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祖新蒋欣为什么分手?叶祖新蒋欣分手真相竟是……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7 16:51: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叶祖新与张佳宁曝恋情,那亲密度真是亮瞎眼。据悉,叶祖新蒋欣也曾有过一段情,叶祖新蒋欣为什么分手呢?还真有多个版本出现。为此,我们就一起来揭秘下叶祖新蒋欣分手真相到底是什么。

蒋欣叶祖新是怎么认识的

蒋欣叶祖新是怎么认识的

  揭秘蒋欣叶祖新是怎么认识的 分手原因曝光系男方劈腿

  近日,有网友‘八姨内幕’爆料,相恋十年的蒋欣叶祖新宣布分手,而分手原因居然是叶祖新劈腿,外面有人了!而且据爆料称,‘华妃’蒋欣和叶祖新早在两三个月前就已经分手了。分手消息传出之后,引发大批网友议论,这对普遍被看好的明星情侣,就这么分了?

  揭秘蒋欣叶祖新相识经过

  蒋欣1983年5月8日出生在新疆乌鲁木齐,后来毕业于河南省艺术学校,1991年拍摄《坠子皇后》引发关注,在近20多年的演艺生涯中,蒋欣为观众们带来了非常多的经典角色,2011年《甄嬛传》播出,蒋欣饰演的女二号华妃备受推崇。

  叶祖新1984年7月8日出生在浙江省衡州市,2011年在电视剧《步步惊心》中饰演十阿哥深受观众的喜爱。

  据蒋欣透露,自己和叶祖新早在十多年前就已经认识并走到了一起。据悉,两人是在一次朋友聚会中结识,那个时候两个人都还没有像现在这么出名,无论是在事业上还是感情上,两个人都表现的非常单纯,感情也始终非常稳定。

叶祖新蒋欣为什么分手

叶祖新蒋欣为什么分手

  分手原因疑男方劈腿

  这次被曝出分手,有网友怀疑是因为这是在位叶祖新接下来要参加的真人秀节目炒作,但从爆料消息上来看,叶祖新劈腿的可能并不是没有。

  蒋欣怒斥叶祖新劈腿传闻

  12日早晨,微博网友“星扒皮”爆料蒋欣和叶祖新分手,称“因为叶祖新劈腿在外面有人了,华妃娘娘惨遭抛弃。”

  上午11点刚过,蒋欣就通过微博回应分手传闻,她坦言,“我们只是很平静的变换了关系!朋友——才是我们更好的选择!请大家放心!我们各自都很好”。

  蒋欣还怒斥叶祖新劈腿传闻,“感谢网友和媒体的关心!突然间满屏的消息令我着实坐不住了!身为艺人我无法真正的隐藏自己!只能默默的不去听不去想,但现在我不能不说!请不要断章取义侮辱我心中那个单纯善良的男孩!背叛绝对不会发生在我们身上!我们的关系更像亲人!所以,请不要诋毁我的亲人!爱是注定情是经营,只是,失去了力量”。

叶祖新蒋欣同台演唱

叶祖新蒋欣同台演唱

  2013年蒋欣首次谈及和叶祖新的恋情

  在吴奇隆刘诗诗公布恋情当天,“华妃”蒋欣与“十爷”叶祖新也被曝光恋情。近日,蒋欣所在的剧组开放探班,记者们很好奇“华妃”热恋中的状态。在谈到与叶祖新相恋的细节时,蒋欣顽皮地回应:“这是我俩的秘密”,逗乐了记者们,也表明了自己的态度。

  光棍节当天,蒋欣在微博发文:“你是带我走出阴霾的那轮风雨後的阳,我庆幸你在那!你是载我自在翱翔的那朵阳光下的云,我快乐你那样缤纷!你是黑夜里给我光的那弯皎白的月,我幸福你可以代表我的心!在特别的日子相遇,在特别的日子相知,在接下来的日子相互依存??世间最美妙的事莫过于此:你爱的人正巧也深爱着你?”这段相识10年的感悟,在两天后因娱乐圈频传的喜讯而走红,也成为她与叶祖新相恋的证据之一。

  谈到恋情的公开,蒋欣表示:“我从来都不想公开,而是被挖出来的”。提及叶祖新,蒋欣满是甜蜜,并透露“十爷”私下也是温文尔雅的人。至于叶祖新是怎样从朋友变成蒋欣的男友,她强调:“这是我俩的秘密,不能告诉你们”。

