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影响力的电视男演员 你觉得他们上榜实至名归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1 23:02: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现在2017年,回顾2016年,你觉得2016最有影响力的电视男演员是谁呢?这里有一份2016最有影响力的电视男演员榜单,你觉得他们上榜是实至名归吗?

李易峰

李易峰

  李易峰——代表作:《麻雀》

  影响力点评:虽然弹赞参半,突破却不可忽视,Vlinkage新媒体指数:8.478。

  上榜理由:2016年对于李易峰是弹赞参半的一年,从出道开始,“小鲜肉”这个名词从来没有远离过他,巨大的人气背后充满着各种对于演技的争议,但是今年李易峰的进步可以说是显而易见的。在《麻雀》中,李易峰突破了自己“古装美男子”的戏路,饰演了优秀特工陈深,他为了自己的信仰,终日游走于黑暗之中,以花花公子的姿态来博取信任,从而进一步窃取情报。虽然对于这样一个相当有难度的角色来说,李易峰的表演也许未臻完美,但作为一名年轻演员他大胆尝试多种风格,力求突破,时间的磨砺必将让璞玉散发出光芒。

张若昀

张若昀

  张若昀——代表作:《法医秦明》

  影响力点评:他用演技澄清了种种质疑,未来大有可为,Vlinkage新媒体指数:7.739。

  上榜理由:2016年对于张若昀来说是毫无疑问的收获之年,银幕上他性格强烈,特点鲜明,从《九州·天空城》到《麻雀》到《法医秦明》,霸气任性的羽皇,坚定情深的唐山海,毒舌傲娇的法医秦明,反差极大,却都掀起了话题和热议,在不少小鲜肉演技频频被诟病的当下,张若昀成为娱乐圈的一股清流。通过一个个深入人心的角色,张若昀成为了观众心目中的“演技派”小生,对于这个职业的好奇心和使命感让他的未来值得所有人期待。

张鲁一

张鲁一

  张鲁一——代表作:《麻雀》

  影响力点评:无需超高颜值,“鱼旦”凭演技圈粉无数,Vlinkage新媒体指数7.09。

  上榜理由:去年《麻雀》的热播,让不少人都被张鲁一饰演汪伪特别行动处处长毕忠良圈粉,作为剧中的反派大BOSS,他阴鸷狠毒,生性多疑的角色设定,理应让人恨得牙痒痒,而张鲁一却用亦正亦邪、冷暖交织的“开挂”演技把这个人物处理得毫不扁平,堪称支撑起整部《麻雀》的“戏魂”核心。纵观张鲁一所饰演的角色,我们可以惊奇地发现,不管戏份多少,不管正派反派,都鲜活得让人过目不忘。他会用自己的方式为每个角色量身定制了特有的生活习性,甚至细致到每一个眼神和每一句台词的处理,而这种背后的钻研与付出或许才是“演技派”的“武林秘籍”。

李雪健

李雪健

  李雪健——代表作:《少帅》

  影响力点评:他是难以超越的经典,德艺双馨的代表,Vlinkage新媒体指数6.42。

  上榜理由:娱乐圈中演技好的人不少,但能毫无争议地被冠以“神演技”如此高评价的演员却凤毛麟角,而老戏骨李雪健就是其中一个。从艺以来他塑造了一个又一个经典角色。在去年热播的历史大剧《少帅》中,62岁的李雪健成功地塑造了马匪出身的张作霖,颠覆了诸多影视剧作品里绿林好汉恣意妄为的粗放印象,而是粗中有细,颇有城府。张作霖在李雪健的细腻演绎之下,也不是张学良晚年回忆录里的 “有雄才,无大略”的评价,反而是一个心思细密,有勇有谋的一代枭雄。虽然是“大绿叶”,却格外引人注目。低调做人,踏实演戏,李雪健在浮躁的娱乐圈身体力行地为年青一代演员诠释了何为“德艺双馨”。

张译

张译

  张译——代表作:《好家伙》

  影响力点评:他不是“流量”明星,却演到观众心里,Vlinkage新媒体指数6.754。

  上榜理由:提到张译,就不得不提十年前的《士兵突击》,班长史今一角圈粉无数,至此张译走上了演艺道路的康庄大道。坚持用作品说话,凭借着对角色的精准把握和细致入微的表演,让不少观众感慨张译的“演技爆棚”。2016年,《好家伙》尘封四年后揭开神秘面纱,虽然收视表现并不太尽如人意,张译的表演却还是获得了一众好评。今年的张译除了演员之外又多了一个新的身份,那就是“知乎大神”,他在表演领域的专业度,投射到答题的文字上,亦让人觉得这是一位值得信任和关注的演员。他在表演领域具有专业、丰厚的知识,以及相当的实践和研究功底。

