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杨洋个人资料背景揭秘 杨洋新剧攻气十足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4 09:35: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一提起杨洋,想必大家想到的都是男演员杨洋了,其实女演员杨洋也是存在着的呢,只是名气不及男杨洋。那女演员杨洋是谁呢?我们一起来扒扒女演员杨洋个人资料背景。

女演员杨洋个人资料

女演员杨洋个人资料

  杨洋个人资料

  中文名:杨洋

  外文名:Yolanda

  别 名:洋妞、美洋洋、杨小洋、洋崽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双子座

  血 型:O型

  身 高:168cm

  体 重:45kg

  出生地: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

  出生日期:1989年6月8日

杨洋身高真实是多少

杨洋身高真实是多少

  职 业:歌手、演员

  毕业院校:江西师范大学(音乐系本科班)

  经纪公司:朴豫文化

  代表作品:宇宙只有我和你、一粒红尘、周末父母、二胎时代、我愿意、诺

  主要成就:2009《快乐女声》全国三十强

  2009《青歌赛》通俗组亚军

  2010《中国红歌会》全国12强

  2011《快乐女声》全国5强

  2012任思源焦点基金爱心推广大使

  生 肖:蛇

  粉丝:百度贴吧快女杨洋吧

  粉丝名称:洋葱

杨洋背景资料

杨洋背景资料

  杨洋背景

  杨洋出生于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从小就喜欢唱歌,因为家里只有她一个女儿,爸爸妈妈从小就培养她的才艺。第一次参加歌唱比赛,杨洋只有四岁,唱了一首《妈妈的吻》,童音童腔,却咬字清晰,获得了第二名。高二时被江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本科破格录取。

  杨洋演艺经历

  2005年1月1日推出第一张专辑《超级女声》,后考入江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并正式签约江西中盛唱片;12月2日与同门师姐马蕊合作出版发行两人和声专辑《绝色双娇》。

  2006年2月15日发行专辑《杨洋之歌Ⅱ·高丽恋人》;7月23日与马蕊组合获江西省青歌赛第四名,个人通俗唱法比赛获第十名;10月28发行专辑《杨洋之歌Ⅲ·天下无双》。

  2008年2月29日发行个人专辑《爱是永恒》;12月31日与王任双江合作出版发行合唱碟《挚爱情歌》。

杨洋演过哪些电视剧

杨洋演过哪些电视剧

  2009年6月10日“2009快乐女声”全国300强突围赛第二场比赛中,一首《往日情》直接晋级全国60强,在6月18日全国60进20中被淘汰;7月30日晋级江西青歌赛总决赛,最终获得通俗组亚军;11月24日参加“挑战麦克风”,成为当日麦霸;11月26日参加“挑战麦克风”,快女洗牌战,最终名列第三。

  2010年5月9日参加“2010中国红歌会”,在7月13日全国120强进50强比赛中被淘汰,后又于8月1日复活赛中成功复活,进入全国十二强,并获得去悉尼歌剧院演唱的邀请函。

  2011年6月3日参加”2011快乐女声“,经过三个月的比赛,最终获得全国第五名的成绩;赛后主演微电影《我愿意》,发行单曲《等爱》;同年与李炜合作,为电视剧《凰图腾》演唱片头曲《诺》。

杨洋《周末父母》

杨洋《周末父母》

  2012年3月18日,为电视剧《天才碰麻瓜》演唱主题曲《忘不了的你》;6月出任思源焦点基金爱心推广大使;6月19日推出首张EP主打歌《宇宙只有我和你》,19点中歌榜首发;7月19日发布首张EP第二波主打歌《遗忘》;8月3日,EP《宇宙只有我和你》正式发行;11月其主演的电视剧《成人记》播出,该影片获得了金瞳奖,杨洋还为影片演唱了主题曲《十八季》;12月其出演的电视剧《隋唐英雄》播出。

  2013年5月20日,为电影《百万爱情宝贝》演唱主题曲《爱在线》;8月,在《小时代2:青木时代》中饰演林泉一角;10月主演的电影《爱拼北京》上映,饰演梅紫苏,并为影片演唱主题曲《在北京》;12月主演的电视剧《孤胆英雄》播出,饰演角色蓝金枝。

杨洋作品有哪些

杨洋作品有哪些

  2014年5月22日,杨洋为动画电影《开心超人》演唱主题曲《开心往前飞》,并为“珍珍妈妈”一角配音;7月7日,与徐良合作的歌曲《邂逅》发行;9月,其主演的微电影《蝶儿》上映,杨洋凭借蝶儿一角获得了第二届电影类型短片创投季“最值得推介女演员”奖;10月20日,主演的网络电视剧《整垮前男友》播出,饰演华琴一角;11月,主演的网络电视剧《逗比先生之逗比老爸》播出。

  2015年1月23日,主演的电影《怪谈》上映。2015年1月25日,主演的电视剧《钱塘传奇之隆那些事》播出,杨洋饰演花夭夭一角;主演的电影《我是奋青》定档8月,杨洋饰演白果一角。2015年6月,参演电影《四妹子》,杨洋饰演“伊宁”一角。

  2016年,参演电影《恋恋有声》。2016年7月,参演电视剧《周末父母》。2016年7月29日,参演的电影《危情别墅》上映。2016年8月,参演IP剧《一粒红尘》,饰演富家邵清羽,要不断遭受友情、亲情、爱情的煎熬。2016年11月2日,参演网络电影《寄生大脑》上线。

杨洋是个什么样的女孩

杨洋是个什么样的女孩

  外人眼中的杨洋

  杨洋的声音和容颜很美很协调,有点邓丽君的风格,她的声音在耳机里听起来非常完美,她可以直接去录唱片,在冗杂女声泛滥成灾的时候,庆幸还可以听到一个如此舒服的声线。杨洋可塑性非常强,并且对自己要求严格,会自主尝试多种演唱方式,她的歌声很有剧情感。

  杨洋是一个很聪明的演员领悟力强,沟通简单直接,合作过程愉快而有效率。

  杨洋凭借扎实的演唱功底很好的诠释“北拼一族”的内心世界,将他们那种在欢笑与悲伤、迷茫与坚定中不断前行的复杂感情表达的淋漓尽致。

杨洋近况如何

杨洋近况如何

  《一粒红尘》开机 女杨洋短发攻气十足

  由剧芯文化出品,根据知名作家独木舟同名小说改编,宋洋执导,吴奇隆颖儿叶祖新任言恺米露、杨洋等主演的“后青春”时代影视剧《一粒红尘》于8月28日在上海开机。开机现场,杨洋以剧中造型亮相,一头干练的短发配上帅气的西装造型,可谓攻气十足。

  《一粒红尘》讲述走出校园的女主角叶昭觉,为了生存进入残酷的社会,为了青春时代的爱,她放弃了自己的梦想,委曲求全却换不来稳固的爱情,一段告别青春的成长故事就这样拉开大幕。而杨洋在剧中饰演叶昭觉的好闺蜜邵清羽,骨子里刻着富家千金骄傲,友情、亲情、爱情的多方煎熬却又让她不得不收起棱角。

  日前,杨洋一直在上海赶拍由刘恺威、王鸥主演的都市话题剧《周末父母》,期待《周末父母》播出,也期待杨洋在《一粒红尘》中给我们带来新的突破。

杨洋新片《一粒红尘》开机

杨洋新片《一粒红尘》开机

  女演员杨洋个人资料背景都为大家揭秘了,如今杨洋与刘恺威王鸥合作拍摄《周末父母》。就此前刘恺威王鸥传出的绯闻看,不知这部剧会不会因此火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