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海泉再次回应出轨传闻:错了就检点自己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9 01:22: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根据全明星探爆料,歌手胡海泉深夜在路边壁咚嫩妹,且还将女方带回家过夜,因此被质疑有了新女朋友。对此胡海泉已于15日作出回应,昨日,胡海泉疑似在朋友圈对此事再次做出了回应。

胡海泉再次回应出轨

胡海泉再次回应出轨

  2月15日,胡海泉在微博承认出轨并道歉,称给爱人和孩子带来了伤害。2月16日,网曝胡海泉朋友圈截图,他对此事再次作出回应,称“错了就检点自己……为自己在乎的人下跪,不算卑微”。

网传胡海泉朋友圈

网传胡海泉朋友圈

  近日,胡海泉在朋友圈发文回应出轨一事,他写道:“有些事儿,没法一笑了之,也别妄图一笑而过。死水一潭,也必有微澜,又何况行走江湖,哪能不路遇波折?错了就检点自己,盲了就擦亮眼镜(眼睛)。望天而不傲,低头而不萎。为值得珍惜的人无畏,才叫勇敢。为自己在乎的人下跪,不算卑微。以此为鉴吗,谨言慎行。--送给自己的话之一。”

胡海泉首次回应

胡海泉首次回应

  随文还配上了一张P过的“结婚照”,网友看到此段文字后,纷纷留言调侃称:“羽泉版结婚证的配图有点出戏!”“所以他俩是形婚!”“转移焦点不错!”

  胡海泉两次对夜会嫩妹一事做出回应,真挚诚恳,想来在家中应该对家人们也解释过了。为在乎的人下跪,确实不算卑微。期待胡海泉为我们带来更多好的音乐作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