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诞下双胞胎杨威再度当爸! 甜蜜表白:宝妈辛苦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8 00:05: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杨威国家体操运动员,2008年在北京奥运会体操全能金牌的获得者,2009年5月宣布退役结束体操生涯,2014年和自己的大儿子杨阳洋参加了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真人秀节目,而今天,杨威在微博上为大家分享了喜讯,宣布又当爸爸啦,妻子杨云产下双胞胎宝宝,杨阳洋当哥哥啦。

杨威再度当爸

杨威再度当爸

  昨天下午1点杨威发布微博,称“宝宝来了!伟大的宝妈辛苦了”并艾特了老婆杨云。去年9月杨威就已经晒出B超照,杨云二胎怀的是双胞胎,还称“一个像我一个像她”,暗示有龙凤胎的可能。上节目时,他也披露杨阳洋想给即将到来的baby起名“杨美洋、杨阳美”,而他自己想叫“杨美平、杨美安”。

杨威妻子生双胞胎宝宝

杨威妻子生双胞胎宝宝

  昨晚杨威就已经“预热”,称自己今年不能出席体坛风云人物,“因为家里有大事要发生啦”。

杨威微博报喜甜蜜表白

杨威微博报喜甜蜜表白

  网友纷纷留言,“恭喜杨阳洋当哥哥了”,“可以和张亮林志颖黄磊田亮再录一季《爸爸去哪儿(二孩篇)》”。

杨威一家合照

杨威一家合照

  近年来,明星产双胞胎那是好几对啊,比如范玮琪、林志颖、现在又是杨威,接下来又是各种晒娃的节奏,不过也挺好,可爱的宝宝还是非常受大家宠爱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