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出道前旧照曝光差异大? 高中好友:他曾是校草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9 09:36: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人气爆棚的鹿晗又被曝出昔日旧照,照片中的鹿晗与现在的他五官上没有太大变化,但是发型装扮等等都有很大差异。对于鹿晗的整容传闻,鹿晗高中好友发声力挺。

鹿晗出道前旧照

鹿晗出道前旧照

  男星鹿晗离开EXO回内地发展后,事业版图全方位涉及,成为当红小鲜肉之一,所到之处都会被粉丝层层包围,而人红是非多,出道至今被传过好几次整形说,他的高中同学为了道义也公开在网络上发声。

鹿晗现照

鹿晗现照

  鹿晗出众的帅气脸蛋,能歌善舞,演技也获得了肯定,在粉丝心中根本是“100分完美”的他,出道至今总是被怀疑英俊的脸庞,是整形而成的。但粉丝挖出了鹿晗出道前的照片,其实相差不远,顶多只有发型的差异。

  从鹿晗出道前的照片看来,可以发现他的脸型、下巴和眼睛跟现在都没有太大的差异,顶多只有长发看起来较阴柔,现在剪了短发,露出了额头看起来较精干一点。

鹿晗高中同学回应鹿晗没什么变化

鹿晗高中同学回应鹿晗没什么变化

  而近日鹿晗的高中同学,也公开地对此替好友做出回应表示,“鹿晗上学的时候就长这样子,现在也一样,没有什么变化”,听见整形传闻的时候感到很诧异。他更爆料当初高中的时候,“鹿晗在我们学校算是校草”,在女生的小圈子里面满有名的。

鹿晗整过容吗?

鹿晗整过容吗?

  人红是非多!身为娱乐圈中人气爆棚的一员,难免会陷入舆论中心,他们的一举一动都有可能成为媒体们博眼球的噱头。小编觉得鹿晗旧照和目前的他除了装扮上的变化,并没有其他改变,你认为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