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霍建华开房照 张馨予劈腿霍建华杭州偷欢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0 15:56: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馨予霍建华开房照,相信很少人见过吧!大家肯定只知道张馨予和李晨在一起的时候,劈腿霍建华,最终导致和李晨分手。不得不说,张馨予真是个很牛的女人,可以说把香港、台湾、内地的男明星都给泡了一遍。下面,和男人窝小编一起看看张馨予霍建华开房照吧!

  传张馨予劈腿恋上霍建华 曾在杭州开房偷欢

霍建华张馨予开房照

霍建华张馨予开房照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馨予近日同霍建华擦出火花,因此与李晨分手。而张馨予能出演于正的新剧《神雕侠侣》李莫愁一角,也是李晨想尽办法帮女友安排,他还会客串出演杨康。但张馨予在朋友聚会上结识霍建华后擦出火花,于是日前同李晨摊牌分手,李晨立刻向于正表示将不客串《神雕侠侣》。香港媒体还打电话与李晨核实分手一事,李晨只说:“我现在忙拍戏,不方便讲。”

  另据知情人爆料道,张馨予和霍建华已经在一起2个多月,曾在杭州一同开房。李晨得知后曾向张馨予询问,她承认此事,二人遂分手。二人刚刚分手时,李晨还在某社交平台上留言称“祝福你和霍建华”。但在张馨予的要求下删除了该留言。

  张馨予与李晨疑似分手

疑似张馨予微博

疑似张馨予微博

李晨张馨予出席活动

李晨张馨予出席活动

  9月9日,疑似张馨予的微信账户在朋友圈中留言:我感谢你在我被质疑被诽谤的时候挺身而出陪伴与信任,但从我来北京到今天我接的每一个戏每一份工作都是我自己努力得来的,我也一直在继续努力。感情是两个人之间的事,不管出现什么问题也只有一方的一面之词。你们踩,你们骂,对,你是好男人,我是坏女人,应该庆幸我不再耽误你了。那些和这事八竿子打不着的各种起哄的人,你们先处理好自己的事情再说吧!

  9月8日凌晨时分,张馨予还曾发布微博,配图为一张泪眼朦胧的照片,她说:“总有一天,你承受过的疼痛会有助于你。生活从来不会刻意亏欠谁,它给了你一块阴影,必会在不远的地方撒下阳光。我是女汉子,除了老鼠我什么都不怕。”另外,细心的网友发现,张馨予和李晨已经互相取消关注。

  其实,早在八月,两人分手就已露出端倪。

  张馨予李晨分手 传女方劈腿霍建华开房被抓

张馨予微博

张馨予微博

张馨予李晨床照

张馨予李晨床照

  张馨予与李晨分手之事炒的沸沸扬扬,分手原因不禁令人好奇。有知情人爆料称,李晨与张馨予分手的主要原因是女方张馨予出现了劈腿,张馨予爱上了霍建华,二人被爆曾于杭州一同开房,李晨后来问过张馨予,张馨予承认了,故二人分手。

  9月9日凌晨,疑似张馨予的微信账户(张某某)在朋友圈内留言:你是好男人,我是坏女人,应该庆幸我不再耽误你了。该留言截图在媒体朋友圈内疯传,记者们纷纷猜测,这是张馨予与李晨(微博)的分手宣言。值得一提的是,早在八月底,腾讯娱乐就独家拍到李晨与一众好友深夜买醉,疑似借酒消愁,张馨予也新购入一辆奔驰保姆车,与李晨分道扬镳。曾经轰动一时的“石头恋” 就这样告吹?有网友遗憾表示,看来七块石头最终还是没能召唤神龙。

  张馨予“高调失恋” 朋友圈发分手宣言

张馨予性感照

张馨予性感照

  9月9日,疑似张馨予的微信账户(张某某)在朋友圈中留言:我感谢你在我被质疑被诽谤的时候挺身而出陪伴与信任,但从我来北京到今天我接的每一个戏每一份工作都是我自己努力得来的,我也一直在继续努力。感情是两个人之间的事,不管出现什么问题也只有一方的一面之词。你们踩,你们骂,对,你是好男人,我是坏女人, 应该庆幸我不再耽误你了。那些和这事八竿子打不着的各种起哄的人 ,你们先处理好自己的事情再说吧!

