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因"炸白宫"言论被封杀 作品将无限期停播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3 20:58: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美国信任总统特朗普走马上任,但是美国民众们对他似乎颇有微词。就连歌坛天后麦当娜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不过,麦当娜的大胆发言却不慎让自己的作品被无限期停播。

麦当娜发表炸白宫言论

麦当娜发表炸白宫言论

  据外媒报道,美国乐坛天后麦当娜(Madonna)一向发言犀利,日前她发表曾想“炸掉白宫”的言论引发争议。美国德州HITS 105电台宣称,将无限期停播麦当娜的歌曲,美国总统特朗普受访时更直批她“恶心”。

  特朗普接受“福克斯新闻”(Fox News)主持人汉尼提(Sean Hannity)访问时,对于麦当娜喊炸白宫一事,他表示:“老实说,她令人作呕。我觉得她这次是严重自我伤害。”更重批:“她这样讲令我们国家蒙羞。”

特朗普回应:令人作呕

特朗普回应:令人作呕

  其实这已非特朗普首次公开批评反对他的明星,梅丽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8日接受金球奖颁发终身成就奖,她致词时虽未点名,但字字句句都在抨击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有仇必报的特朗普随即在推特讥嘲梅丽尔是“好莱坞最被过誉的女星之一”。

麦当娜歌曲被无限期停播

麦当娜歌曲被无限期停播

  应该如何评价麦当娜呢?又应该如何评价特朗普呢?麦当娜的炸白宫言论是否恰当,而特朗普的回应是否合乎一个总统的身份?相信大家心中都已经有自己的答案了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