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熙是谁?金泰熙个人资料简介 曝金泰熙Rain明日大婚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6 09:36: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曝金泰熙Rain明日大婚,不少网友直呼要哭瞎了。金泰熙是谁?据悉,金泰熙是韩国国民心目中的第一大美女,借着这大好日子,我们先来看看金泰熙个人资料简介。

金泰熙个人资料

金泰熙个人资料

  金泰熙个人资料

  中文名:金泰希(正译)

  外文名:김태희(韩文);Kim Tae Hee(英文)

  别 名:金泰熙(曾译)

  国 籍:韩国

  星 座:白羊座

  血 型:O型

  身 高:162cm

  体 重:45kg

  出生地:釜山广域市

  出生日期:1980年3月29日

金泰熙身高体重是多少

金泰熙身高体重是多少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首尔大学经纪公司LUA娱乐

  代表作品:爱在哈佛、IRIS、我的公主、张玉贞、龙八夷

  主要成就:2005年百想艺术大赏最佳人气奖

  2007年韩国电影青龙奖明星

  2007年韩国电影大钟奖人气奖

  2015年SBS演技大奖最优秀女演员

  2015年韩国电视剧大奖女子最优秀奖

  特殊荣誉:2009年大韩民国国会大奖特别奖

金泰熙演过哪些电视剧

金泰熙演过哪些电视剧

  金泰熙早年经历

  金泰希在蔚山上学时就因出众的外貌和优异的成绩出名。金泰希中学时高一到高三所有科目都是满分,她不仅是全校第一,更是因为都是满分没有任何一名学生能够追得上她。

  金泰熙演艺经历

  2000年,金泰希就读首尔大学时通过广告作品而出道。

  2001年,金泰希参演吴基焕执导的浪漫爱情电影《礼物》,饰演了李英爱的中学生时代。

  2002年,参演短篇电影《城市人》及短篇电视剧《Let's Go》。

  2003年金泰希开始拍摄广告和电视剧,在SBS电视剧《天国的阶梯》中饰演让人又爱又恨的韩友莉,该剧在韩国收视率高达42.4%,并凭借此剧金泰希开始走红。

金泰熙作品有哪些

金泰熙作品有哪些

  2004年11月,由金泰希、金来沅出演的浪漫爱情电视剧《爱在哈佛》在SBS播出,该剧一播出就拿下了收视冠军且最高收视率达20.0%, 金泰希也凭借此剧获得百想艺术大赏女子人气奖和SBS演技大赏十大明星奖及人气奖。同年与赵显宰、韩艺瑟合作主演KBS玄幻爱情剧《九尾狐外传》,剧中饰演九尾狐族里拥有最强能力的战士尹诗妍。

  2006年,金泰希与郑雨盛合作主演古装玄幻爱情电影《中天》,她在剧中饰演拥有读心术的天神小花,凭借该电影金泰熙获得百想艺术大赏电影部门女子人气奖。

  2009年,金泰希主演KBS谍战动作电视剧《IRIS》,该剧最高收视率达39.9%,金泰希也凭借此剧获得KBS演技大赏女子优秀演技奖及最佳情侣奖。

金泰熙图片

金泰熙图片

  2011年,金泰希与宋承宪联合主演的浪漫爱情剧《我的公主》,她在剧中饰演了一名搞怪的大学生李雪,该剧最高收视率达17%。在结束《我的公主》的拍摄后,金泰希与日本某经纪公司签署合同,正式进军日本演艺圈。 10月,金泰希出演日本富士电视台日九剧《我与明星的99日》。

  2013年,金泰希与刘亚仁合作主演SBS古装爱情励志电视剧《张玉贞》,她剧中饰演作为一个女人如何在司针房和补艳署生存的张玉贞。

  2014年,金泰希参演中国电视剧《书圣王羲之》。

  2015年,金泰希与周元合作主演SBS水木电视剧《龙八》,饰演医院财团第一继承人,但因事故后拒绝与他人沟通的富二代。该剧以20%的收视率拿下了SBS年度迷你剧收视冠军,金泰熙更是凭借该剧获得2015年韩国电视剧大奖女子最优秀奖和SBS演技大奖迷你剧最优秀女演员、十大明星奖、最佳情侣奖赏。

金泰熙是谁

金泰熙是谁

  金泰熙人物评价

  银屏上下的金泰希,自小天生丽质,多才多艺。毫无瑕疵的外形,奇妙的融合了古典和现代的气质,美目流盼,聪慧逼人,举手投足间,温婉青春的气息扑面而来。她具备完美的形象,青春可人的魅力。她别样的风采与在演技上的完美主义要求,使她的上升潜力不可估量。清纯的外表下有着天机周全的思虑,对每一个角色的选择和演绎,都使她在“韩流”中的影响和地位进一步上升。