  这段与李晨的“分手宣言”在媒体圈内疯传。随后,记者发现,张馨予还在微博中PO 出泪眼照片,并激励自己称:总有一天,你承受过的疼痛会有助于你。生活从来不会刻意亏欠谁,它给了你一块阴影,必会在不远的地方撒下阳光。我是女汉子,除了老鼠我什么都不怕。”

  曾经常秀恩爱 如今微博互相取消关注

张馨予李晨爱意满满

张馨予李晨爱意满满

  去年七夕节李晨晒心形石头向张馨予示爱后,两人恋情正式曝光,自此以后,“小两口”经常大秀恩爱。张馨予曾在微博中模仿潘霜霜床照造型,晒出与男友合影,今年七夕节,张馨予又晒出一块中间有“月光”图案的肥皂,示意李晨为她所心属,为爱人发声打气,月亮皂也继石头心后间接成为二人又一定情信物。

  但俗话说“秀恩爱死得快”,与高调宣布相恋一致的是,两人分手也闹得满城风雨。 早在9月7日,李晨一连在微博上发表了3条十分消极的微博,说什么“狡兔死走狗烹” 、“想回家又不知道家在哪”、“不愿在异乡流泪,谁能为我按一下快进”......张 馨予则直说“失去比拥有更踏实”。值得一提的是,两人也已经互相取消关注。

  李晨借酒消愁 张馨予新购保姆车

  其实,早在八月,两人分手就已露出端倪。八月中旬,记者偶遇张馨予及其工作人员,记者发现他们所驾驶的是一辆新购入的奔驰保姆车。此前,张馨予一直与李晨共用一辆保姆车,此番购入新车,疑似与李晨“分家”。

  而在八月底,记者也捕捉到李晨与一众好友深夜买醉的镜头。当晚,李晨与友人一同来到东四环外的某间酒吧,一直畅饮到凌晨两点。镜头里,李晨一副邋遢模样,身穿白背心,脚踩人字拖,神情也十分憔悴。

  张馨予劈腿霍建华导致二人分手

霍建华张馨予开房

霍建华张馨予开房

  张馨予与李晨分手之事炒的沸沸扬扬,但双方均未正面回应,分手原因不禁令人好奇。据腾讯娱乐记者多方打听,有知情人爆料称,李晨与张馨予分手的主要原因是女方张馨予出现了劈腿,张馨予爱上了霍建华,二人被爆曾于杭州一同开房,李晨后来问过张馨予,张馨予承认了,故二人分手。知情人还声称,张馨予有今天,是李晨铺的路。

  截止记者发稿时间,李晨张馨予双方均未对分手事件发声。

  张馨予劈腿霍建华开房 大陆港台三地男星泡一遍

张馨予李晨

张馨予李晨

  张馨予劈腿霍建华曾一同开房,网友神吐槽盘点:“前有吴卓羲,然后是李晨,现在又是霍建华,这姑娘是要把大陆港台三地男星泡一遍啊。”“怎么谁都和霍建华……霍建华没微博也不能这么欺负人家啊。”

  对于分手一事,李晨和张馨予方面都未正面回应。据知情人透露,二人分手的原因是女方劈腿霍建华。

  该知情人爆料道,张馨予在和李晨交往时,爱上了霍建华。两人曾在杭州一同开房,后来李晨得知后问过张馨予,张馨予承认了,所以导致了分手。据悉,二人刚刚分手时,李晨还在某社交平台上留言称“祝福你和霍建华”,引起圈内好友关注。不过后来在张馨予的要求下,李晨删除了这条留言。据悉,张馨予和霍建华已经在一起2个多月,但知道李晨的反应后有些害怕,目前完全不回应该事。

霍建华奶油小生

霍建华奶油小生

  网友神吐槽:

  女的嫌石头便宜 男的又该准备石头送下一个了。

  这大绿帽子扣的!明星开房一般都是去哪啊?五星大饭店?

  张馨予,你的目标是不是要把所有好男人都睡一遍?

