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版《射雕》女主温美玲母亲去世 母女将合葬剑桥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7 19:56: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新版《射雕英雄传》正在热播中,但是小伙伴们可还记得83版的《射雕英雄装》。当时饰演黄蓉的温美玲被称为是“最俏黄蓉”英年早逝令人十分唏嘘。

83版黄蓉

83版黄蓉

  2月21日,据台湾媒体报道,已故香港女星翁美玲过去在《射雕英雄传》中饰演黄蓉一角成名,被封为“最俏黄蓉”,却选择在青春年华的26岁寻短见,翁母当年白发人送黑发人,令人不胜唏嘘。翁美玲今年辞世将满32年,近期有媒体传出翁母已于1月去世,享寿91岁。

温美玲

温美玲

  翁美玲的荷兰籍初恋男友鲍伯过去为纪念她开设了网站,日前该网站指出翁母已于1月17日辞世,葬礼日期为2月23日,葬礼举行后将与翁美玲一同葬于英国剑桥。

温美玲母亲去世

温美玲母亲去世

  经历了白发人送黑发人,温美玲母亲在多年后也跟随着女儿的脚步踏上了英国剑桥。人固有一死,愿温美玲妈妈一路走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