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14岁粉丝"陪考"写信想进圈 因他只会娶圈内女生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1 10:41: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天,小编掠获tfboys脑残粉一枚,王俊凯14岁粉丝"陪考",坐了28小时火车只为送封信给王俊凯,称:自己将会和他进入同一个圈子。原因是同学告诉她,王俊凯只会娶圈内女生。事情是这样子:

28小时火车就想给王俊凯送封信

28小时火车就想给王俊凯送封信

  2017年艺考日前拉开帷幕,今日(2月10日)北京电影学院艺考迎来第三日,据称今日下午时分,人气偶像TFBOYS中的王俊凯将现身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早上八点左右,就有不少王俊凯粉丝“围堵”在北京电影学院门口,其中一名从重庆专程敢来北京“陪考”的粉丝吸引了记者的注意。

  在采访中,女孩表示自己6号连夜坐了将近28个小时火车从重庆老家来到北京,8号听说王俊凯会现身北京电影学院考试,自己当天从早上6点就在门口蹲守了一天。

  今日女孩也是早早就来到表演专业考试大楼门口守侯,“我就是为了见她一面,然后用重庆话跟他说声‘重庆boy加油’,再给他递一封信”。被问及写给王俊凯的信件内容,女孩有些羞涩表示“就是我未来的规划,我想跟他进一个圈子,然后信里还附了我的电话照片”。

王俊凯14岁粉丝

王俊凯14岁粉丝"陪考"

  女孩透露自己今年14岁,还掏出装在外套兜里的户口本向记者证明年纪,此次赴京“陪考”家里父母知道,但是并未组织,“他们不管我,我喜欢就好”。

  “没有想过这样可能会影响你偶像考试吗?”“我就是来为了见他跟他说句加油,等他考完出来再去看看能不能合影。”一番话落,女孩便跟旁边刚刚认识的陌生人聊起自己偶像的八卦打发时间,“我听我同学说,王俊凯只会娶圈内女生”

  网友说:“此娃已废,家长重新练小号吧!”有偶像正常,但也要理智追求吧!这就是教育的悲哀!不止学校的责任,还有家长的责任。再者说了,你算哪根葱,王俊凯和你在一起……长大也许有机会,但那是几亿分之一的概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