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姚元浩分手了吗? 王心凌姚元浩分手原因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6 05:31: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王心凌姚元浩分手4年情断消息曝出后,大家议论纷纷。王心凌姚元浩真的分手了吗?王心凌姚元浩分手原因是什么呢?我们一起来扒扒王心凌姚元浩分手真相。

王心凌姚元浩分手了吗?

王心凌姚元浩分手了吗?

  王心凌分手姚元浩4年情断 女方:回到朋友关系

  据台湾媒体2月26日报道,艺人姚元浩过年期间跟稳定交往4年女友王心凌去北海道滑雪,虽没同框但不约而同秀出滑雪照,算是另类放闪,没想到26日传出分手消息,王心凌的经纪公司也证实此事,4年恋情正式宣告结束。

  据报道,姚元浩和王心凌交往迈入第4年,恋情稳定的他们,很被外界看好能修成正果,没想到26日传出分手消息。

  据悉,两人于22日正式斩断4年恋情,女方经纪公司也证实此事,“他们经过理性的沟通,决定回到朋友关系,希望大家能留给他们一点私人的空间。”

王心凌姚元浩滑雪照

王心凌姚元浩滑雪照

  两人年初还曾一起滑雪。

  值得一提的是,在王心凌之前,姚元浩与隋棠恋爱8年。当时二人分手,王心凌被质疑是“小三”插足,但她数次强调“我不是第三者”。

  姚元浩被曝劈腿后,王心凌发声明否认,接着隋棠也发声明“婚前大家都有交朋友权利…要大家给姚元浩空间”,而姚元浩沉默2天回应,对王心凌感到抱歉,却未提及隋棠。

  隋棠谈到前男友时,自责是自己不好,表示“我是一个很执着的人,所以对每一段关系的经营都很用心,不论工作或爱情,只要离开一段感情都是像生离死别一样的痛苦!”

姚元浩前女友是谁

姚元浩前女友是谁

  2015年1月,34岁隋棠与交往不到5个月的男友闪电结婚,姚元浩表示“祝福她”,王心凌也在第一时间说:“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同年8月在新加坡生下了两人的第一个儿子。

  本月初,二胎女儿Lucy出生,两年时间凑成了“好”字,皆大欢喜。

王心凌姚元浩分手原因是什么

王心凌姚元浩分手原因是什么

  王心凌曾说“真的太累” 与姚元浩沟通退回朋友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心凌和男友姚元浩稳定交往4年多,26日惊传分手。经求证,两人于22日正式斩断4年恋情,女方经纪人证实此事,“他们经过理性的沟通,决定回到朋友关系,请大家留给他们一点私人的空间。”

  事实上,王心凌过去就和曾姚元浩分手过一次,后来因为男方努力追求,更煲了“心灵鸡”送给女方,这段故事也在圈内传为佳话。2012年底跨年期间,两人被拍到在家中拥抱,这段感情才又浮上台面。

  其实两人一路以来走得辛苦,分分合合,王心凌也背负着小三罪名,在2016年的小巨蛋演唱会中,王心凌分享自己辛苦的爱情路,她坦言这场演唱会迟到了3年,因为一场恋爱失去了所有,包括正在筹备的小巨蛋演唱会,有人说她勇敢,也有人说她太傻,有很多人要问她,如果再来一次的话,还会那么勇敢去爱吗? 王心凌用台语下了句可爱的批注“那时候真的很累,别再来一次了。”

王心凌姚元浩为何不婚

王心凌姚元浩为何不婚

  王心凌姚元浩交往4年却为何不婚

  其实两人一路以来走得辛苦,分分合合,王心凌也背负着小三罪名,在2016年的小巨蛋演唱会中,王心凌分享自己辛苦的爱情路,她坦言这场演唱会迟到了3年,因为一场恋爱失去了所有,包括正在筹备的小巨蛋演唱会。

  有人说她勇敢,也有人说她太傻,有很多人要问她,如果再来一次的话,还会那么勇敢去爱吗? 王心凌用台语下了句可爱的批注“那时候真的很累,别再来一次了。”

  两人分手粉丝却很高兴,其实两人一路以来走得辛苦,分分合合,因她背负多年小三罪名。对此,有网友表示,王心凌很勇敢,也有网友表示她太傻,更有网友问她,如果再来一次的话,还会那么勇敢去爱吗? 王心凌用台语下了句可爱的批注“那时候真的很累,别再来一次了。”

