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佳凝胡歌为什么分手?薛佳凝胡歌分手内幕遭扒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4 15:52: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薛佳凝自出演《粉红女郎》后就鲜少出影视作品,而就在今年胡歌上热搜,被胡歌承认的第一个女友薛佳凝也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不过,薛佳凝胡歌为什么分手呢?薛佳凝胡歌分手真的是因为杨幂吗?

薛佳凝胡歌为什么分手

薛佳凝胡歌为什么分手

  胡歌哽咽回忆与薛佳凝恋情 几度落泪称薛佳凝很好遗憾错过

  据台湾媒体报道,男星胡歌承认新恋情,引发关注。日前,他在一档节目中接受采访,回忆与前女友薛佳凝的旧情时落泪,并感叹:“她真的很好”。薛佳凝与胡歌2006年开始恋情,2009年分手,对于很多CP粉来说,胡歌和薛佳凝是他们心目中的绝配。他们还有复合的可能性吗?日前,有媒体采访薛佳凝,被问及前男友胡歌时,薛佳凝连忙表示:“他现在非常非常火,我就不想参与这个话题了。”

  大陆女星薛佳凝是胡歌首度承认恋情的女友,当年胡歌遭遇严重车祸,薛佳凝毅然决然放下手中工作,专心照顾胡歌,据悉,薛佳凝甚至因此错过事业发展的黄金期,两人最终在2008年和平分手

  据悉,与胡歌分手后,薛佳凝曾被问及有无看《琅琊榜》,她表示拒绝再聊胡歌的话题,因为他现在太火了,不愿借胡歌炒作,仅笑称替胡歌的成功感到高兴。

胡歌哽咽回忆与薛佳凝恋情

胡歌哽咽回忆与薛佳凝恋情

  薛佳凝的表现令主持人为之感叹,并向胡歌直言:“你让一个靠谱的人错过了,我说句让你今晚睡不着的话。”只见胡歌听完这句话,顿时陷入沉思,缓缓吐出内心话:“她是,唉,她真的是很好。”并用手揉了揉泛泪的眼睛。

  薛佳凝和胡歌是在拍摄电视剧《天下无双》时相识,2006年开始正式交往。据悉,薛佳凝对胡歌十分痴情,在这段恋情中一直努力扮演好姐姐的角色,处处迁就男友。2006年,胡歌发生严重车祸,她第一时间赶到医院探望,更为照顾男友,拒绝任何工作,整整停工1年。但这对患难与共的“姐弟恋”却于2009年不欢而散。

  分手以后,胡歌对薛佳凝是带着感恩的心去对待的。至于还有没有可能复合,两人均是异口同声地表示:“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薛佳凝胡歌分手原因揭秘

薛佳凝胡歌分手原因揭秘

  薛佳凝胡歌为什么分手曝光 往事再次被提起

  这两天,胡歌被推上了各大热搜榜,低调沉稳的他居然是身家上亿,住千万豪宅的隐形富豪,再加上三部电视剧持续霸屏,让他风头一时无两。十年前,他出演仙剑奇侠传里的逍遥哥哥一炮而红,十年后,他用琅琊榜成功转型,引发全民讨论热潮,戏里的他死里逃生,从林殊变成梅长苏,戏外的他在06年遭遇车祸,面部一半以上完全毁容。当时,胡歌乘坐一辆商务车从横店赶往上海,途中和一辆货车相撞,坐在副驾驶的女助理当场死亡,司机逃过一劫。胡歌颈部大动脉还差一毫米就要被扎破,四天内经历了两次全身麻醉的手术,他的生命是保住了,但是脖子和右脸缝合100多针,整个左脸肿胀了几乎一倍,真正是面目全非。如今的胡歌,正在从偶像派向实力派过度。被称之为‘古装小王子’的胡歌一出道就以帅朗的长相赢得了很多关注,凭借着《仙剑奇侠传》中李逍遥的精彩演出,成为为自己奠定了现在的这份基业。除了一次重大的车祸,胡歌在私生活方面很少曝光,但胡歌和薛佳凝那段刻骨铭心的爱情,却成为了一段无法忘记的往事。

  据悉,在胡歌出车祸之后,第一个赶到的正式薛佳凝,在胡歌住院期间,薛佳凝更是贴身陪在胡歌的身边,据说,薛佳凝为了胡歌甚至停工一年,专程陪在胡歌的身边,即便是在胡歌伤愈复出之后,薛佳凝还经常去胡歌的片场探班。按理说,共患难过的爱情应该是禁得起考验,甚至能够开花结果的,但二人却于2009年不欢而散。虽然外界一直盛传分手原因是恋爱期间,薛佳凝为胡歌放弃了不少工作机会,让她的演艺事业受到很大影响,佳凝心中的压抑日益积累,导致二人争吵变多,最终以分手收场。但知情人士透露:“其实,二人情变是因为胡歌移情杨幂。”