  赵立新——代表作:《中国式关系》

赵立新

赵立新

  影响力点评:他把反面角色处理得有棱有角、有血有肉,Vlinkage新媒体指数6.411。

  上榜理由:曾经在海外求学、从艺的15年经历,给赵立新的演艺之路带来了深厚的积淀,2016年,他厚积薄发,因《芈月传》“张仪”爆红之后,《中国式关系》中的沈运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沈运是个富有争议的人物。最初的剧本中,他就是“坏人”。但赵立新觉得,“如此黑白分明的人物处理方式是不对的,这样对沈主任不公正。”他复杂的一面没有展现出来。而经他“调教”后的沈运,这个人物的善良、正直、自我挣扎等方方面面都得以表现出来,变得有棱有角、有血有肉。

张一山

张一山

  张一山——代表作:《余罪》

  影响力点评:另类鲜肉,凭演技突围,Vlinkage新媒体指数7.072。

  上榜理由:《家有儿女》之后,张一山沉寂过一段日子,鲜有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毕竟,在这个“颜值”等于一切的年代,大家的注意力总是围着一众“小鲜肉”打转,直到《余罪》的横空出世,这部播出前期并没有集中宣传且仅在网络播出的电视剧,却在网友口口相传的安利下,成为豆瓣上被评分8.5的高分网剧。余罪从一个从耍小聪明的警校学生到成为游走在生死边缘的卧底,每一种心理张一山都能拿捏得游刃有余,观众惊讶于在这个新生代男星演技纷纷被吐槽“不合格”的时代,张一山竟然能诠释这么复杂的人物,让所有人惊艳。也有人评价说“靠张一山的演技才撑起了整部《余罪》”。毋庸置疑,《家有儿女》里的小刘星,已经成长为一名真正的演员。

 

杨烁

杨烁

  杨烁——代表作:《欢乐颂》

  影响力点评:虽然只有32场戏,“小包总”依旧疯狂收割“迷妹”,Vlinkage新媒体指数7.015。

  上榜理由:2010年,杨烁在孔笙导演的《生死线》中饰演“四道风”一角,凭借出色的角色塑造力,让观众认识了这张硬汉脸。之后,他又成功出演一系列硬汉角色,获得了“新硬汉接班人”称号。2016年可以说是杨烁的幸运之年,《欢乐颂》中“小包总”这个角色让杨烁真正意义上大火了一把。这个表面上略显轻浮,却能踏踏实实做事,精通社会规则,却不失明朗赤诚的角色收割了大批“迷妹”的心,据悉,《欢乐颂》第二部将于2017年播出,杨烁将继续诠释包奕凡这个角色,相信演技扎实的他必将迎来新的高峰

朱亚文

朱亚文

  朱亚文——代表作:《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

  影响力点评:“行走的荷尔蒙”升级“行走的嘴炮王”,Vlinkage新媒体指数7.093。

  上榜理由:提起朱亚文,所有人的第一反应几乎都是贴在他身上的各式标签,“行走的荷尔蒙”“ 男友力爆棚” “痞帅”等等。2016年热播的《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却让朱亚文从“行走的荷尔蒙”摇身一变成了“行走的嘴炮王”,和《红高粱》中狂野的硬汉形象不同,这一次“戏骨”朱亚文演绎了一个内心更为丰富的现代白领形象,他时而是毒舌刻薄的北京土著,时而是关心下属的领导,时而是霸气侧漏的总监,时而是醋意十足的小男人,朱亚文用一如既往的好演技和扎实的台词功底将“王茂”的不同面完美诠释。

王雷

王雷

  王雷——代表作:《怒火英雄》

  影响力点评:低调的80后演技派“扛鼎之人”,Vlinkage新媒体指数6.587。

  上榜理由:在务必以吸引“眼球”为第一诉求的娱乐圈,王雷无疑是一个特别的存在,他一路走来,不疾不徐,不骄不躁,只是低调演戏,仿佛浮躁的娱乐圈离他很远。近年来,随着王雷在《平凡的世界》等几部大制作、好口碑的影视作品中的出色表现,他的表演实力得到了业内外的广泛认可,已然成长为80后的青年男演员中的“扛鼎之人”。2016年,王雷出演了《怒火英雄》中的袁帅,这个角色与他之前饰演的人物有很大区别,虽然身份卑微,却内心善良,义薄云天。王雷也完美地演绎了一个小人物蜕变成大英雄的传奇故事。

  当然,娱乐圈中有实力的演员多了去,所以有的人觉得这个名单不靠谱。其实,我只想说,一个好演员如果没有遇见一个好导演,一个好剧本。想要红真的很难,以上这些都是刚好遇到了,所以就被人喜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