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污王”费玉清是这样的多情男人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3 09:40: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台湾综艺佳实力唱将小哥费玉清,如今62岁了,至今还没结婚之谜,难道还比不上钟汉良隐婚生女?绕梁三日的清亮歌声,受到全球华人男女老少的欢迎,唱优雅美声的翩翩公子又是综艺节目满嘴跑火车的“污王”,62岁了还单身,在台湾堪地位堪比“国民老公王思聪”。

费玉清

费玉清

  年轻的小哥是一枚大帅哥。标准的国民老公扮相。

费玉清

费玉清

  他唱红的精典歌曲很多,包括有《梦驼铃》、《一剪梅》、《晚安曲》等。对,他就是费玉清小哥。

小哥费玉清

小哥费玉清

  费玉清本名张彦亭,小哥不仅歌艺好,演技和口才更是一流,他模仿港台歌星无论男女均维妙维肖,他主持过的电视综艺节目《龙兄虎弟》、《费玉清时间》等也都极受欢迎。在幕前是美声歌王,幕后他待人谦虚诚恳、丝毫没有架子,尤其他的孝顺在演艺圈亦传为佳话 。

费玉清老婆

费玉清老婆

  费玉清姐姐张彦琼,因崇拜《飘》的女主角费雯丽而改名费贞绫。1976年,有“东方维纳斯”之称的姐姐为了弟弟能东山再起,放弃了日本的事业和爱情,毅然回国,小哥为了报答姐姐他每年安排四十场演唱会不停歇,白昼不分的跑通告出数十张唱片。有了很多至今流传,耳熟能详的情歌如《在水一方》还有《千里之外》。

年轻的费玉清

年轻的费玉清

  这么完美为什么还单身呢?

费玉清歌曲

费玉清歌曲

  小哥与一位日本女星安井千惠在一个秀场不期而遇。小哥对她一见钟情,多次往返日本,只为和她多些共处的时间。1980年,他提出与安井千惠订婚。但是富裕的安井提出让他放弃国籍,远赴日本入赘女方家。一边是情同手足的哥哥姐姐,一边是难得一遇的真爱。小哥痛苦挣扎,最终,他放弃了。挚爱与他解除婚约。

“污王”费玉清

“污王”费玉清

  被女人伤太深疑喜欢同性,2000年,被相识30多年的经纪人蒋焕发指证为同性恋,并爆料自己是小哥的“闺中密友”。而最盛传的是他和章峰育之间的同性之恋,并一度陷入官司之中。

费玉清结婚了吗

费玉清结婚了吗

  小哥,热爱公益,费玉清打响了《头号惊喜》的新年第一炮,本以为这是一场“污”力列车,却没想到小哥首次在公众面前揭晓了他作为“张先生”的另一种身份,而小哥一直以来低调热心慈善的行为也令许多网友大呼没想到,“我原来认识的可能是一个假的小哥!”

费玉清 金星

费玉清 金星

  “为什么不结婚,一是因为没时间,二是因为爱情需要两情相悦。”小哥这样说。在他看来,不是随便牵手就能点燃一场爱情,不是随便一个女子便能将就半生,恩爱承欢。

费玉清

费玉清

  娱乐圈现在多少人能像这位小哥一样,认真对待自己的职业生涯,撇去欲望泥糟,一个宁缺毋滥静候佳人的男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