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田女友是谁?侧田绯闻丑闻遭扒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9 16:52: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歌手》侧田最近甚是受人关注,随之侧田女友遭扒。侧田有朋友吗?据小编了解,侧田此前有个韩籍女友,不知现在两人状况如何。

侧田女友是谁

侧田女友是谁

  侧田女友 自爆写了首歌给韩籍模特儿女友

  侧田早前在记招自爆写了首歌给韩籍模特儿女友《我爱你(韩文)》,他表示是因为与女友吵架,在失意时写下此曲。既然侧田大方对记者表示要结婚,那就不妨谈一谈他的结婚大计。侧田现任女朋友是在北京住的韩国人,女友给他想结婚生BB的感觉。“女朋友在北京住了八年,你不见我在香港的时间,其实是去了北京陪她,顺便去当地认识新朋友。侧田的女朋友是是韩国人。不过他女朋友已经在北京发展了好几年,是个模特。所以侧田才会去北京定居,暂煺HK乐坛。侧田还说过 她的女朋友就是女版的侧田。因为他的女朋友MP3的歌有九成都是和侧田MP3里的歌是一样的。 而且他们生活中有的很多东西的牌子也是一样的!虽然说侧田要暂煺HK乐坛的确实很可惜,但他也许在北京也会给我们带来好的作品.只要他幸福就好,侧田,加油!

侧田写歌给韩籍模特儿女友

侧田写歌给韩籍模特儿女友

  我俩是在香港认识的,当初相识她不知道我是一个歌手。我们见面的时候很sweet,但每个月say goodbye时最难受。今年就是有想成家立室的意欲,我最希望像阿Mark,既可以做自己喜欢的音乐,放假时又可以同自己的小朋友去公园。女朋友对我有影响,我目标是成家立室。我34岁了,想返转头爱情、家庭都不在香港。我好想买楼,但你根本不够那些富豪争。几年前已经被买楼呢个问题困扰着我,我成日想想'Why我做到呢狗他都买不到楼?'之前去北京看过楼,都OK。今次上去发展,先用半年时间学北京文化,特别是学他们的幽默感,到时做访问才容易融入。”

  侧田说要到北京发展,记者叮嘱他去酒吧,他忙说:“我蒒去好耐,你呢阵几何见我去酒吧的新闻。”我和摄记不约而同地说:“有呀,咪同曹格曲打交罗!”“都话那次我只是劝交,唉,解释了好多次,你们都话是打交!”侧田说:“现在我没饮酒,又食少了烟,得闲就打波KEEP FIT,无夜蒲,生活好正常。闲时又自己煲、煮澫食。”看来,侧田真的学习做住家男人了!

侧田现任女友是谁

侧田现任女友是谁

  侧田韩国女友照片曝光

  侧田大方承认与韩籍女友正在热恋中,并希望可以在明年个唱后和她结婚。前日,在广州举办新专辑签售会时,侧田坦言有跟女友讲过结婚,但不会承诺婚期,女友现在也在内地,将来会考虑在内地或韩国购房定居。

  虽然新专辑制作的初衷是“为了身边爱的人”,但新专辑中并没有收录自己的恋爱心得,“在博客上发表的新歌Demo《我爱你》才是自己真实爱情写照,

  有次和她吵架后一直打不通她的电话,其实,当时真的想跟她说‘对不起,我爱你’。”被港媒评为“难搞”的侧田现在为了女友屡开金口畅谈恋情。

侧田有女朋友吗

侧田有女朋友吗

  侧田韩国籍女友曝光 回应绯闻不是“小姐”是朋友

  据香港媒体报道,侧田近日遭桃色新闻缠身,被爆在夜场带两位女子回家,与其中一位女子的亲密照亦遭曝光,2日他就此事在微博作出响应:“对于成为娱乐新闻主角的我,必须为我和家人、朋友同歌迷作出交代。”

  声明中,侧田表示,“已经单身好久,没有特别交代,是因为我不会说话,不会表达自己,不想无端端就自己说分手。我只向家里和经理人公司交代。”对于被曝光的“艳照”,侧田解释,“事件发生在大半年前,当时我在香港没有固定住所,经理人公司为我租了个Apartment,是我半个家,我不能够相信在自己家里聚会照片,竟然大半年后在报纸出现。这种被出卖的感受好难受!另外,我必须要为照片中的女孩子澄清,她是我朋友,不是什么‘小姐’。”

  声明最后,侧田表示,“我知道任何人看到这次新闻都会觉得:‘哗,这个侧田搞什么鬼?’令爱护我的人担心,我的心更难受!这件事令我明白,原来我还有好多地方做得不够好,我已经在学习做得更加好,所以我会为自己做的事负责任及面对!目前,我会继续努力作曲,做歌,工作,留守香港,继续做我的单身汉!”

