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覃桢因心肌梗塞去世年仅34 好友李代沫等人悼念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0 16:51: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人生短短几个秋!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刻会不会是你生命的终点。近日,年仅3岁的歌手覃桢因心肌梗塞去世,音乐圈中好友李代沫等人纷纷发文悼念。

歌手贾桢去世

歌手贾桢去世

贾桢去世讣告

贾桢去世讣告

  2月11日凌晨,流行歌手、音乐创作人、音乐编曲及制作人覃桢因过度劳累导致心肌梗塞去世,年仅34岁。其经纪公司梦响当然发布讣告称:“愿你去的地方美好纯真,还有音乐为伴,在天堂一切安好…”李代沫、多亮等好友发博缅怀。

梦响悼念

梦响悼念

  2月12日,梦响当然发布讣告,称覃桢于2017年2月11日凌晨在广东湛江家中因故离世,享年34岁。覃桢的追思会将于2017年2月15日10时在北京举办,2月12日17时在广东湛江市廉江殡仪馆出殡。

李代沫悼念

李代沫悼念

  覃桢曾为众多歌手创作和制作音乐,如徐良的《犯贱》、魏晨的《千方百计》等,自己也曾发表专辑《366次告白》《那5年》,覃桢离开前,发表的最后一首歌是《木偶人生》,还有很多作品没来得及发表。

多亮悼念

多亮悼念

  网友得知这一消息后,纷纷表示震惊,留言愿一路走好,“愿你去的地方美好纯真,还有音乐为伴,在天堂一切安好……”

  三十多岁才过不惑之年的年纪,刚刚经过了青年时期的茫然懵懂,正要进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但生命之线却偏偏在这个时候戛然而止,实属可惜,贾桢走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