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桢中国好声音第几季签约艺人?覃桢有女朋友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0 14:46: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覃桢去世的消息已经传遍了大街小巷,如今大家也都只能去回忆下覃桢了。覃桢中国好声音是第几季签约艺人呢?小编记得覃桢《我的小女友》讲述的是亲身经历的事,那覃桢有女朋友吗?赶紧来扒扒。

覃桢中国好声音是第几季签约艺人

覃桢中国好声音是第几季签约艺人

  三季“好声音”人气学员深圳开唱再现巅峰对决

  由当然娱乐联手QQ音乐共同举办的大型跨年演唱会,27日晚在深圳体育馆盛大举行。其旗下艺人李泉、游鸿明携三季《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多亮、张赫宣、毕夏、余枫、莫艳琳、张欣奕、周深李维丁丁、萱萱等作为“巅峰对决”的首发阵容同台PK。

  据悉,“巅峰对决”是该音乐网站将在2015年重磅推出的全新O2O在线互动演出+音乐打榜真人秀栏目。同时,当然娱乐也成为国内首家唱片公司首次加入跨年战,举办大型跨年演唱会的唱片公司。

  演唱会首先登上舞台的是韩国新锐男子组合HISTORY,以极具活力的表演引爆全场。随后由当然娱乐旗下主力唱将游鸿明率领的巅峰队与李泉带领的绿钻队展开了一场激烈的音乐对决。

  由巅峰队派出的首位唱将丁丁演唱的《爱要坦荡荡》和《最佳观众》两首歌曲,对战绿钻队的首位唱将萱萱演唱的《残酷月光》和《MyDarling》拉开了整场巅峰对决的序幕。随后依次由毕夏演唱《像梦一样自由》《不是我不明白》对战多亮最新歌曲《一回神》及经典歌曲《小情歌》;莫艳琳倾情献唱《平凡之路》和最新歌曲《天蝎和处女》对战张赫宣演唱的《你把我灌醉》《会哭的人不一定会流泪》。在当晚的演唱会中,更有张欣奕以《超级爆》《看见》两首劲爆歌曲对战余枫的《无所谓》和《treasure》再次引爆全场。

覃桢的歌

覃桢的歌

  在两队对战的激烈场面下,两队队长李泉与游鸿明互相商议后分别派出了周深与李维进行两队合作表演,现场周深、李维为深圳的观众们分别献唱了最新歌曲《往事只能回味》以及经典歌曲《贝加尔湖畔》使得全场观众掌声不断。

  绿钻队队长、著名音乐人李泉钢琴弹唱了经典歌曲《我要我们在一起》以及最新专辑同名主打歌曲《再见忧伤》,巅峰队队长游鸿明随后出场,演唱了经典歌曲《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以及最新歌曲《敌不过想念》,令现场观众欢呼不已。

  据了解,QQ音乐作为当然娱乐独家音乐平台在2014年双方有着极为深度的合作,通过QQ音乐当然娱乐一年内共发布李泉、多亮、莫艳琳、李琦、覃桢、张欣奕、Eva等旗下艺人7张唱片及数首优质单曲。

覃桢《那五年》

覃桢《那五年》

  覃桢《那五年》发布 同名主打述自己五年恋爱史

  梦响当然音乐旗下唱作人覃桢继第二张原创专辑《那五年》中的多首歌曲曝光后,今日再次发布了专辑中的同名主打歌曲《那五年》;随着专辑同名主打歌曲的发布,覃桢第二张原创专辑《那五年》的全碟也已正式上架。

  歌曲《那五年》覃桢潇彬再次联手制作人莫凡监制

  据悉:覃桢第二张原创专辑中的同名主打歌曲《那五年》仍然是由覃桢担任作曲及制作,90后著名作词人潇彬作词,台湾金牌音乐制作人莫凡老师担任监制;在北京历时数月,经多次历练与精心打磨而成。歌曲《那五年》以覃桢的真实情感经历为主线,用回忆的方式讲述了一段刻骨铭心的五年恋爱经历,覃桢用他最擅长的音乐方式将自己真实的情感经历和大家娓娓道来;在诠释自己内心情感的同时,也令所有在爱情中有过遗憾的人产生着深刻的共鸣。

覃桢有女朋友吗

覃桢有女朋友吗

  新碟《那五年》以感性为中心诠释覃桢真实情感经历

  随着歌曲《那五年》的上线,覃桢第二张原创专辑《那五年》的全碟也已同步曝光。专辑中共收录了《让我疯吧》、《路过我耳朵的忧伤》、《520我爱你》、《我的小女友》、以及和崔子格共同演唱的《大笨蛋》等10首覃桢的原创歌曲。专辑《那五年》以感性为中心,并延续了第一张专辑以数字定名的形式。和覃桢的上一张专辑《366次告白》相比,《那五年》更加深入的诠释了覃桢本人的真实生活,用整张专辑讲述了从相识、相爱、到分开……悲喜交加,错综复杂的覃桢五年的恋爱史。

覃桢原创专辑《366次告白》

覃桢原创专辑《366次告白》

  覃桢新专力作《原谅我不能忘》曝光

  日前,新锐唱作人覃桢,发布了自己首张原创专辑《366次告白》中的《人面桃花》、《一点点》、《习惯偷偷爱着你》、《把我的思念悄悄磨成伤口》等多首歌曲。均受到了众多粉丝的热捧,使得覃桢的音乐风潮不断蔓延。

  今日,覃桢再次发布了最新歌曲《原谅我不能忘》,该歌曲是覃桢首张原创专辑中的又一力作,由90后新锐词人潇彬作词、覃桢作曲并编曲,并再次力邀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莫凡担任歌曲制作人,历经数月精心制作而成。歌曲诠释了失恋后,对于过往爱情和恋人的留恋与不舍之情;并将内心中最为细腻的感受,直击内心的用音乐完美呈现。

覃桢《我的小女友》

覃桢《我的小女友》

  新锐唱作人覃桢再发力 新歌《我的小女友》讲述亲身经历

  梦响当然音乐旗下新锐唱作人覃桢,今日再次发力,继歌曲《520我爱你》后又推出了第二张个人创作专辑《那五年》中的最新歌曲《我的小女友》;该歌曲所讲述的情感与故事,都来自于覃桢的真实经历。

  讲述真实故事表达爱的歌与心的声

  《我的小女友》由赵钦作词,音乐方面依然是由覃桢亲自作曲并编曲,并再次力邀了台湾金牌制作人莫凡老师担任制作人。覃桢以“爱”入歌,以“心”发声,他将自己与自己的“初恋小女友“从遇见到相爱到离不开,用叙述的口吻娓娓道来,歌词中的小甜蜜,歌声中对爱的坚定感染着每一双耳朵,打动着每一个聆听着的内心。恋爱中的人可以感同身受的听到里面的小幸福,落单的人也可以闭上双眼回味爱情里面的美好。

  “桢音乐”风潮蔓延新歌上线随即破千万超高试听

  覃桢继首张个人专辑后仍然持续发力,发行了多首歌曲深受广大歌迷喜爱,中国风歌曲《画烟雨》、《520我爱你》等歌曲在上线后随即便突破数千万的超高试听量,致使覃桢的“桢音乐“风潮迅速的在90后群体中不断蔓延。

覃桢去世

覃桢去世

  这个相当有才的覃桢如今离我们而去,至于覃桢有无女友貌似也没什么好扒的了,反正覃桢此前有就是了。网友们看到覃桢去世消息纷纷表示不敢相信,但事实就是如此,请大家伙节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