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刘翔吴莎深夜结伴回家 地库献花送惊喜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2 17:57: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早在2016年中旬刘翔吴莎的恋情正式宣告分手,但不久后,又被曝出和葛天领证闪婚,可让人哭笑不得的是接着领证没多久两人又闪离,什么鬼..之后又于吴莎复合,但好在吴莎和刘翔复合之后两人更恩爱有佳,日前还被拍到刘翔送花给吴莎,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看看内容介绍吧。

刘翔地库送花吴莎

刘翔地库送花吴莎

  近日,刘翔被拍到深夜与吴莎一起回家,在地库就拿出一束花送给女方,脸上都是甜蜜。

刘翔吴莎深夜结伴回家

刘翔吴莎深夜结伴回家

  刘翔走在前面,吴莎紧跟在后。

刘翔献花吴莎

刘翔献花吴莎

刘翔、吴莎回头,不知道是不是发现了镜头的存在

  刘翔、吴莎回头,不知道是不是发现了镜头的存在

  其实看起来吴莎和刘翔两个人还是蛮登对的,感情也越加深厚,所以粉丝们也是送上满满的祝福,既然已经认定对方了,那么就快快结婚吧,这也是大家最希望最想看到你们的幸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