱云峰),宁云祥,赵云侠,李云杰,闫云达等云字科徒弟,郭鹤鸣,于鹤真、许鹤丹,李鹤林,刘鹤英,李鹤彪,姬鹤武,刘鹤春,阎鹤祥,曹鹤阳等鹤字科徒弟。

郭德纲岳云鹏

郭德纲岳云鹏

  李菁是老郭的师弟,何伟是老郭的大徒弟,既然离开我们习惯性的取消他的云字科地位,他们两个属于是和老郭闹的比较僵的,老郭也在公开场合讥讽过他们,以前离开的按照先后顺序有师弟徐亮(徐德亮),搭档王文林,师弟张武(张德武),徒弟曹金(曹云金),徒弟刘艺(刘云天)。

  成名之后的郭德纲把自己推到了“机关算尽太聪明”的境地。这几年来他一直都是如此聪明、睿智。包括央视曝光他虚假代言的事实,他动辄就说央视报复,说什么“3.15强奸”等等。如此一来,只能让他自己跌份。之前有徐德亮退出德云社,现在何云伟、李菁也声明退出德云社了,这种众叛亲离的局面是郭德纲一手造就的。也是早晚的事儿。这也似乎给郭德纲提出一个命题:郭德纲,你该好好反思反思了。然而,睿智的郭德纲只能把他人的批评视为“2b”。还得“给一巴掌什么都明白了”。可是,彪悍的郭德纲却以“弱势群体”自居,太矫情!太恶心!

郭德纲

郭德纲

  日前,央视不点名地批评郭德纲:“在这个行业的精华与糟粕之间他留下了糟粕;在这个行业的正气与江湖气之间他选择了江湖气;在个人的私愤与公众人物的责任前,他习惯性地倒向私愤。这位公众人物如此庸俗、低俗、媚俗的表现是多么的丑陋。”不仅如此,就连美国的《世界日报》也刊文指出:郭德纲事件不是艺人的小问题,而是中国社会转型涌出大大小小新“土围子”(不良势力的顽固堡垒)的问题。打掉这些无法无天的“土围子”,是中国的新课题。连国外媒体都看不过去了,都喊“打”了。在这样的大背景下,离郭德纲远点比什么都好。

  郭德纲回忆徒弟背叛往事 岳云鹏是他的骄傲

郭德纲徒弟岳云鹏

郭德纲徒弟岳云鹏

  早在2016年12月2日,郭德纲做客《金星秀》节目。提到郭德纲,大家想必就想起前些年闹得沸沸扬扬的郭德纲徒弟背叛事件。郭德纲的徒弟背叛是怎么回事?这么多年过去了,郭德纲也没有正面回应过这个问题。

  郭德纲做客《金星秀》,金星姐也是哪壶不提提哪壶。谈到徒弟离开这个事情,在《金星秀》节目现场郭德纲还是表示的很伤心,表示这么多年过去了,自己还是放不下。郭德纲坦言这个伤口还是没有愈合,那么当初郭德纲的徒弟为何离开德云社,背叛一词又从何说起呢?

郭德纲

郭德纲

  在《金星秀》节目中,郭德纲坦言正是那几个徒弟的离开,才有了德云社现在的辉煌。郭德纲透露,自己曾把徒弟带在家里养大,把徒弟当做自己的亲生儿子对待,好吃的给徒弟,手艺交给徒弟。时至今日,谈到徒弟离开背叛,郭德纲更是伤心的说:“你把他当做亲生儿子对待,可他未必拿你当他爹啊。”

  如今,郭德纲也是看开了,当初如果他们不离开的话,德云社早晚也得垮。当初,在德云社内部不和,意见很多,表演态度也不好。虽然这件事让郭德纲很伤心,但是他也感谢他们的离开,如今德云社还是蒸蒸日上,所谓“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啊”。

  现在说起德云社,除了郭德纲,第二被大家想起的应该就是小岳岳岳云鹏了。《金星秀》节目中,郭德纲表示岳云鹏之所以有现在的成就,也得感谢当年徒弟的离开。

郭德纲徒弟排名名单

郭德纲徒弟排名名单

  据悉,郭德纲当初那些弟子非常骄傲,对人爱搭不理的。岳云鹏当初在人后面叫着“师哥”,人家正眼不瞧一下。郭德纲那些弟子离开后,郭德纲开始培养岳云鹏。郭德纲在《金星秀》调侃岳云鹏不知道什么是“临危受命”,其实是说岳云鹏不是很聪明,但是人品好。郭德纲告诉岳云鹏,只要你好好干,心态摆正,一定要让你红起来。如今,郭德纲做到了,岳云鹏也做到了。

  《金星秀》中,郭德纲首谈收弟子标准,表示以前收弟子会看中这个人的天赋,聪不聪明,是不是这块料。但是郭德纲弟子背叛事件后,德纲还没有从这个阴影走出来。《金星秀》中,郭德纲表示收弟子看中这个人的人品,说相声的能力是可以教的,但是这个人的人品不好,再聪明也没用。

  所以说在郭德纲徒弟排名中,郭德纲还是最喜欢最看重岳云鹏,这是当之无愧的,也希望今后小岳岳岳云鹏能带给大家更多出色好的相声作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