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说中国版崔雪莉 郑爽回呛网友:说话负点责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8 03:24: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自上周郑爽抽烟被曝光之后,郑爽小号也随之被爽爸曝光。这几日郑爽在小号上发表自己的观点简直放飞自我。这样的郑爽也引来了许多网友的围观,讨论。

郑爽放飞自我

郑爽放飞自我

  自从郑爽曝出微博小号,连日来言论“放飞自我”,一度被网友调侃被下降头,更被封为“中国版雪莉”,不过郑爽并不服这个称呼,还回呛网友引发围观。

郑爽回怼网友

郑爽回怼网友

  有网友在营销号微博下评论郑爽连日来的离奇举动,写道:“26岁的人还是这样没脑子,中国版雪莉。” 谁料郑爽“Yeah虚拟小号”竟然亲自回复该网友:“你能不能说话负点责 人长得像梨 雪梨?”

郑爽

郑爽

  不知道郑爽这是什么发展趋势呢?这段时间一直占据着热搜榜的头条位置,关于她的各种话题的热度也都还在持续上升中。这样的放飞自我的小仙女,你如何评价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