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晶老公是谁?谭晶老公系“中国芯片之父”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8 05:29: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被外媒赞为“东方布莱曼”的歌唱家谭晶私生活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谭晶老公是谁?据悉,谭晶老公疑似“中国芯片之父”,这背景果然是杠杠的。

谭晶老公是谁

谭晶老公是谁

  谭晶老公邓中翰资料背景太强大 谭晶和邓中翰是怎么认识的

  阿凡达妹妹现在已经成为谭晶的代号了,但是谭晶在解释自己阿凡达妹妹这个昵称的来源的时候,说这是因为自己和自己的先生都很喜欢看电影《阿凡达》,所以才取的,那么这么优秀的女神谭晶的先生是谁呢?谭晶的老公邓中翰是谁呢?

  谭晶的老公邓中翰的身份也是非常不简单的,果然,优秀的人都和优秀的人在一起了……邓中翰是中国最年轻的中国工程院院士,谭晶的老公邓中翰应该算的上是一个非常成功的人了,可以说是人生赢家了,因为邓中翰不仅事业好,还取了谭晶一个这么美丽的老婆。

谭晶老公邓中翰是怎么认识的

谭晶老公邓中翰是怎么认识的

  谭晶和邓中翰两人其实早在2009年的时候就已经结婚了,但是因为谭晶的身份原因,而且谭晶自己本人也比较低调,所以一直都没有公布自己结婚的事情,直到韩庚有一次不小心说漏嘴谭晶已经是一个妈妈了,大家这才确定谭晶已经结婚并且有宝宝了。

  那么谭晶和邓中翰是怎么认识的呢?根据谭晶的经纪人透露,谭晶和邓中翰是在一次活动中认识的,因为邓中翰不是圈内人,所以谭晶一直都没有公开过,都是低调处理的,而且谭晶结婚的事情,虽然公众不知道,但是谭晶的好友们都是知道的。

谭晶老公邓中翰资料照片

谭晶老公邓中翰资料照片

  谭晶老公邓中翰背景资料简介

  邓中翰从伯克利毕业的时候,拿下了物理学和经济学的硕士、电子工程学的博士学位。他也成为伯克利建校100多年来第一个横跨理、工、商三个学科的人。邓中翰没有想到会回国创业,但是带着一腔热忱,他回到了祖国。1999年10月14日,在北京海淀区北土城西路103号一间100多平方米的仓库里,但是邓中翰还是开始了自己的创业。

  中文名:邓中翰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出生地:中国-江苏省-南京市

  出生日期:1968年

谭晶老公邓中翰是谁

谭晶老公邓中翰是谁

  职 业:中国科协副主席、“星光中国芯工程”总指挥

  毕业院校: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主要成就:中国工程院院士

  星光中国芯工程总指挥

  学位/学历:博士

谭晶老公系“中国芯片之父”

谭晶老公系“中国芯片之父”

  谭晶产后复出登央视 丈夫系“中国芯片之父”

  “出阳关入大漠,书生意气真英雄;不言苦不贪功,青丝染雪写众城,共铸就共和国脊梁。”

  2015年1月16日晚,中央电视台10套播出了一档名为《科技盛典——CCTV2015年度科技创新人物颁奖典礼》特别节目。在这档节目上,因怀孕生女儿暂停演艺事业一年多的著名歌唱家谭晶,携手男高音歌唱家刘和刚,联袂演唱了一首名叫《共和国的脊梁》的歌曲。

  久别央视舞台一年多的谭晶,歌声依然动人。她和刘和刚配合默契,珠联璧合,把歌曲唱得生动而感人。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从央视屏幕上看见,产后复出生了女儿的谭晶,在央视的舞台上,依然落落大方,其形象依然楚楚美丽大气。

  据华西都市都市报客户端记者了解,此次演出标志着谭晶产后正式复出。这次登台献唱,对谭晶而言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因为,除了歌手这个固有标签之外,她的另一个身份是一名科技工作者的家属。谭晶的先生是中国工程院最年轻院士、“中国芯片之父”邓中翰,曾两次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尽管夫妻二人在各自的领域中,都是享誉多年的青年精英,但一向低调的两个人,终保持着一颗平常心,相濡以沫、相敬如宾,并由此在业内传为一段佳话。

谭晶结婚了吗

谭晶结婚了吗

  去年年初,事业依然处于上升期的谭晶因怀孕产子而淡出人们视线,回到家中过起了相夫教子的生活。但是,她并没有因此放弃自己钟爱的歌唱事业,据知情人士透露,谭晶在照顾丈夫与孩子的同时,不仅苦学英语提升修养,还精心筹备着自己的下一张新专辑。2016年春节后,谭晶很快会录制一张新专辑,名叫《春江秋水》。其中,谭晶会自己创作一首歌。

