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效诚父母是什么官员? 张效诚的父母资料遭扒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8 16:51: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作为“跳水女王”吴敏霞的男朋友张效诚总是会被大家伙扒一遍的,张效诚父母是谁?是什么官员吗?据小编了解,张效诚的父母资料甚少,看来张效诚真的是个非常低调的主呢。

张效诚父母是什么官员?

张效诚父母是什么官员?

  张效诚父母是干什么的,张效诚哪里人曝光

  近日,奥运女子跳水冠军吴敏霞的神秘男友张效诚曝光后,网友都对吴敏霞的男友张效诚感到好奇,随之张效诚的家庭背景也遭到曝光!据爆料称:张效诚的背景太吓人,究竟有着怎样的背景呢?那么接下来看看张效诚以下的个人资料吧。

  据悉,这名叫做张效诚的男子微博资料显示,他就职于田径协会,曾担任北京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导演,出生于1986年,而吴敏霞出生于1985年10月,两人相差一岁。而在国家体育总局的官网上,张效诚头衔是田径中心的宣告员。

张效诚里约为吴敏霞加油

张效诚里约为吴敏霞加油

  作为中国跳水队的老将,吴敏霞经历了四届奥运会,曾与郭晶晶同场竞技,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后,郭晶晶功成身退之时,吴敏霞却选择了留下,继续坚持。当郭晶晶远嫁香港,变身豪门儿媳时,吴敏霞的情感问题也成了外界关注的焦点,但作为当事人吴敏霞一直避而不谈,所以外界在议论之时,不时会猜测跳水一姐会被什么样的人给娶走。

  直到今天里约奥运会现场,吴敏霞以第5块金牌谢幕之时,准男友的真身才终于出现在了公众面前。他叫张效诚,出生于1986年5月12日,也是在体育行业内工作。

张效诚的父母资料哪里有

张效诚的父母资料哪里有

  据权威资料显示,张效诚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曾就职于中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赛事组织部门,担任过2015年北京田径世锦赛现场总导演工作。其实张效诚相对来说,属于跳水的圈外人,平时在北京工作的他能与吴敏霞有很多时间接触交流。

  因为吴敏霞计划退役之后去上海体育学院读研,之后再完成人生大事,她也和张效诚约定,两人会一同前往上海,继续甜蜜的生活,等吴敏霞学业结束,两人将踏入婚姻殿堂。此次里约奥运会,张效诚也跟随吴敏霞到现场,希望见证到成功一刻。据悉,张效诚计划在吴敏霞夺冠后求婚,正式将两人的恋情公布于众。在现场的采访中,张效诚也大方公开了他与吴敏霞的恋情。

张效诚告白吴敏霞

张效诚告白吴敏霞

  张效诚真容曝光 告白吴敏霞:我喜欢她的一切

  昨天凌晨吴敏霞与施廷懋获得跳水女子双人三米板金牌,吴敏霞奥运金牌达到五枚,超过郭晶晶伏明霞,成为中国跳水第一人。赛后,吴敏霞的神秘男友真容也曝光了,他俩还一起亮相了访谈节目。吴敏霞男友张效诚是一名赛事播音员,此次里约奥运会,他专程去为吴敏霞加油。这个高颜值的男友在观众席中十分抢眼,在接受采访时他大方宣示:“她是我女朋友!”不少网友表示,张效诚颜值很高,酷似男星张一山

  访谈节目中,两人第一次同时公开亮相。他们透露两人第一次接触是在08年北京奥运测试赛。张效诚作为现场播音员,第一次见到了跳水天后:“太瘦了,真人和电视上完全不同。”这就是张效诚当时对吴敏霞的印象。

吴敏霞男友张效诚是做什么的

吴敏霞男友张效诚是做什么的

  后来张效诚多次被邀请担任跳水现场播音员,两人见面机会的增多。“当时就是觉得他挺帅、挺阳光的,慢慢的接触下,觉得可以尝试在一起。”张效诚也非常主动,他在一次出差之后发起了第一次约会邀请,吴敏霞应约,但是张效诚却在车上丢掉了钱包。

  “当时我们本来约好吃饭看电影的,从机场匆忙忙回到家,发现钱包丢在车上了。”张效诚说,“其实我当时都说了不要再管钱包的事,但吴敏霞知道后认为找回钱包比吃饭重要,她要陪着我到机场公安局报案寻找。”最后的结果是约会黄了,钱包也没找到,但吴敏霞的体贴让张效诚认定了这个女孩。

  8月9日是七夕情人节,二人也是疯狂“虐狗”。张效诚高调示爱,“我喜欢她的一切,她的谈吐、她的为人、她给我的所有感觉。”吴敏霞说:“感谢你过去每天对我的理解和包容,感谢你过去每天对我的陪伴,也希望未来给我更多的关爱和帮助。”

张效诚家庭背景被人肉

张效诚家庭背景被人肉

  网曝吴敏霞男友是gay 张效诚家庭背景被人肉

  8月8日凌晨4时,里约奥运会跳水项目首金诞生,在女子双人三米板比赛中,中国运动员吴敏霞/施廷懋夺毫无悬念冠军。在看台上,除了吴敏霞父母,其男友张效诚也到场加油助威,更是首次在公众面前曝光。

  吴敏霞夺冠后接受央视某栏目采访,当主持人追问:“你是一个懂事的姑娘,我还知道除了父母之外,现场有个目光希望一直投射在你身上比所有人都火热都执着...”对此吴敏霞笑着回答:“没有吧。”随后主持人也没有再继续追问:“没关系,我知道关于这个问题,我们之前有约定。”从这句话能看得出来,吴敏霞默认了自己有男友一事。

  两人约定已约定好,等吴敏霞回到上海,男朋友也会跟着过来。在上海,属于吴敏霞的新生活将开始。

  张效诚,吴敏霞男友,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国际传播学院,英语专业考试过了八级,就职于田径协会,与吴敏霞是姐弟恋

张效诚父母资料甚少

张效诚父母资料甚少

  此前有网友问张效诚父母是什么官员,小编只想说张效诚的父母资料是真的难找。要不是女友吴敏霞的话,估计都没人会去关注这个点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