胡歌再提薛佳凝

胡歌再提薛佳凝

  开扒胡歌薛佳凝分手内幕

  十年前,他出演仙剑奇侠传里的逍遥哥哥一炮而红,十年后,他用琅琊榜成功转型,引发全民讨论热潮,戏里的他死里逃生,从林殊变成梅长苏,戏外的他在06年遭遇车祸,面部一半以上完全毁容。

  当时,胡歌乘坐一辆商务车从横店赶往上海,途中和一辆货车相撞,坐在副驾驶的女助理当场死亡,司机逃过一劫。胡歌颈部大动脉还差一毫米就要被扎破,四天内经历了两次全身麻醉的手术,他的生命是保住了,但是脖子和右脸缝合100多针,整个左脸肿胀了几乎一倍,真正是面目全非。

  07年6月22日,胡歌正式宣布复出,他选择用黑框眼镜挡住自己的伤疤。普通人都不愿别人看到自己的缺陷,更何况他的工作需要完美的颜值。

  直到09年,他用女助理的名字命名的希望小学落成,他才真正开始坦然面对过去,他突然明白胡歌是个演员,而不是明星,他说回不去的皮囊,可以用思想填满。

薛佳凝胡歌情史遭扒

薛佳凝胡歌情史遭扒

  他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研究表演上,13年他演了两部话剧,如梦之梦和永远的尹雪艳,其中如梦之梦让他获得了第二届丹尼国际舞台表演艺术最佳男演员奖。

  在胡歌的这段经历中,有一个人很重要,必须要提到,就是薛佳凝。薛佳凝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与陆毅鲍蕾是同班同学。78年出生的她比胡歌大四岁,04年两人在拍摄天下无双时相识,在相处中,胡歌喜欢上了薛佳凝,可是她却因为两人年纪的差距,迟迟没有答应他的表白

  胡歌发生车祸的时候,薛佳凝接到消息,放下工作第一时间赶到了医院。看到和毁容差不多状态的胡歌时,她没有选择放弃,而是毅然决然地陪在他身边,照顾他鼓励他。为此她推掉了所有的工作,整整停工了一年。要知道当时她因为粉红女郎中哈妹一角正当红,能在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抛下一切,真是难得~~

胡歌采访画面

胡歌采访画面

  胡歌从香港回来后,薛佳凝把他接回了自己家,方便更好的照顾他。就当所有人都以为两人的爱情会开花结果时,他们却分手了。胡歌当时喝醉酒发了一条微博,暗指是因为妈妈的反对才导致分手,还说搞不好一冲动就去领证了,可惜第二天他就删除了微博~~

  可是,世事难料,峰回路转,14年,薛佳凝在横店拍摄天涯女人心的时候,胡歌多次到横店探班,并且还给她熬了鸡,带去了降温用的风扇和冰袋,对她照顾得可谓无微不至。好似当初两人的身份完全调转过来了,就当大家以为两人会复合的时候,薛佳凝却说,我们不会复合,一直是朋友,仅此而已。一个女人对一个男人奉献了最美的时光和最纯粹炙热的感情,却被狠狠伤害,伤口会愈合,只不过留下的伤疤会时时提醒你,所以薛佳凝选择了向前走,不回头~~

  因电视剧《粉红女郎》红极一时的演员薛佳凝,与胡歌的恋情曾是娱乐圈的一段佳话。如今,两人却劳燕分飞,结束了这段爱情。日前,薛佳凝在京为自己的新剧造势,也被媒体记者追问起这段无疾而终的昔日恋情。

薛佳凝胡歌相差多少岁

薛佳凝胡歌相差多少岁

  薛佳凝比胡歌大4岁,二人在2004年因拍摄电视剧《天下无双》时相识,2006年2月正式确立恋人关系。虽然很多人对这段感情并不知晓,但两人却十分投缘。当年胡歌出车祸时,薛佳凝在第一时间赶到了医院,养病期间,胡歌也住在薛佳凝家,由她悉心照料。而为了照料胡歌,薛佳凝还不惜停掉了一年的工作,不接拍任何影视剧。

  对于与胡歌的这段恋情,薛佳凝仍旧十分回避,但她默认了自己已结束恋情恢复单身的事实,并坚称对方不是胡歌。她说:“我是个在恋爱时很认真的人,不会随随便便就投入到一份感情中,将来如何还是要看缘分。”

  而目前正在横店拍戏的薛佳凝在被记者问及“胡歌说他最难忘的就是你”的问题时,也脱口而出“我也是”。至于还有没有可能复合,两人均是异口同声地表示:“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薛佳凝表示:“过去的生活让我浪费掉了很多时间,现在我要把全部精力都放在工作上。”

