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林允确认走向终点 "人鱼恋"终难圆满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8 18:55: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月12日下午,据全明星探爆料,冯绍峰林允相差18岁的恋情疑似情断。林允近日也被拍到十分清瘦的机场照。记者据可靠消息透露,两人确认已经分手,并且已经有段时日了,分手原因不明。

冯绍峰林允分手

冯绍峰林允分手

  记者也联系到冯绍峰经纪人,对方表示不过问艺人私事,无法代为回应。

冯绍峰林允情断

冯绍峰林允情断

  冯绍峰与林允于2016年春节期间被拍到一同出行的照片,恋情逐渐浮出水面。但这段相差18岁的恋情并不被外界看好,冯绍峰与林允也从未公开承认过恋情,使得有网友甚至猜测二人相恋有炒作之嫌。现在可靠消息透露二人确实已经分手,虽然感到吃惊,但网友们还是纷纷留言称愿二人各自安好,发展顺利。

冯绍峰林允

冯绍峰林允

  冯绍峰与林允本就不被外界看好,自恋情曝光以来,一直有反对的声音。如今1年情断,这个结局也并不令人意外。无论如何,祝愿冯绍峰林允各自安好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