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鼓励原创当制片人成细节控 应采儿曝造人计划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8 15:50: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昨日,在上海举行的某盛典上,张翰应采儿、刘维等皆出席。活动上,张翰谈及时下的IP热,认为这并不是一个好现象,并且表达了自己对原创的鼓励。应采儿则针对是否怀二胎的传闻进行了解释。

应采儿刘维耍宝

应采儿刘维耍宝

  1月12日晚,第七届咪咕G客网络电影年度盛典活动在上海举行,张翰、韩雪、应采儿、刘维、王传君毛晓彤李治廷周深、SNH48等明星现身助阵。如今跨界担当制片人的张翰一直保持着亲力亲为的个性,而他在接受采访时还批评了当今“IP热”的现象,直言鼓励原创。应采儿和刘维则是不改爱耍宝、逗乐的个性,现场自曝新剧两人或有舌吻戏码。谈及此前疑似自曝怀上二胎女儿的传闻,应采儿回应说那只是愿望,目前正想着回家造人生女儿。

  张翰评IP热鼓励原创 跨界当制片人成细节控

  活动现场可谓星光熠熠,除了大批当红明星,牛犇、侯克明、佟瑞欣等表演艺术家都作为奖项提名者或颁奖者参加了盛会。《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学员周深精彩演绎动画电影《大鱼海棠》印象曲《大鱼》;SNH48小分队在舞台上热歌热舞,刮起二次元旋风;人气偶像李治廷深情演唱《绅士作风》,引起现场迷妹尖叫连连,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除此之外,还有《火星情报局》、《艺术学院那些事》里的爆笑经典情景现场再现,让现场欢乐不断。

张翰批IP热

张翰批IP热

  最终,本次盛典的4大单元13个奖项一一揭晓,其中,由张翰主演的网剧《十宗罪》拿到了年度最佳剧集的大奖。谈及涉猎网剧的初衷,张翰表示:“接演《十宗罪》首先因为它是一个创新的题材,是目前电视剧市场不能涉及到的题材,同时这个角色也非常吸引我。”如今自己也是制片人,谈及当今影视圈,张翰感慨颇深,“我觉得现在大家陷入了对IP热的追逐,好像每一个影视剧不是一个大IP都不好意思开机。演员的话,不是热门IP剧的角色都不好意思接。其实这是一个很尴尬的事情,这个盛典是来鼓励原创的,非常有意义。”

应采儿谈二胎

应采儿谈二胎

  从此前的《夏梦狂诗曲》到最近正在热拍的《如若巴黎不快乐》,再次担任制片人的张翰依然是事无巨细亲力亲为,“每一个环节都会操心,从最初的剧本到拍摄、包装,再到后期。比如就算一颗袖扣,可能以往的剧组会随便找一个袖扣,但我们都会精挑细选,因为每个细节对情节都有影响。”如此细节控,也展现了张翰跨界制片人的初衷,“我为什么想自己做剧,就是希望可以去做精品剧,可以做细节。”

  韩雪盼发第五张专辑 刘维欲和应采儿演舌吻

  除了张翰,韩雪近来也是跨界制片,制作了《淑女之家》等剧。韩雪直言,自己也是一个太操心的制片人,“我不知道其他制片人是不是也像我这样管所有的事情,小到每一个道具,大到成本核算、制作周期、谈演员,我觉得我是一个比较亲力亲为的制片人,挺锻炼人的,可以在不同纬度创造一个更好的自己。”最近正在拍摄古装大剧《醉玲珑》的她大赞刘诗诗是非常可爱的姑娘,但自己没看到吴奇隆来探班,也是跟大家一样在网上看到照片。

刘维应采儿

刘维应采儿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前一天刚巧是韩雪34岁生日,她透露说:“跟《醉玲珑》剧组请了假,在家过的生日。没什么特别,就是买了蛋糕,出去跟大家一起吃个火锅什么的就完了。”一直忙于拍戏,对于自己喜爱的歌唱事业,韩雪已经耽搁了好久,面对粉丝们期盼她的第五张专辑,韩雪笑言:“我努努力吧,看看今年攒吧攒吧,没有专辑也给张EP吧,尽力尽力!”

刘维

刘维

  当晚,由应采儿、刘维等人参与的网络综艺《火星情报局》拿下了年度最佳综艺大奖。在节目中插科打诨、笑料不断的两人私下里也是经常互相逗乐。比如谈到《火星情报局》即将开拍的网剧版,刘维大胆曝料:“我跟采儿在里面……可能会有一些舌吻。”此话一出,吓得应采儿连忙捂嘴调侃道:“会不会有床戏?”刘维回应道:“采儿哥哥很照顾我的,所以我们一定会在剧情里面有摩擦。”此前应采儿在微博上表示希望十年后女儿九、十岁,疑似自曝怀上二胎。谈及这个消息,应采儿否认已经怀孕,“那是希望成真的一个梦想,我是有生女儿的计划,不然我回家干嘛?”

  应采儿与陈小春结婚以来,十分恩爱,两人育有一子。前段时间,应采儿在言语中表达了想拼二胎的愿望。此次重提这件事,祝愿她能如愿以偿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