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玛希女朋友是谁? 我是歌手5迪玛希成黑马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9 07:34: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我是歌手》第五季中迎来一位哈萨克斯坦歌手迪玛希,迪玛希一亮相就成了歌手5最大的亮点。迪玛希实力不容小觑,我是歌手第五季迪玛希或成黑马。对此,不少网友对迪玛希女朋友甚是感兴趣,迪玛希女朋友是谁?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迪玛希女朋友是谁

迪玛希女朋友是谁

  迪玛希家庭背景太恐怖 迪玛希个人资料女朋友是谁

  湖南卫视音乐节目《歌手》首发名单接连公布,继林忆莲谭晶萧敬腾狮子合唱团、光良张敬轩袁娅维六组歌手曝光后,第七位首发歌手迪玛希确定加盟,据悉迪玛希是来自哈萨克斯坦的青年歌手,不仅颜值高,而且音乐实力不容小觑,一经曝光便引得网友疯狂搜索。不过,网上关于这位国际友人的资料却很少,可以说在所有首发歌手中,1994年出生的迪玛希是最年幼、也是最为神秘的一位,那么,迪玛希到底是什么来头呢?

  据了解,迪玛希全名为迪玛希·库达依别列根,1994年5月24日在哈萨克斯坦共和国анатдайбергенлы和СветланаАйтбаева文化名人家庭中出生,今年23岁。迪玛希诞生于音乐世家,父辈、祖辈均为闻名界内的音乐人,迪玛希父母也是哈萨克斯坦很著名的艺术家。迪玛希不仅家学渊源深厚,他本人歌唱天赋亦是得天独厚,横跨4.5组音阶的嗓音被奉为哈萨克斯坦“国宝级”天籁。

迪玛希生活照

迪玛希生活照

  这位天才少年的成名之路更是令人震惊,据悉迪玛希在哈萨克斯坦最初因玩спектакльде(歌剧)而出名。从小就在音乐合唱团里演奏歌曲的迪玛希5岁就开始登台表演,6岁时参加哈萨克斯坦“Айналайын”全国大赛钢琴组获提名,还曾斩获多项国际音乐赛事冠军,甚至以175的高分登顶“国际斯拉夫音乐节”,并因此在中亚及东欧斯拉夫地区一战成名。不仅如此,在迪玛希参加的所有音乐赛事中,冠军之位从未旁落,由他一路保持的不败战绩令人咋舌。

  除了出众的歌唱实力,迪玛希还有着超高的颜值。身高超过190cm的迪玛希拥有深邃的五官,长相也比较符合中国观众的审美,相信参加《歌手》后将会吸引不少迷妹。据悉,迪玛希的歌迷也叫他dimax,而关于他的私生活,也是网友们关注的话题。那么,迪玛希有女朋友了吗?迪玛希女朋友是谁?据小编了解,目前网络上关于迪玛希的资料太过稀少,所以他目前有没有女朋友,暂时还不得而知。

  据说迪玛希·库达依别列根在俄罗斯很红,他属于实力很强的vocal美声系,有点vitas的调调,高音非常轻松和震撼。另外,迪玛希也被中国粉丝誉为加强版林志炫,快歌唱得很好,韵律感很棒,而且横跨民歌和流行,非常全面。

我是歌手第五季迪玛希成黑马

我是歌手第五季迪玛希成黑马

  《歌手》第五季迪玛希经纪人是谁

  迪玛希《S.O.SD'unterrienendtresse》,经纪人阿来﹔迪玛希·库达依别列根,1994年5月24日在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和,文化名人家庭中出生,今年24岁。

  音乐方面五岁时就以歌手身份参加音乐学院的比赛。在六岁时参加哈萨克斯坦全国大赛钢琴组获提名。曾经是2015年欧亚歌手大赛第一名,是一位刚起步不久的年轻歌手,赢得大赛后一炮而红。歌迷也叫他dimax!

