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伟光是混血儿吗?高伟光变身高冷大神遭迪丽热巴倒追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1 08:34: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看了热播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后,不少观众都在好奇高伟光是混血儿吗?在剧中,高伟光变身高冷大神遭迪丽热巴倒追,高伟光饰演的东华一角不管是演技还是颜值都是刚刚的。

高伟光是混血儿吗

高伟光是混血儿吗

  高伟光是混血吗?

  高伟刚长得很硬朗,脸上轮廓棱角分明,有一些混血儿的感觉。不过据资料介绍,高伟光并不是混血儿哦。只是长相有些不一样而已。当然高伟光也是很纯正的汉族血统呢。

  高伟光,1983年1月16日出生于黑龙江密山,中国男演员、模特,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08级。

  2006年,获得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男模亚军。2014年,凭借《古剑奇谭》中尹千觞一角受到关注,并主演电视剧《微时代》。2015年,在年代剧《偏偏喜欢你》中出演杜枫;同年,高伟光接拍了电视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2016年参演电视剧《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

  高伟光出生于1983年1月16日,小时候的生活和艺术、演艺圈没有任何关系。他从小接受正统教育,和其他普通学生一样考试、升学,甚至没上过任何兴趣班,初中时身高已经超过了180厘米,也依然没想过去做模特或演员。因为第一次高考失利,没能进入自己理想的大学,所以决定离开家乡独自去外面的世界闯荡。在成都生活期间接触到了模特行业,初试婚纱模特。

高伟光资料背景曝光

高伟光资料背景曝光

  2008年,他再次走入高考考场,并以第八名的成绩考入中央戏剧学院;2012年结束了在中戏的学习生活。

  206年,参加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获得男模亚军。

  2013年,作为由制作人杨幂亲自从当时的高校校草中挑选出来的演员参演时装青春偶像剧《微时代》,饰演高富帅王子应冬,并参与合唱片尾曲《我们的时代》;同年,与杨幂、李易峰乔振宇等共同出演古装仙侠剧《古剑奇谭》,在剧中饰演曾是幽都巫咸风广陌的浪子尹千觞。

  2014年3月,主演由午马执导的惊悚悬疑电影《化妆师》。2014年3月,高伟光参演于正工作室出品的古装剧《班淑传奇》,在剧中饰演左贤王;9月27日,与乔振宇共同参加湖南卫视综艺节目《我们都爱笑》;10月,与黄宗泽陈乔恩等共同出演民国热血青春偶像剧《偏偏喜欢你》,在剧中饰演军校学生杜枫,同时接拍古装玄幻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在剧中饰演贵公子宾翊;同年,在都市爱情剧《爱的阶梯》饰演楚耀辉。

  2015年4月,参演古装仙侠剧《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饰演蜀山派大师兄丹辰子;6月,在现代剧《翻译官》中饰演雅痞医生高家明;11月,与迪丽热巴、张云龙等主演喜剧电影《傲娇与偏见》。2016仙侠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饰演东华帝君。

高伟光挑战“高冷男神”

高伟光挑战“高冷男神”

  《三生三世》高伟光挑战“高冷男神”

  由林玉芬执导,杨幂、赵又廷张智尧、迪丽热巴领衔主演,高伟光、张彬彬于朦胧祝绪丹等出演的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将在东方卫视于1月30日大年初三开播。

  近日,该剧在上海举行媒体看片会,提前曝光了剧中的曲折剧情与华美场景,演员高伟光、祝绪丹、赖艺也共同现身解密了自己在剧中的角色。

  精致特效完美还原“极美仙侠”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讲述了发生在仙界的爱情故事,青丘帝姬白浅(杨幂饰)与九重天太子夜华(赵又廷饰)三段纠葛难分的虐恋贯穿始终。现场放映的片段,开场便是白浅化作男儿身,更名为司音前往昆仑虚拜师,白浅与夜华的第一段情缘也由此展开,“拜师墨渊”“墨渊送酒”“水牢之禁”“墨瑶大战”等剧情接二连三上演。

  作为仙恋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场景上也尽可能还原小说中环境。“昆仑虚”和“天宫”两大经典场景,据介绍用巨石垒成的昆仑虚场景,单景用棚就5000平米,“昆仑虚广场”“莲花池”以及“水牢”更是画面精致。