  Rain公布婚讯将娶金泰熙 五年秘恋终成正果

  韩星们最近很爱搞突然袭击,即玄彬曝光恋情后,粉丝在17日中午又迎来新一轮暴击,Rain在自己的网站首页上公开亲笔信,公布与女友金泰熙的婚讯。信中,Rain表示希望成为一位优秀的老公,并直言在自己感到疲惫或是幸福的时候,有金泰熙一直陪伴自己身边,感到十分感动,甚至还在信的结尾提到“那个女人是我最好的礼物”,绝对是实力虐狗的典范。

  其实两人2012年底恋情的曝光,并不美好,Rain在服兵役期间被韩媒拍到多次违反规定擅自离队与女友约会,随着二人恋情的曝光,Rain在部队享有特权的行为也遭到不少舆论攻击,可能也是因为这样的原因,两人相恋五年之久,但一直十分低调,从未同框出镜,甚至在Rain服完兵役复出接受采访时,被主持人问到有关恋情的话题也是极力回避,完全拒谈女友。

金泰熙Rain明日大婚

金泰熙Rain明日大婚

  Rain虽然作为歌手出道,不过在享有亚洲舞王的名号的同时也一直在影视剧界持续发力,特别是在04年与宋慧乔合作的《浪漫满屋》演技备受肯定,一举奠定了Rain在影视圈的地位,不过在Rain退伍后主演的《对我而言可爱的她》及16年的《回来吧大叔》都没有让他找回当年人气最高时的地位,不过Rain 15年在唐嫣罗晋合作的中国电视剧《克拉恋人》倒是为其积攒了不少话题。

  金泰熙在韩国一直被称为是国民心目中的第一大美女,又是演艺圈内少数拥有高学历且非戏剧科班出身的演员。金泰熙虽然作品不多,但也不乏经典,03年刚出道时在《爱的阶梯》中饰演的韩友莉高颜值绝对不输女主角崔智友,而她最著名的代表作要算04年与金来沅合作的《爱在哈佛》,随后与李秉宪合作的《iris》及与宋承宪合作的《我的公主》也是颇为经典的作品,绝对是男神收割机界的代表人物,不过美女也会为颜值所累,金泰熙15年与周元合作的《龙八夷》总算是证明了自己也是实力过硬的演技派。

  两人相恋五年终于顶住压力修成正果,对这对韩演艺圈顶级巨星的结合,大部分韩国网友还是表示祝福,很多网友表示rain真的算是努力奋斗的励志典范,不仅凭借自己的努力成为了韩国乐坛代表性的巨星,还能取到家室不俗的国民第一大美女,实在是可喜可贺。

金泰希Rain

金泰希Rain

  金泰希Rain被曝本月19日结婚 仅亲人出席

  韩国明星情侣Rain与金泰希今天被曝将于本月19日在首尔某教堂举行婚礼。

  今天Rain以亲笔信的方式公布了自己和金泰希的婚讯,不过为了低调从简,Rain并没有透露婚礼日期和地点。而据某媒体爆料,Rain与金泰希将于本月19日在首尔某教堂举行只有双方家人出席的婚礼。在教堂举行婚礼是因为金泰希一直是虔诚的天主教徒,而Rain此前也受女友影响而受洗成为了教徒。

  Rain与金泰希2012年一起拍摄广告后在同一年年底正式开始了交往,Rain今日在Instagram上载亲笔信向粉丝报告婚讯,指自己出道16年,现在要成为一个家庭的优秀丈夫及一家之主,又指自己无论是在辛苦又或是幸福的时候,也多得她(金泰希)一直在旁守护,总是带给他很多的感动。

  二人之间已有了足够的信赖,希望爱情可以开花结果,但鉴于现在局势不稳,经济亦遇上困难的时期,故希望婚礼尽量低调,亦感谢大家16年来的爱与支持,而刚推出了新歌《最佳的礼物》的Rain,亦在文中表示金泰希对他来说是人生最好的礼物。

金泰希Rain婚礼是在什么时候

金泰希Rain婚礼是在什么时候

  金泰熙Rain明日大婚,不知金泰熙会以什么样的新娘形象出现,好生期待有木有。金泰熙Rain之间的传闻终于变成了现实,Rain也说金泰熙是最好的礼物,祝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