  另一方面,原本就心地善良、热衷公益事业的谭晶,在当了母亲之后愈发的母性十足,把自己关爱的目光,停留在了广大留守儿童身上,并多次参与到为留守儿童筹款的公益活动当中。

  据了解,科技盛典是中央电视台继“感动中国”、“中国年度经济人物”、“体坛风云人物”之后,围绕科技创新主题全力打造的国家级年度科技盛宴。晚会通过一个个获奖人物的创新故事,彰显科技创新在全面创新中的引导作用,为广大观众奉献一场聚集当今中国顶尖科学家和科技创新成果的科学盛宴。

“阿凡达妹妹”谭晶

“阿凡达妹妹”谭晶

  谭晶的“阿凡达妹妹”竟是秀恩爱的产物

  据谭晶爆料,“阿凡达妹妹”这个名字其实是老公帮取的,而参加节目之初,任谁都没想过她能在这舞台留这么久。

  随着节目一期期录制,她自己越玩越High,许多圈内好友好奇心也被勾起,纷纷加入了“猜猜猜”阵营,黄晓明就曾特意发信息问过她“阿凡达妹妹是你吗?”总结这次《蒙面》之旅,谭晶痛快表示:“很享受这个舞台,终于可以抛去标签,拉近和年轻观众的距离了!”

  下面就一起看一看完整版的采访吧!

  Q:听说您上《蒙面唱将》之前也是很纠结,怎么决定还是要来?

  谭晶:我觉得这个节目可以抛去很多以前的标签,抛掉很多身份、地位,可以用声音、音乐本身来和观众交流,是个能让我自由展示自己实力的地方。

  Q:之前会有被标签束缚的感觉?

  谭晶:以前确实会有很多无形中被扣上的标签,有很多歌曲也是不能在我以前舞台演唱的,但在这个舞台上我终于可以充分唱自己喜欢的歌曲。

谭晶参加过哪些演出

谭晶参加过哪些演出

  Q:会怎么看之前在比较传统舞台上的那些演出?

  谭晶:我觉得那个是我应该做的,应该唱的一些歌,是我的工作和责任,我以后也还会继续唱下去。但是现在可以用另外平台感受另外不一样的我,可以再吸引更多观众关注我们民族一些原生态的音乐文化,很好。像我在最后盛典选择唱一首融合了流行、原生态等形式的《苍狼大地》,也是有这样的意义在里面。

  Q:这档节目是怎么找上您的?

  谭晶:其实去年《蒙面歌王》时就找我了,我也一直在看节目到底是个什么类型、找感觉。后来发现这样的节目确实蛮有意思的,而且我觉得这里是能拉近我和年轻观众距离的舞台。

  Q:《蒙面歌王》舞台上有什么印象深刻的歌手或作品吗?

  谭晶:我记得看李克勤的时候很有感触,他虽然很长时间没有露面了,但用自己的歌声再一次让大家看到他在舞台上的魅力,当他揭面,全场掌声雷动那刻,是让我非常感动的。

谭晶近况如何

谭晶近况如何

  Q:这次上节目之前,对于自己能走到哪步有什么期待?

  谭晶:我真的没有,我就蛮享受这个舞台的,就是想唱自己喜欢的歌,真的很简单。

  Q:在这个舞台上为了“伪装”得彻底一些,有特意下什么功夫吗?

  谭晶:主要是外形下了功夫,像以前从来没有尝试过这样各种颜色头发,就是想让大家看不出来是我,换的造型比较多样了。

  Q:猜评团大张伟也说过,您每唱一首歌就改变一个声音。这是为了迷惑众人而刻意设计的吗?

  谭晶:其实我没有刻意设计,还是希望因为作品的需要而相应改变声音,并不是故意做出大家不认识我的声音。

歌唱家谭晶

歌唱家谭晶

  Q:“阿凡达妹妹”这个假名是您自己想的吗?

  谭晶:其实是我先生取的(笑),因为我们都比较喜欢看电影,节目组让我们想个名字,突然有一天先生说你叫‘阿凡达’挺好的,我们都喜欢这部电影。但因为版权问题,也不能直接叫“阿凡达”,后来就加了“妹妹”两个字。

  Q:之前某期节目中您透露自己还和吴亦凡是好朋友?

  谭晶:因为那期要让大家猜,就需要说一些自己的朋友提供线索。其实我和韩庚的关系最好,和黄晓明也非常好,很多人知道,但是为了让大家不会通过那么明确的朋友猜到我,就说了亦凡。

  Q:最近还有收到其它音乐综艺的邀约吗?有计划上么?

  谭晶:看情况吧,如果适合再说。

谭晶蒙面歌王

谭晶蒙面歌王

  谭晶老公资料背景小编就同大家介绍到这了,虽然谭晶非常低调,但就扒出的内容看谭晶老公背景确实雄厚。而且从“阿凡达妹妹”这个称呼看,谭晶与其老公生活也相当恩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