  侧田自言被出卖,但又维护他的“朋友”并非“小姐”,获不少粉丝留言支持,粉丝表示对他的私生活没兴趣,只想听他的作品,也有不少人为他打气。有粉丝则温馨提示侧田以后要玩得小心些。

侧田自曝不是个容易相处的人

侧田自曝不是个容易相处的人

  侧田:感谢女友包容 我不是容易相处的人

  江苏卫视播出的《蒙面唱将猜猜猜》中,蒙面小王子“童话里不是骗人的”终于揭面了,原来是侧田。从2005年出道至今,侧田的音乐之路和生活都发生过太多故事。他昨日接受媒体的微信群访,谈及感情现状时,他表示感谢现任女友的包容,“我不是一个容易相处的人。”

  变身“小王子”,怕大家看到丑样

  除了惊讶于“童话里不是骗人的”的真实身份是侧田,不少观众也感叹,好久没见过侧田在舞台上露面了。说到这次参加节目,侧田开玩笑说,“因为可以戴面具,(观众)不用看到我这个丑样子。”但实际上,他是希望通过这档节目,能有更多人听到他的声音。许多歌手对于蒙面唱歌需要花一段时间适应,但侧田却说,蒙面唱歌让他更放松,不会太紧张。上节目对他最大的挑战是普通话,“因为我平常比较常说的是粤语,所以担心自己的普通话表达。但这次非常开心,观众给我的感觉和支持让我觉得,语言不是重点,唱得有感觉才最重要。”

  一听到“童话里不是骗人的”这个名字,大家可能更多地想到光良的一首同名歌曲。那么“童话里不是骗人的”再加上小王子的造型,又有什么含义?对此,侧田也解释道,“我是一个不想长大的男生。现在40岁,但我的心态还是17(岁)。我觉得要做音乐的话,你必须是一个大孩子,如果不是大孩子,你很难去做一些有创意的东西。”

侧田近况

侧田近况

  北漂三年,让自己长大了

  节目中,侧田的演唱被巫启贤称赞“他是继陈奕迅之后,最棒的香港男歌手”;听完他的一曲《好久不见》,那英也说道:“陈奕迅唱出了这首歌的精华,但你赋予这首歌新的生命”。虽然得到前辈的认可,但出道至今11年,侧田的音乐之路其实并不是一帆风顺。早些年他放弃了在香港如日中天的事业,到北京生活,一度在公众视野中“销声匿迹”了一段时间。

  2010年,侧田放弃了香港的事业远赴北京,为爱当起“北漂”,不过那段恋情最终并没有修成正果。当然,那三年时间对侧田来说也有所成长,“到北京那三年,交了很多新朋友,有一种重新来过的感觉。其实是让我长大了,我学习到了很多东西,音乐也改变了,因为人有一些变化。”被问及现今的感情状态,侧田则称有女友,而且两人相处不错,“我不是一个容易相处的人,而她的包容令我变得随和了。”他更补充道,“我变得随和是因为我们之间不会吵架。我和之前的女朋友经常吵架,可能是当时年轻吧,那现在我40(岁)了,最重要的就是开心,不会想太多。”

侧田绯闻有哪些

侧田绯闻有哪些

  侧田绯闻丑闻多多

  《小森林》根据五十岚大介的人气同名漫画改编,桥本爱将在影片中出演从大都市来到小村落中、回归自然,开始自给自足生活的主人公。电影将分为春夏秋冬四部作品。

  FLOWER FLOWER乐队也将根据四部作品创作新曲《夏》《秋》《冬》《春》四首新曲。

  《小森林》制作人是曾制作过《太阳之歌》的守屋圭一郎,该电影是由yui担任主演并演唱主题曲《Goodbye-days》。YUI是索尼旗下创作女歌手,04年参加Sony甄选活动,从2万参赛者中脱颖而出。2005年以《feel my soul》出道,2013年暂停音乐活动,随后改名“yui”并以FLOWER FLOWER成员身份活动。今年3月yui经医生诊断患有恐慌症,经乐队成员和staff 商议,取消了当时的一部分演出。

  电影《小森林》将于8月30日公开夏·秋篇,明年2月14日公开冬·春篇。

侧田曹格打架

侧田曹格打架

  醉酒

  2009年9月,在歌坛称兄道弟的曹格与侧田,在香港夜店消遣后疑醉酒冲突,两人拳脚互殴,滚地肉搏,其后同乘出租车离开再爆混战,令出租车在路中急刹车,曹格跳车与车内的侧田飞脚互踢,曹格更挥舞锋利路牌图施袭,幸被友人阻止,侧田才免于溅血街头。侧田最经典的醉酒事件莫过于2008年5月,他与朋友酒后搭出租车时,一位女友人疑施醉爪“胸袭”男司机,司机扬言报警,侧田与朋友竟然落荒而逃。另外,侧田每逢被邀出席派对必定带醉收场。2006年他出席公司同事的生日派对喝到烂醉,要由同事扶着离开;2008年4月出席曾志伟生日派对离开时脚步浮浮兼大叫好玩。

  桃色

  侧田绯闻女友一大箩。出道前有传他穷追卫兰,可惜失败而回。2005年底传与林苑拍拖,更令死守的“M字头”曝光;及后又传他力追杨千嬅;又与“嫩版杨千嬅”曾雪华多次被拍到亲密同行,又传他借醉向“味之天使”的“香蕉”王淑玲“揩油”。2009年底,侧田承认与居住在北京的韩籍模特儿拍拖,并表示以结婚为目的,不惜搬到北京发展。他自曝戒酒又戒烟、戒夜蒲,生活正常,闲时自己煲汤,学习做住家男人。只是恋情维持了近四年,现在已回复单身。

侧田绯闻女友

侧田绯闻女友

  失言

  侧田试过失言惹祸,他曾表示不愿接“没钱秀”,又表示“不想唱烂一些歌”,遭“校长”谭咏麟教训。

  侧田女友如今并非是韩籍女友了,但现任到底是谁,侧田还未公布,这更加让人想知道。侧田绯闻丑闻也是不少的,但在娱乐圈谁没个一二三呢?所以大家伙也就不要太过在意了,静静的看看侧田《歌手》的表现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