叶祖新蒋欣恋情曝光

叶祖新蒋欣恋情曝光

  刘涛为蒋欣做媒 揭蒋欣与旧爱叶祖新分手真实内幕

  从《甄嬛传》到《芈月传》让蒋欣大红大紫,而近日热播的《欢乐颂》让她又进入到观众的视线中,而剧中的好搭档刘涛和蒋欣现实中也是好闺蜜,刘涛爆料给蒋欣做媒经历,而蒋欣表示排斥“姐弟恋”。

  以童星身份出道,16岁时决定闯荡北京以演戏为生,蒋欣说,她从小就把自己当做男孩子,对父母也从来都是报喜不报忧。而这种坚强的性格使她成了一个工作狂,“让我休息一个星期,我会特别不安,觉得生活少了一大半乐趣。”

叶祖新蒋欣

叶祖新蒋欣

  而把工作当生活,也让她至今落单。蒋欣笑言,看到圈内朋友们秀恩爱的时候,她也会羡慕,“哎呀,如果是我就好了。”好闺蜜刘涛忙着帮她做媒,之前还爆料她喜欢霍建华这型,“我的要求是挺高,但现在女生们都喜欢霍建华,我才不和这么多人争呢!”和叶祖新谈了一段姐弟恋之后,蒋欣的择偶标准也发生了变化:“外在只要看得过去就可以,用不着非要赏心悦目,但是别丑,内心更重要。年纪一定要比我大。”

  3月12日早上,有网友爆料蒋欣和叶祖新已经分手,称叶祖新劈腿抛弃蒋欣。之后蒋欣连发两条微博承认二人确实分手,但否认了叶祖新劈腿的传闻,“背叛绝对不会发生在我们身上”,并称与叶祖新是朋友,更像亲人,希望网友“不要侮辱我心中那个单纯善良的男孩”。

叶祖新蒋欣分手真相

叶祖新蒋欣分手真相

  蒋欣说:“身为艺人我无法真正的隐藏自己!只能默默的不去听不去想,但现在我不能不说!请不要断章取义侮辱我心中那个单纯善良的男孩!背叛绝对不会发生在我们身上!我们的关系更像亲人!所以,请不要诋毁我的亲人!”随后,蒋欣又补充道,“我们只是很平静的变换了关系!朋友--才是我们更好的选择! !请大家放心!我们各自都很好!”

  蒋欣也透露,相恋多年没能修成正果,分开只是因为不适合,“他可能更适合那种能够包容他缺点的人,小鸟依人一点,我太大鸟了,我是个老鹰。”间接说出2人分手的主因。

  此外,有网友爆料事业差距也是分手原因,蒋欣否认了该说法,“有人说他吃软饭,其实是我吃他的软饭好吗!大众对他的误解让我好心疼,他是一个很好的前男朋友。”她也透露,男方是自己唯一分手后还会继续做朋友的人。

叶祖新被曝恋上张佳宁

叶祖新被曝恋上张佳宁

  叶祖新被曝恋上张佳宁 女方为“温太医”外甥女

  2月20日下午,有媒体曝出叶祖新疑似陷入热恋,对方是出演过《青年医生》的女演员张佳宁。据爆料,叶祖新目前正在厦门拍摄新剧,情人节当天,张佳宁来到叶祖新的片场探班,在叶祖新拍摄间隙,张佳宁给他喂食水果,二人亲密牵手,对视微笑,洋溢着十足的甜蜜气息。拍摄完毕后,叶祖新牵着张佳宁的手,二人相互依偎离开片场,同返酒店入住,恋情疑似曝光。

  叶祖新自《步步惊心》成名后,个人感情也受到不少网友的关注,其中最为瞩目的便是与蒋欣的恋情。这段姐弟恋在维持近两年后无疾而终,关于叶祖新的感情也迟迟未有新动态。现在全明星探曝出的这段视频里,他与张佳宁牵手对视,灿烂微笑,还一同返回酒店入住,关系之亲密可见一斑,让网友们纷纷猜测他已有新的恋情。

  而视频里与叶祖新举止亲密的女子名叫张佳宁,1989年出生,是近年影视圈的一位新晋小花,曾参演过《媳妇的美好时代》、《蚁族的奋斗》、《青年医生》等剧。据悉,张佳宁亲舅舅竟是在《甄嬛传》中,饰演“温太医”一角的张晓龙,这一重亲戚关系让网友调侃道:“如果真的在一起了,这辈分有意思了!”不过,大部分网友都表示,如果恋情坐实会献上祝福,“男才女貌,很般配呀!”

张佳宁照片

张佳宁照片

  不管是娱乐圈明星还是常人,貌似一说分手原因都会用上“性格不适合”。当然了,不少人都会想到“劈腿”二字。在这,小编想说爱情这种东西,和穿鞋一样,合不合适只有自己知道,所以大家伙也就不要再纠结于此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