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怎么认识周扬青的? 罗志祥周扬青秀恩爱惹火孙红雷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5 16:51: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罗志祥周扬青两人的关系发展动向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罗志祥怎么认识周扬青的呢?在小编的印象中,罗志祥周扬青是八竿子打不着的关系呀!然而,罗志祥周扬青秀恩爱却成功惹火了孙红雷也惹火了众网友。

罗志祥怎么认识周扬青

罗志祥怎么认识周扬青

  周扬青和罗志祥怎么认识的 八一八罗志祥和周扬的恋情

  网红周扬青被XX工作室踢爆和台湾歌手演员罗志祥恋情后,罗志祥小号和女友裸聊内容曝光好露骨。之后就有网友发布小道消息:其实这周扬青整过容的!而且周扬青的家里非常有钱!

  罗志祥是中国台湾流行歌手、演员,近日,罗志祥女友周扬青曝光,罗志祥小号与女友裸聊内容露骨引热议,周扬青整容前很丑,小编翻出周扬青整容前后照片及家庭背景个人资料信息。

罗志祥周扬青恋情揭秘

罗志祥周扬青恋情揭秘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罗志祥微博小号,罗志祥小号中与网络红人周扬青大尺度聊天内容尺度大,疑似罗志祥与整容女友周扬青微博小号内容曝光,虽然微博已经全部删光,但被许多网友还是截图成功,内容让人瞠目结舌。

  罗志祥女友周扬青整容前后对比照片也被网友翻出,前后差别惊人,整容前周扬青婴儿肥脸型,小眼睛,整容后变化大,摇身变成大眼睛美女。早期周扬青的照片,照片中的她可谓肥胖,大饼脸,土气,显得很普通的一个胖妞。

  周扬青是分了几次整容的,把扁平的大饼脸变成了现在流行的瓜子脸,然后减肥成果,成功变成了“小Angelababy”。

周杨青整容前后

周杨青整容前后

  周杨青整容前后家的背景 周扬青怎么那么有钱

  罗志祥被网友爆料,和周扬青多次在Instagram一起PO出相同的服装、项链,2013年还被网友发现,两人上传了姿势一模一样的照片,并标记名字调侃,“你们这是想闹怎样?”种种迹象让双方关系匪浅的谣言越传越烈。对此,他事后受访时表示,难道只要有人跟自己穿戴一样的服饰配件,或是上同间餐厅吃饭就代表彼此“有关系”吗?语气中满是无奈,同时他也强调不会再回应类似爆料。

  艺人罗志祥事业如日中天,绯闻也随着人气高涨层出不穷,近日他又被爆出有新欢,女方是有“小Angelababy”之称的大陆网路红人周扬青。爆料者透露,两人不仅常在Instagram上传情侣装,也曾被拍到在同一天上同餐厅,才让彼此关系引起外界好奇,但他闻讯后以“不想再回应这种爆料”为由直接否认。

  周扬青家庭背景 周扬青虽然只是一个网络红人,开淘宝店了,为什么吸粉六十几万,同时经常在微博中赛出自己的各种名牌服装首饰及其各种昂贵的化妆品。就单单从她整容的次数来看已经证明了周扬青是富二代之女,因为整容是非常昂贵的,更何况周扬青频频整容至今,有传闻称周扬青的父亲是某大型国企的老总,周扬青早期也是中途辍学,后被父母送至英国读书。

周扬青个人资料

周扬青个人资料

  周扬青个人资料

  周扬青,1990年出生于北京,网络红人,被称为“小Angelababy”。

  周扬青来自北京,因外貌、身材姣好且酷似Angelababy,在网路上人气很旺,光微博关注人数就有多达50万人,常在网路分享穿戴昂贵名牌服饰的照片,时尚品味很受网友赞赏。

周扬清承认整容

周扬清承认整容

  周扬清承认整容

  周扬青因长相神似女星Angelababy爆红,和罗志祥恋情曝光后,过往的旧照更遭到网友起底,批评声浪一波接着一波,但她没因此而生气,很大方地承认整型,坦然的态度赢来不少掌声,不过她3日在微博上表示,有人再度拿她整容的事情来说嘴,她气得说:“不是早就承认过了吗?”直批对方取笑的语气让人不舒服,忍不住回呛:“脸是我自己的,我还能再变回去啊是咋(意指怎样)的!”