  迪玛希·库达依别列根在俄罗斯很红,实力很强的vocal美声系,有点vitas的调调,高音非常轻松和震撼。被中国粉丝誉为加强版林志炫,比林志炫强的地方在於快歌也唱得很好,韵律感很棒,而且横跨民歌和流行,非常全面。

迪玛希歌手5经纪人是谁

迪玛希歌手5经纪人是谁

  阿来·阿依达尔汗,1990年1月7日出生於新疆,歌手、乐手、音乐制作人。2013年参加《中国梦之声》一路过关斩将,因亲自改编演唱李玟的《想你的365天》获好评,最终夺得2013《中国梦之声》全国五强。

  2014年参加《中国正在听》,引起越来越多的关注,最终夺得《中国正在听》全国五强。2015年《华语金曲奖》最佳唱作歌手。

迪玛希成黑马

迪玛希成黑马

  《歌手》首录集体丢大招 迪玛希成黑马

  《歌手》1月10日晚在长沙进行首期录制,林忆莲、谭晶、杜丽莎、萧敬腾领衔的狮子乐团、光良、袁娅维、迪玛希、张敬轩组成的首发阵容展开首轮比拼。不同往年《我是歌手》的两轮定胜负,这次首场比赛就开启淘汰制,为保晋级,歌手们系数放出代表作亮相,来自哈萨克斯坦的歌手迪玛希震撼全场。

  现场:迪玛希震撼集体祭出大杀器

  聚齐林忆莲、谭晶、杜丽莎三位实力女唱将以及萧敬腾领衔的狮子乐团等,《歌手》首发阵容的强悍很容易让人联想起《我是歌手3》时韩红张靓颖孙楠古巨基等人组成的超强阵容。

迪玛希是谁

迪玛希是谁

  记者从多位观看了首场竞演的观众处了解到,歌手们首场的表演就开始全部放大招。林忆莲拿出当年加盟滚石唱片后的首张专辑主打歌《不必在乎我是谁》,这首歌是她当年转型为都市女子代言人形象的开始,意义非常特别。杜丽莎翻唱约翰列侬的《Imagine》,其中的大段升调难度系数非常大。谭晶则在《蒙面歌王猜猜猜》之后又一次翻唱汪峰的《再见青春》。三位天后呈现三足鼎立的状态。

  狮子乐团唱响首张专辑的代表作《Lion》、袁娅维秀出《阿楚姑娘》、张敬轩把《吻得太逼真》作为首发歌曲。继昔日队友品冠亮相《我是歌手》之后,光良此次作为首发阵容唱出大众耳熟能详的招牌单曲《第一次》。

  在首发阵容中最不被国内观众熟悉的哈萨克斯坦歌手迪玛希成为最大亮点,一首法语歌《S.O.S D'un teerien en detresse》换来全场大部分观众起立,大段真假音的切换轻松自如。来自湘潭的谭小姐表示:“看之前我真的不知道他是谁,但是表演确实很精彩,我投了他一票,他是我心里这一场最大的亮点。”

迪玛希实力如何

迪玛希实力如何

  赛制:每场都有出局 往届歌手回炉逆战

  往年首场竞演都是表演赛,更名为《歌手》后从亮相就开始淘汰。记者从导演组获悉,第一场竞演排名最末的歌手将出局,之后的每两场比赛为一轮。其中逢双场淘汰一位选手,而在单场比赛则有挑战歌手与逆战歌手同时加入混战。其中,挑战歌手闯入前四名即算成功,排名第八位的即淘汰。这也预示着此次竞演每一场都会有人离席。

  不同往年的踢馆歌手、补位歌手,今年赛制中将会出现挑战歌手与逆战歌手来填补空位。工作人员解释挑战歌手是从未踏足竞演的新鲜名单,逆战歌手则是往届《我是歌手》中唱将回归,李健张杰等均有可能亮相。

  此外,今年《歌手》的决战之夜将分两场进行,参与决赛的歌手将经历阶梯式的晋级赛制,并由此角逐出6位佼佼者。最终携手以往四季《我是歌手》的“歌王”共同组成“歌手十全十美巅峰会”阵容。

迪玛希帅照

迪玛希帅照

  我是歌手第五季迪玛希资料稀少,对于迪玛希女朋友一事就更不用说啦!人家可是94年的呢,要想知道迪玛希女朋友是谁估计还得等几年。好啦!希望迪玛希在我是歌手第五季中有个好的表现,期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