高伟光遭迪丽热巴倒追

高伟光遭迪丽热巴倒追

  高伟光变身“高冷大神”遭迪丽热巴倒追

  作为当天到场的演员,高伟光在该剧中饰演天界大神“东华帝君”。说起仙侠角色,高伟光并不陌生,他之前也塑造了不少仙侠角色。不过高伟光坦言,这次剧中他饰演的角色与以往的仙侠角色不同,有些“高冷”,甚至与迪丽热巴饰演的凤九的感情线也是对方倒追自己。“东华帝君”虽然表面上高冷,但有些心口不一,这种“内心戏”复杂的纠结感情向来最勾人,具体细节高伟光却不愿再多透露,令现场粉丝既纠结又期待

  除了高伟光首度挑战“高冷大神”,祝绪丹与赖艺在剧中的角色同样有着不小的反差。祝绪丹表示,这次在剧中饰演的“玄女”作为女主角的情敌,有着比较“腹黑”的个性,还会用易容术来实现自己的目的,“可能看了这部戏大家会觉得跟现实中的我很不一样。”

  “超模脸”高伟光:我尽力了 演技还有提升空间

  目前正在上映的电影《惊天破》,除了刘青云谢霆锋之外,还有一个鲜少在港片露面的新演员高伟光。他在片中饰演大反派将军,是推动剧情发展的关键人物。

  早前热播的电视剧《亲爱的翻译官》,让高伟光引起大家的注意,同时也让他承受了网友的吐槽。最近,高伟光来广州宣传《惊天破》,其间接受了羊城晚报记者的专访。经过《亲爱的翻译官》风波,高伟光谈起自己的演技时多了一分谨慎。

“超模脸”高伟光

“超模脸”高伟光

  A、演技还有提升空间

  《惊天破》导演吴品儒表示,选择高伟光出演将军一角,正是看中他是新面孔。对于这个角色,高伟光认为不是一个纯粹的坏人:“我进组的时候,导演就一直跟我说,千万不要把角色想成一个坏人,他其实是蝙蝠侠。这让我印象深刻。他其实是个有正义感的人,只是手段超出法律之外,所以跟警察会有激烈的冲突。”

  首次参演港产片,高伟光不仅担纲关键角色,还跟两大影帝刘青云和谢霆锋有不少对手戏。片中,高伟光饰演的将军和谢霆锋饰演的警察马进是死对头,刚开场就有两人的打斗戏。跟影帝搭戏,高伟光形容是“五味杂陈”:“紧张是一定有的,此外还觉得特别幸福,因为这对演员来说是非常好的锻炼机会。”

  高伟光此前在《亲爱的翻译官》中的演技被网友吐槽“用力过猛、表情浮夸,把雅痞演成痞子”,还被制成各种表情包在网络流传。采访中,高伟光对自己的演技始终表现得不太自信。他表示自己这次已经付出了100%的努力,“但主要还是看观众是否接受”。他只给自己的表现打7.5分(10分满分):“演员拍戏需要经验积累,只能说就目前来讲我尽力了,但肯定还有提升的空间。”

高伟光演过哪些电视剧

高伟光演过哪些电视剧

  B、享受当演员的生活

  当下的男明星,最热门的人设不外乎“老干部”和“小鲜肉”,但是高伟光似乎不属于以上两者。此前他的微博名字“深情的高伟光”曾引起过一阵热议,这个微博名怎么看都跟不食人间烟火的“老干部”不沾边。而虽然出道才几年时间,高伟光却是生于1983年,他忍不住笑说:“我也不算小鲜肉吧。”

  高伟光那张五官深邃的“超模脸”很具可塑性,无论是演正派还是反派都不会违和。从《亲爱的翻译官》中的高家明,到《惊天破》里的将军,高伟光似乎有意在挑战这种亦正亦邪的角色。采访中,他坦言有难度:“表达微妙的内心,需要人生经验。我非常想去表演形形色色的角色,但当然是在我能力范围以内的。”

  虽然免不了要接受网友的吐槽和批评,但高伟光还是很享受演员这个身份:“当演员可以尝试不同的生活,而且在剧组感觉非常新鲜,每一部戏都是一个新的团队、新的环境。”采访中,他也不忘“推销”自己:“我当过两年模特,最大收获就是具备了专注的能力。如果以后有跟模特行业相关题材的影视作品,我比其他演员更能把握。”

高伟光演技如何

高伟光演技如何

  高伟光因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东华而吸粉无数,如今大家伙都想说为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高伟光迪丽热巴的戏份这么少呢?对女二男二关注度已超女一男一的节奏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