  对此真性情、大方的态度,收获了不少网友的理解和支持,有的表示:“小猪都不说什麽,那些喷子们更不用瞎操心了”、“因为你老公太帅了,树大招风啊”;还有的网友写道:“我没有说你,但是可不可以告诉我你在哪里整的”?

  想来罗志祥被拍到和网红周扬青酒店之行后大方认爱,虽然女方的历史被网友黑了个干净,但依旧低档不了二人之间感情越来越好、越来越绵密。小猪本人在参加节目的时候毫不吝啬地夸赞网红小女友、并有意要走向人生的另一个阶段;而罗妈也对这个准儿媳妇赞赏有加。

罗志祥承认与周扬青恋情

罗志祥承认与周扬青恋情

  罗志祥承认与周扬青恋情:是的 谢谢大家

  “小猪”罗志祥微博承认恋情。据全民星探报道,近日,罗志祥被曝连续两夜和绯闻女友周扬青在酒店房间过夜。被曝后,他在微博回应道,“是的,谢谢大家!老师们也辛苦了!但我还是会努力做好我的工作的!”虽然没正面承认,但默认了恋情。

  据悉,罗志祥日前在外地工作,周扬青也在他之后抵达同一座城市,与他入住同一家酒店,罗志祥更在夜间工作结束与其同房共度两晚。此前,罗志祥与周扬青曾被拍到在日本度假,两人还被网友扒出戴情侣手链,穿情侣装等证据。但罗志祥澄清称“巧遇她就一起逛街”,并不承认恋情。

  相比此前一直否认,此次被曝和周扬青酒店密会后,罗志祥在微博写道:“是的,谢谢大家!老师们也辛苦了!但我还是会努力做好我的工作的!”默认恋情。随后,全民星探也转发该微博,直言“不辛苦,就喜欢你这种爽快承认的!”卓伟亦转发称,“啥叫苦?想想红军两万五;啥叫帅?敢做敢当敢担待。”

罗志祥被曝已结婚

罗志祥被曝已结婚

  罗志祥被曝已结婚 周扬青公开喊罗妈“妈妈”

  罗志祥和周扬青恋情曝光以来时常公开秀恩爱,1月19日,周扬青在微博中和罗志祥妈妈亲密互动,并亲切称对方“妈妈”,罗妈妈也热烈回应“爱你哦”。

  当天,罗志祥妈妈先更新微博:“公司尾牙很开心、祝福大家新年快了、身体健康平安”,并发布了她和周扬青的合影。随后周扬青转发:“谢谢妈妈把五年來第一次自拍献給了GraceChow 我愛你哈哈哈哈!今天尾牙一定要贏钱啊!!!”罗妈妈紧接着对准儿媳表白“爱你喔”。罗志祥妈妈微博5年来首次发自拍就是和周扬青的合影,可见对这位未来儿媳已经认可。

孙红雷喊话周扬青

孙红雷喊话周扬青

  周扬青与罗志祥秀恩爱 孙红雷喊:姓周的来谈谈

  8日,罗志祥与女友周扬青在微博你来我往秀了一段恩爱,却惹火了孙红雷。导致对方在微博上直接喊话周扬青,并称其“姓周的”,还约对方出来谈谈,颇有些威胁的意味。

  网友们纷纷表示:“已经开始日常怼罗志祥变成了日常怼人家女朋友吗?”、“朱碧石用眼神殺shi你”。

罗志祥周扬青是怎么认识的

罗志祥周扬青是怎么认识的

周扬青照片

周扬青照片

  罗志祥如今被曝已结婚,因此罗志祥老婆成了人们议论的话题。从目前的情况看,罗志祥和周扬青还真有着理不清的关系。但是不是夫妻关系,就只能等待他们的正面回应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