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嘉良老婆是谁? 揭秘罗嘉良为什么娶苏岩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9 16:52: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捞家”罗嘉良演出的作品很多,演技也是有目共睹的。不过,广大粉丝更关心的是他的个人生活。罗嘉良老婆是谁你知道吗?今天,我们一起来扒一扒罗嘉良的感情生活。

  罗嘉良老婆是谁?

  罗嘉良的老婆是谁呢?其实罗嘉良有过两段婚姻,现任老婆是内地演员苏岩,原配妻子是方敏仪,还有一个绯闻女友萱萱。

  罗嘉良老婆苏岩

罗嘉良老婆苏岩

罗嘉良老婆苏岩

  罗嘉良与苏岩的爱情始于07年底,当时罗嘉良和苏岩合作英皇投资电视剧《完美结局》,剧中饰演恩爱夫妻,有不少亲热戏份,结果戏假情真,更火速发展成情侣!而嘉良对这段恋情保持低调,据其密友透露,嘉良对未婚妻赞不绝口,大赞对方很有思想,更以“终于找到个思想上沟通的爱人’来形容这段情。苏岩在内地知名度甚高,曾演出电影《长恨歌》及《色,戒》等,更于06年凭《长》片提名金像奖‘最佳女配角’,与影帝嘉良十分登对!

  对未婚妻一见钟情的罗嘉良,为迁就女方家人,年底会在未婚妻家乡北京大排筵席摆酒,广邀亲友见证,而完成剧集《金钱诱罪》后,他亦会移居北京组织家庭。香港记者昨日透过电话恭喜罗嘉良,他对订婚一事直认不讳,并难掩兴奋心情:‘多谢你的祝福,我们是上天安排,我同她之间爱情好美丽!’两人在北京摆喜酒,展开人生新一页。也许,这才是罗嘉良感情真正的《完美结局》。

  原配妻子方敏仪

方敏仪

方敏仪

  罗嘉良与糟糠之妻方敏仪很早之前相识,更是他的初恋情人,交往二十多个年头。上世纪80年代初两个人相识。罗嘉良在新鸿基任职绘图员,期间在夜校读书时认识方敏仪,随即恋爱。1985-1996年地下情。罗嘉良加入无线,但并不红,与方敏仪的感情外人也并不知情。1996年罗嘉良凭《天地男儿》走红,女友身份首度曝光。1998年结婚。罗嘉良在两年内成为无线一哥,1997年更凭借《难兄难弟》夺得视帝席位,在最红的时候于1998年在加拿大与方敏仪结婚。1999年产子。

  结婚后一年,方敏仪生下儿子,当时罗嘉良主演的百集长剧《创世纪》正在播映,罗嘉良红得发紫。2002年传出婚变。罗嘉良与宣萱传出绯闻,罗嘉良承认婚姻出现危机,但强调与第三者无关,两人当时提出过离婚。2003年罗嘉良离开无线签约寰宇,开攻内地市场。离婚一事不了了之。2007年初两人协议分居。2008年初办理离婚手续。将价值千万的愉景湾豪宅及儿子抚养权全归太太所有,做了一个尽责的丈夫。

  绯闻女友宣萱

宣萱

宣萱

  罗嘉良在2002年和宣萱合作《流金岁月》传出假戏真做,当时即传出他婚变,不过,罗嘉良和方敏宜为了儿子,努力挽救婚姻,后来他把演艺重心转往大陆,夫妻聚少离多演变至形同陌路,他表示,2人曾经在家整天不说话,连和儿子亲子活动都是各自进行,最后连吵架都没有,就在和平气氛下做出离婚决定。嘉良与太太婚姻触礁,他归咎于沟通上出现问题。嘉良自03年离开无线后经常返内地拍剧,夫妻两人聚少离多,即使在传呼台留言亦只会以“罗先生”与“妈咪”等称呼对方,关系早现暗涌。

  虽然曾极力挽救这段婚姻,但最终仍离婚收场,他说:“我只是旧年初签分居协议书,今年办妥离婚手续,但至今仍非常好朋友。”对于前妻形容离婚是一种“解脱”,嘉良似有共识地说:“我理解到她感受。(出现第三者?)不要讲啦!愈讲愈复杂,总之平静下协议离婚,绝对没有第三者。”而宣萱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讲:“这个当然不是好消息,虽然我们之前传过绯闻,但都是多余的。我们不时都有联络,大家都是好友,当然希望他们开开心心,不过这个是他们的决定,人家的感情生活,外人不方便给太多意见。” 显然,宣萱只是罗嘉良生命中的过客,两个人无因无果。

  对于“好好先生”罗嘉良为什么离婚娶苏岩,网友众说纷纭。下面,小编就来为你揭秘罗嘉良为什么娶苏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