胡歌为什么要与薛佳凝分手

胡歌为什么要与薛佳凝分手

  薛佳凝拒聊胡歌:他现在太火我就不参与了

  近日薛佳凝意外亮相《今天吃什么》的节目录制现场西双版纳。因常驻嘉宾何穗在本期录制期间有其他工作安排,所以薛佳凝来客串一期节目。

  早年薛佳凝因为在电视剧《粉红女郎》中饰演哈妹一角色而迅速走红。近年来薛佳凝工作生活都十分低调,作品也不太多,鲜有新闻报道,曝光率较低。

  对此,薛佳凝也坦然表示事业总是有山谷也有山峰。不过自己曾经也有压力的时候,当时就靠看书写字来释压。她也明白作为艺人,经常会被物欲所干扰,但自觉自己从来都是一个闲云野鹤的性子,就算红的时候,也都爱钻胡同、逛巷子。当天在西双版纳拍摄的时候,薛佳凝在返回休息间的路途中,也是在一路的小店前流连忘返。没有人注意到这是一位明星。

  不过前段时间因《伪装者》、《琅琊榜》让胡歌再度炙手可热,很多与胡歌相关的人和事情都被翻起,薛佳凝也一度进入了微博热搜榜,只因薛佳凝曾是胡歌第一个公开的女友。当年胡歌车祸时,薛佳凝为胡歌停工一年照料。后来两人和平分手成为好友,接受采访时双方都互赞对方人品。

  当天采访刚聊到“看电视剧”这个话题的时候,薛佳凝便爆发出笑声,察觉到这个问题一定和胡歌有关。所以她也委婉拒绝聊胡歌称胡老师现在非常非常火,自己不太想参与到话题之中。同时她也称赞胡歌是一个对演戏有追求有梦想的人,现在看到《琅琊榜》成功很为他高兴。

  最后被问感情现状,依旧单身一人的薛佳凝爽朗一笑表示:“我继续在自己心里流浪。”

薛佳凝意外亮相《今天吃什么》

薛佳凝意外亮相《今天吃什么》

  事业总是谷峰相连:红的时候也爱钻胡同逛街

  记者:你平时挺低调的,微博更新也不是很频繁,平常生活处于一种什么样的状态呢?

  薛佳凝:认识我时间比较久的粉丝都知道我,我就是个挺闲云野鹤的性格,我觉的自己内心的自在,不是别人能够懂的。我就是比较随性,但是不是说不严谨,我生活里是挺严谨。我觉得人不要活在别人的言论或者眼神里,因为这个眼神不会永远在你身上停住,你要活在自己的心室里。

  记者:很早之前,你一部《粉红女郎》走红,但是世事总有变迁,这种落差会让你有失落感吗?

  薛佳凝:我觉得人生就是有山谷、有山峰,谷峰相连,自己从艺的时间比较久,大家都会经历起起落落。我们很多人会在乎眼前看到的,别人说的话,当你特别在乎的时候,你应该去想一下,你在乎的到底是什么,我觉得这个还是挺重要的,很多事情,好与坏,错与对,都是让我们成长的。

薛佳凝录制节目

薛佳凝录制节目

  记者:那你有过“在乎”这个阶段吗?

  薛佳凝:有,我觉得任何一个人面对生活都有压力,但是我觉得智慧的人都会去解决压力,我以前解决压力的方式就是会去运动啊,或者会去看书啊,因为有的时候看书也会让你静下心来,我现在就是会写写字,练练字,这也是一种静心的方式。后来时间久了,就越来越会觉得你在乎的东西,从开头就不必要那么在乎。

  记者:现在是不是反而有更多时间和空间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薛佳凝:我从小就是一个只做我自己喜欢的事情的人,从来都是一个不会因为外在条件改变我对事物认知的一个人。当然利益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但是喜欢对我来说更重要。因为做艺人很会被欲望、物质所干扰。我从出道以来,就是一个非常自由的人,即使那时《粉红女郎》很红的时候,所有的地摊、所有的胡同我都钻。

薛佳凝胡歌

薛佳凝胡歌

  拒聊胡歌:他现在非常火 不参与这些话题

  记者:最近除了看书,还会看电视吗?

  薛佳凝:(有所意识,大笑)会啊,我会看呀。我会看电视,我会找人八卦、逛街,跟普通的女孩一样。

  记者:最近那部很火的电视剧《琅琊榜》你看了吗?

  薛佳凝:胡老师的戏我看了,看了一点,我觉得作为好朋友,特别为他高兴,他演出了自己一直希望的,他对自己是非常有要求有梦想的人。作为一个演员,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在作品上让别人喜欢,就是非常值得尊敬的。而且,也希望好好去保护。他现在非常非常火,我就不想参与这个话题了。

  记者:好,我能理解。

  薛佳凝:现在这些话题太火了,我不参与有原因。因为有的时候,特别不喜欢大家把一些不是你真实的想法转个弯说出来。

  记者:那能透露一下你自己的感情状况吗?

  薛佳凝:我自己一个人啊,继续在自己心里流浪。

薛佳凝拒聊胡歌

薛佳凝拒聊胡歌

  胡歌的私生活就像个迷,没人能懂,以至于现在娱乐圈谁公布下恋情或婚礼,胡歌微博总要沦陷一番。在最近李冰冰曝恋情,任泉与薛佳凝偶遇机场,网友也是直呼薛佳凝与胡歌复合呢,可是这真的可能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