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希怡老公梁学储资料介绍 郑希怡结婚照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9 14:49: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香港歌手郑希怡美艳动人,拥有众多的粉丝。大家都很关心女神的个人生活,那么郑希怡老公是谁呢?下面,一起跟小编来扒一扒郑希怡的感情世界。

  郑希怡老公资料

郑希怡老公是谁

郑希怡老公是谁

  郑希怡老公是香港著名化妆师梁学储,两人相恋多年,修成正果。

  姓名:梁学储

  英文名:andy

  职业:香港著名化妆师

  籍贯:香港

  梁学储甜蜜求婚

郑希怡结婚

郑希怡结婚

  郑希怡早前到泰国布吉为好友应采儿庆祝生日,孰料乐极生悲,她摔至重伤并一度昏迷。郑希怡出事后,其任职化妆师的男友梁学储(Andy)细心陪伴在其身边,还扬言要照顾她一生一世。7月19日,也就是郑希怡出事后的一个月,他当众求婚,深受感动的郑希怡当场答应。

  满脸幸福的郑希怡笑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原来是真的。我得到的是一生的幸福。”她与男友拍拖7年,感情稳定。郑希怡表示之前没有结婚的冲动,完全是因为这场意外而令他们步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她说:“我想不到他会在我出事一个月后向我求婚,我很感动。最重要的是,他是在我最不漂亮、什么都做不了的时候去做这件事的。”

  记者问求婚的过程是怎么样的,郑希怡笑说:“跟其他人的差不多。那天,一同去泰国旅行的朋友都到我家来看我,他突然拿出戒指向我求婚,当时所有人事先都不知道他会这么做。虽然没有花,但也是一个惊喜,我脑子里一片空白。有没有说‘我愿意’?哈哈,好像没有,好像什么都没说,他便帮我戴上了戒指。我感动得哭了出来,但在场的朋友哭得比我更激动。”

  郑希怡婚礼

郑希怡婚礼

郑希怡婚礼

  2014年9月5日,郑希怡与老公梁学储终于在香港补办婚宴,谢霆锋、twins、容祖儿陈小春、黄伊汶、李璨琛和谷德昭等30位好友团到场祝贺。姐妹团在接新娘环节花尽脑汁设下数个游戏,以一试新郎和兄弟团的诚意和勇气,令现场笑声不绝。最后,新郎在读过爱的宣言后,成功抱得美人归,并依照传统向长辈敬茶。蔡卓妍钟欣潼充当大妗姐,于一对新人敬茶时,逐一说出吉利语句,至于天后容祖儿则纡尊降贵,为一对新人递茶水,其他姊妹则在旁帮忙新娘子Yumiko上龙凤鈪等金器。而完成敬茶环节后,一对新人与三十人的兄弟姐妹团,一起拍大合照。

  郑希怡个人资料

郑希怡结婚照

郑希怡结婚照

  郑希怡,香港歌手、演员,1999年参加新秀选拔赛被杨受成看中,总决赛当晚,她中途突然退出,之后便签约英皇。出道仅一年的Yumiko成功建立了香港跳舞皇后形象。青春无敌的Yumiko被封为香港新一代性感女王,在青少年群体中有许多追随者。虽未大红,但在多部影视剧中都有出现,给观众留下了不错的印象。

  中文名: 郑希怡

  外文名: Yumiko cheng

  别名: 郑烈琼

  语 言: 粤语、吴语、英文、普通话

  国籍: 中国

  籍 贯: 上海

  星 座: 处女座

郑希怡

郑希怡

  信 仰: 基督教

  出生地: 中国香港

  出生日期: 1981年9月6日

  职业: 演员,歌手

  代表作品: 《小鱼儿与花无缺》、《无懈可击之蓝色梦想》

  主要成就: 最具潜质女新人奖

  关于郑希怡老公资料,小编就为你介绍到这里了。郑希怡和梁学储相恋多年,婚后生活也十分甜蜜。我们衷心地祝愿女神工作越来越好,生活也越来越幸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