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溢晒与儿子安吉合照 表情几乎都保持一个样子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4 02:22: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沙溢晒与儿子安吉合照,表情几乎都保持一个样子!沙溢中国大陆影视演员,2016年9月份和儿子安吉参加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备受粉丝们的喜爱,吸了不少的粉丝,近日,沙溢在网上晒出与儿子安吉的合照,一起来看看吧!

沙溢晒与儿子安吉合照

沙溢晒与儿子安吉合照

  昨天晚间,沙溢晒出一组和儿子安吉的亲子合照。照片中安吉花式卖萌,表情多多。沙溢却像是中了“葵花点穴手”表情几乎都保持一个样子。

沙溢晒安吉合照

沙溢晒安吉合照

  安吉花式卖萌,沙溢在一旁表情几乎没什么变化。

沙溢晒亲子照

沙溢晒亲子照

  差评!这合照的一点表情都没有,沙溢爸爸能不能换点新姿势呢?不过一旁可爱的安吉还是一如既往的讨人喜爱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