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萧淑慎怀孕了? 求婚的男友7天前还向前妻求复合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6 15:48: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萧淑慎怀孕了?萧淑慎真的怀孕了吗?日前有传闻称台湾女艺人萧淑慎怀孕了,消息一传开受到众多网友们的热议,那么萧淑慎真的怀孕了吗?真相本文以下内容将为你揭晓!

萧淑慎怀孕

萧淑慎怀孕

  记者17日向梁轩安求证,他仅表示:“这些事情让你们操心,因为你们大家关心淑慎。希望大家保持祝福,因为有太多私事处理。”再问他萧淑慎是否怀孕,他回复:“台湾有台湾的习俗!有或没有不是重点。希望大家支持及祝福。”

萧淑慎和男友梁轩安

萧淑慎和男友梁轩安

  萧淑慎16日被求婚后,未透露是否接受求婚,经纪人事后回应“她要大家看脸书就好,她思考好会说”,她今早就抒发不被尊重的感受。

萧淑慎发微博

萧淑慎发微博

  她在脸书发文:“这是一个不懂的(得)尊重的世界!……如果认为不需要尊重谁的同时…就同样的不会被谁尊重!这不是一个奇怪的现象,但我总是不懂为什么就是要彼此强迫!口舌之快!谁不快?为你好!我也为你好!”

萧淑慎梁轩安

萧淑慎梁轩安

  她怒气冲冲,一反昨被求婚后po出素颜床照与发文“Say you love me(说你爱我)”的好心情,让人怀疑是否不满男友以脸书求婚。不过梁轩安照常在IG放闪,po出萧淑慎美照喊“Sweet”,看来萧淑慎应是不满网络的酸言酸语。

萧淑慎梁轩安

萧淑慎梁轩安

  她也说:“这一路我感谢我的父母感谢我的朋友!谢谢你们不管支持与否一直默默陪伴!我感受到你们最大的力量!也感受到你们最炙热的爱!谢谢你们给我最基本的尊重!把我当成你们的宝!我爱你们!也感谢你们一直爱着我!有你们的陪伴…我相信我的未来…风雨无阻!”看似坚定和梁轩安走下去。

萧淑慎

萧淑慎

  她17日下午再度更新脸书,一贯素颜好气色,轻松回应:“早安!怎么每天都要一起床就跟着新闻一直更新我的资讯呀?”

  看来萧淑慎怀孕事件也只是一个传闻,萧淑慎本人也已发文澄清,大家还是散了吧,如果真怀孕了,那就默默的祝福,嗯,多给艺人一些私人空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