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带儿子拍戏谈出轨门 回应:我会越来越好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5 15:49: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前段时间,因丫丫佟丽娅老公陈思诚被拍到在酒店先后和两女待总统套房中,第二次迎接的时候还是穿着浴袍不免让人深度怀疑出轨,但此事件至始至终当事人都没有直面澄清或者说明,也让大家一直在揣测,如今佟丽娅在真人秀节目中回应道:希望大家不要太关心我的家事,我会越来越好!

佟丽娅带儿子拍戏谈出轨门

佟丽娅带儿子拍戏谈出轨门

  昨晚,在《真正男子汉》最后一期播出一小时前,佟丽娅现身湖南卫视媒体采访群。面对大家纷纷表达的对自己的关心,佟丽娅再次回应,“麻烦大家发发正能量 别太关注我家事哈”,并配以“偷笑”的表情。

佟丽娅陈思诚

佟丽娅陈思诚

  采访中,佟丽娅的语音听起来心情不错。还跟媒体透露自己今天被限额了,“因为我今天网购了哈哈哈”,而在媒体多次追问网购的物品后,佟丽娅回应说,“就是过年的乱七八糟呗”。随后,佟丽娅透露自己目前正在横店拍戏,还邀请记者前往横店探班,“我请你们吃铁锅炖”。在接受到大家的关心之后,佟丽娅多次表达感谢,并表达“麻烦大家发发正能量,别太关注我家事哈”。

佟丽娅老公陈思诚出轨

佟丽娅老公陈思诚出轨

  佟丽娅在横店拍戏,身边还带着自己的儿子朵朵,采访中,佟丽娅还意外地放出了自己儿子的小萌音。语音中,朵朵冲着佟丽娅叫“妈妈,妈妈”,佟丽娅随后又发了一条,“给大家唱个歌好不好”,朵朵高兴地以一声“啊”作为回应。

佟丽娅回应出轨门 不要太关心我的家事

佟丽娅回应出轨门 不要太关心我的家事

  无数的网友们都在心疼丫丫佟丽娅,而针对疑似陈思诚出轨事件,至始至终也只有佟丽娅为大家传递出来的消息最多,而陈思诚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那么这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呢?不管怎么说,心疼丫丫佟丽娅一小时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