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吴莎十指紧扣秀恩爱 眼神爱意十足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7 09:37: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娱乐圈中秀恩爱的情侣现在是越来越多了,这不,体育明星刘跑跑刘翔也开始加入撒狗粮队伍中啦,日前被拍到刘翔和女友吴莎十指相扣出现在机场,两人眼神透漏着浓浓的爱意,这口狗粮小编在这里干了!

刘翔吴莎秀恩爱

刘翔吴莎秀恩爱

刘翔吴莎机场十指相扣

刘翔吴莎机场十指相扣

  昨日,刘翔和女友吴莎恩爱现身首都机场,刘翔镜头前大方牵着吴莎的手。

刘翔推箱子

刘翔推箱子

  刘翔负责推着两个箱子,十分暖心,男友力Max。刘翔和女友吴莎时而凑近耳边聊天,时而甜蜜对视,遇到粉丝开心合影,心情大好。

刘翔和女友吴莎

  刘翔和女友吴莎

  看来刘跑跑刘翔和吴莎的感情已经是十分稳固了,那么问题来了,啥时候撒喜糖呢?大家都等着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