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闫妮老公是谁叫什么名字 闫妮离婚真实原因竟是...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9 00:06: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闫妮老公是谁?闫妮离婚内幕,闫妮老公个人资料介绍,演员闫妮曾因一部经典喜剧《武林外史》出演佟掌柜一角色而一炮走红,如今的知名度也是越来越高,那么今天男人窝小编要跟大家一起来吧啦的是闫妮老公是谁?闫妮老公资料以及闫妮为什么离婚?离婚的真实原因是什么?下面我们一起来深入了解吧!

闫妮老公是谁

闫妮老公是谁

  闫妮老公是谁

  自从《武林外传》拍摄后闫妮就红了,加上《三枪》的成功,让闫妮这个大器晚成的演员深入人心,闫妮那位神秘的老公事业有成,竟是一位军级干部。谈及家庭关系,闫妮也只是表示,自己跟丈夫很恩爱,“平常我在外面拍戏,有时会一个月甚至几个月不能回家,但丈夫很理解我,很耐心在家里照顾孩子。”闫妮说,自己有空也会陪丈夫看看电影,或者下厨做个饭给丈夫和女儿吃。

闫妮老公叫什么名字

闫妮老公叫什么名字

  但可惜,闫妮与前夫的婚姻并没能维持下去,两人在拍摄《武林外传》之前已经离婚,并有一个女儿。而相关人士也陆续表示闫妮确实早已离婚,闫妮身边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这件事圈里很多人都知道,离婚是很早以前的事了”;宁财神也在一次采访中表示:“闫妮不是早离了吗?”关于闫妮的前夫,闫妮早先曾在采访中说:“我和他有个约定,就是采访中绝对不聊他的事情”,看来,两人都非常注重生活隐私。

  闫妮老公个人资料

闫妮老公王玮

闫妮老公王玮

  而后一直有传闻称闫妮情定“80后”演员王玮,只是当事人均未承认。直到前段时间被媒体拍到闫妮夜宿王玮公寓的画面,接着又有网友从王玮的博客找到其早先发布的与闫妮的合影,这段扑朔迷离的恋情才算有了实质突破。

  闫妮经纪人也承认了俩人是因为拍摄《回家》相识,“网上也写了,反正是拍《回家》那个戏认识的。至于多长时间就看拍摄时间,我也不太清楚。”而后闫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大方承认并回应传闻:“我都说了,这肯定不是假的。”被问及这段感情现在的状态时,闫妮称:“没有结束,没有开始。人生本来就是一个轮回,无所谓开始还是结束。”

闫妮老公王玮个人资料

闫妮老公王玮个人资料

  闫妮老公王玮个人资料

  王玮,男,出生于1980年1月1日 ,2005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01级,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员。王玮自幼学习音乐,长大后改行学习表演,擅长钢琴(9级)、吉它、架子鼓、唱歌。2004年代表上海戏剧学院参加闪亮之星冰红茶大学生歌唱比赛获得亚军;2005年代表上海戏剧学院参加华东校园歌手比赛获得亚军。

  姓名:王玮

  性别: 男

  出生日期:1980-01-01(农历十一月十四)

  身高:184cm

  民族:汉族

  毕业学校:上海戏剧学院

  专业:表演

  特长:钢琴(9级)、吉它、架子鼓、唱歌

  闫妮为什么离婚

闫妮为什么离婚

闫妮为什么离婚

  因《武林外传》一炮走红的佟掌柜闫妮今日在媒体的压力下发布离婚声明,称自己早在2004年就已经与丈夫离婚,自己带着女儿独自生活。不少人猜测,可能是闫妮成名了,有钱了,就看不上原来的老公了,于是就跟老公离婚了,但分析人士称,闫妮2004年还未成名,故此说法不攻自破。而据说闫妮老公是军中高官,极有可能是有了小三与闫妮离婚,把军区大院的别墅留给了妻子与女儿,自己净身出户。

  女演员闫妮经纪人发来声明,承认闫妮已于2004年结束了婚姻生活

  声明指,闫妮最大的心愿就是让女儿元元健康快乐地成长,一直也是抱有乐观的态度,努力通过自己的作品为观众带来快乐。

  声明恳请各界朋友们多关注闫妮的作品,给她一个自己的生活空间。

  以下为声明全文

  正 式 声 明

  各界朋友大家好,针对近日频繁接到媒体朋友询问有关闫妮婚姻状况的电话一事,首先感谢各位朋友的关心,现就此事声明如下:

  闫妮确实已于2004年结束了她的婚姻生活,一直以来她保持低调,最大的心愿就是让女儿元元健康快乐地成长。闫妮一直也是抱有乐观的态度,努力通过自己的作品为观众带来快乐。

  在此我非常感谢闫妮众多好友一直以来对她的保护,也很感谢关心闫妮并祝福她的各界朋友。恳请各界朋友们多关注她的作品,给她一个自己的生活空间。她也会一如既往的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希望涉及此事的相关人士认识到事件的严重性,以免 造成更大的伤害。今发布正式声明以免外界对此再生滋扰,当事人将不会再为此事作出说明及接受访问。

  致礼并感谢

  闫妮经纪人 桐菱

  2011年4月11日

闫妮王玮

闫妮王玮

  《武林外传》让里面的演员大红大紫,成名后姚晨离婚,闫妮也有了80后男友王玮。宁财神暗指闫妮离婚,闫妮80后男友王玮成为热议焦点。80后男友王玮比闫妮小10岁,闫妮女儿都那么大了,闫妮到底在玩火自焚还是情不自禁。网友认为,80后王玮比闫妮小太多,这段感情还有待证实。

  闫妮老公是谁,闫妮老公资料以及闫妮离婚原因看完以上内容,相信大家都已经有了深入的了解了吧,不得不说,闫妮现在尽管已经40多岁了,但是保养的还是非常好的,一点都没有岁月的痕迹,还更加的风韵犹存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