王心凌为何被说是小三

王心凌为何被说是小三

  王心凌为何被说是小三

  姚元浩与隋棠8年3度分手,他与王心凌的感情也不惧舆论压力3度接轨!王心凌圣诞前夕才称与姚元浩已没联络,没想到谎话马上就被戳破。

  有台湾周刊前日刊登两人相约在女生家甜蜜跨年的照片,姚元浩在窗边从后面环抱王心凌,明显热恋中。姚元浩前日终于有肩膀地透过经纪公司认了王心凌,“12月初在友人聚会再次碰面,两人正在交往中”。这番认爱,也让前女友隋棠真正死心。

姚元浩承认爱王心凌

姚元浩承认爱王心凌

  姚元浩承认爱王心凌

  姚元浩、隋棠和王心凌的三角谜题自前年开始发酵,去年三人闹得轰轰烈烈,5月王心凌出面强调和姚元浩交往是在他和隋棠分手时,声泪俱下否认自己是“小三”。

  当时她称与姚难再当朋友,还说“希望我未来的男朋友是个有肩膀的人”。两位女主角隔空交火,因男方而数度落泪,姚元浩却选择到大陆拍戏避风头,三人皆声称与对方已再无联络。

  之后姚元浩和王心凌在朋友聚会碰头,痛诉情伤,2人也很有话聊,姚元浩重申“我们是在分手过程中认识的”,因此后来一连被目击同游垦丁、停车场拥抱等互动,“那时我和棠棠是分手的”。之后和隋棠同年10月复合,但撑没几个月就告吹。

  姚元浩细数8年情断原因,他认为2人感情像家人,但想法却日渐分歧,他往往只能顺隋棠的意。他待隋家人如亲人,但隋棠跟他家人却不熟,去年隋棠被拍到跟他继母吃饭,姚元浩说:“那时我人在大陆,早已经分手了。”

姚元浩王心凌分手

姚元浩王心凌分手

  但隋棠之后公开露面泣诉情变,受害者形象深植人心,是否曾试图向她解释清白?姚元浩摇摇头说:“她心里非常清楚,不用解释。”2人目前已无联络。细算他总共数落隋棠婚姻无共识、有情无爱、女方最大、信任崩盘、关系失衡、营造观感共6宗罪。

  姚元浩曾强调:“我会努力保护身边的人!”指王心凌是他要保护的人。姚元浩还说,和隋棠是正式分手,分手根本不关王心凌的事,王心凌不是小三受了很多委屈,“我不用跟她(隋棠)解释,因为她知道王不是第三者,她知道得非常清楚!”

  若王心凌非小三,为何隋棠当时反应那么惊讶、错愕且痛哭失声?姚元浩说,他可以感受她的心情,“我相信她是真的爱过我,我也是!”隋棠去年4月被拍到和姚的家人共进晚餐,姚元浩说:“棠棠和我的家人非常不熟,那时我们已经分开,我也不知道他们一起吃饭。”

隋棠近况如何

隋棠近况如何

  隋棠的经纪人麻生汶昨气愤地说,事实就是事实,不管姚元浩是为了身边新人、或为新戏继续伤害更多人,实在令人心寒,他们的自圆其说、变来变去,懒得回应了,但不要再扯到隋棠,相信隋棠都是祝福他的。“隋棠是个痛恨谎言且绝不说谎的人,也不会跟不熟的人吃饭。”

  隋棠日前在脸书写“即便心里的风一直吹向你,我仍必须逆风而行”,这是《甄嬛传》里甄嬛对将死去的果郡王说的真情告白,显然半年多来她仍未走出情伤。

  姚元浩说,和隋棠分手没有谁对谁错,交往过程他也付出所有,没有保留,从来没把自己排在第一位,只能顺着别人的意思,但相处久了,两人有不同的想法和摩擦,发生口角就分开了。姚元浩说,口角争端是前年4月被拍到夜店把妹,被她大骂一顿。

隋棠与孩子

隋棠与孩子

  姚元浩说,和隋棠分手后,因情绪低落,在经纪人家住了半年,后来在朋友聚会遇见王心凌,王常分享他一些不开心的事,后来就开始交往。不过姚元浩讲的和随棠正式分手应是指前年的事,但是前年底两人又复合,姚元浩昨说复合后和棠棠的相处像家人。

  姚元浩说,一直非常想结婚、生小孩,向往婚姻生活,他跟王心凌聊过这类话题,是否认定她是结婚对象?姚元浩说,一直在努力,在工作上有好成绩才能给另一半更稳当的肩膀,这也是给对方安全感的表现。似指隋棠不愿结婚。

  王心凌早前就被说小三,然而隋棠目前已经结婚生子,婚姻生活幸福美满。但王心凌姚元浩如今却曝分手,不免让人为之惋惜。至于王心凌姚元浩分手原因,想必大家也都了解了,作为旁人不便多说什么,只能希望他们各自安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