  怎么谁都和霍建华……霍建华没微博也不能这么欺负人家阿。

  前有吴卓羲,然后是李晨,现在又是霍建华……这姑娘是把中港台三地都泡了一遍啊!

  张馨予霍建华开房内幕 牵手娄艺潇哭昏唐嫣:霍公子爱谁?

霍建华帅气

霍建华帅气

  当年被传与张馨予开房的当红小生霍建华有着剪不断的联系,若不是感情真空的他的“介入”,这段感情的破裂又怎会一次又一次被推向高潮?其实,说到最终的受害者,并不是感情双方。

  李晨和张馨予的感情从一开始就不受看好,张馨予长相精致却在圈内自曝过许多“艳照”“床照”,这相较于柏芝而言,不止“闷骚”,更是天生具有一股狐媚气息,与“老实男人”李晨的分手,根本就是众望所归!那为何会引起这么大的风浪呢?

  日前,有知情人士爆料李晨[微博]与张馨予[微博]已经分手,而分手的主要原因是女方张馨予出现了劈腿,与霍建华好上了。对此有媒体致电霍建华经纪人,对此经纪人回应称:“当然不是。”

霍建华和招妓门女主

霍建华和招门女主

  无疑,当年被传与张馨予开房的当红小生霍建华有着剪不断的联系,若不是感情真空的他的“介入”,这段感情的破裂又怎会一次又一次被推向高潮?其实,说到最终的受害者,并不是感情双方,而是在感情问题中时刻被舆论左右的看客!

  一部古装言情轻喜剧《金玉良缘》,让不少剧迷自制猛料,千方百计撮合霍建华和唐嫣奔向现实,不过剧中那么多吻戏,那么多暧昧和粉红,除了糖糖有些动心,霍建华似乎并没假戏真做擦出爱的火花。近日,有网友再度点名当红小生霍建华的感情状态,更晒出了霍建华与娄艺潇在一起的铁证,这下,还能有假吗?

  杨幂与唐嫣这对演艺圈闺蜜路人皆知,而之前唐嫣与邱泽两人对于分手恋情闭口不提,也正是闺蜜杨幂在微博上“泄天机”,催促邱泽赶快公开恋情。

  闺蜜杨幂之所以不肯撮合两人原来是有原因的,杨幂的微博上早已经透露了唐嫣与霍建华不可能会在一起的端倪。

霍建华娄艺潇相恋

霍建华娄艺潇相恋

  2014年5月金玉良缘访谈的时候,有个记者问唐嫣:“你觉得你们合适吗?”唐嫣就随口答道:“我觉得挺合适的。”而霍建华就把话筒抢过去说,“还是我来回答吧。”然后就说是朋友关系扒拉巴拉的,避而不谈双方关系,难道是因为娄艺潇的存在吗?

  娄艺潇也曾透露当初拿到《爱情公寓》剧本时原本犹豫不决,但正是霍建华强烈建议她接拍这部戏,霍建华还曾搞笑自称是娄艺潇的“2B贵人”。足以见得两人的关系非同一般。

  2012年七夕节当晚,娄艺潇在回应《爱情公寓》中“银幕男友”曾小贤扮演者陈赫的隔空表白时,直言“陈赫不是我的菜,只能当闺蜜”。继而,娄艺潇说在男演员中,霍建华比较接近她找男朋友的标准,“因为他看着就比较沉稳内敛。”如此大胆的表示,让他们的关系更加扑朔迷离。

霍建华娄艺潇

霍建华娄艺潇

  据悉娄艺潇是在上大学的时候就认识了霍建华,他们虽然没有一起合作的作品,但是已经非常相知相熟。

  “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这是娄艺潇在《爱情公寓3》中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彪悍的关系也不需要解释,小燕子和尔康都结婚了,娄艺潇和霍建华在一起算什么?

  张馨予霍建华开房事件的真相,男人窝小编和大家一样,也无从而知。张馨予和霍建华两人都否认开房,霍建华更是直接否认和张馨予在一起过。不过,娱乐圈的事情可以说真真假假、假假真真,万一霍建华是怕自己遭李晨的报复,所以不承认也不一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