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致敬李雪健 本人回应:演员都知道观众最贵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5 09:36: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演员李雪健老师是娱乐圈中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在年轻一辈的演员中占据着德高望重的地位。近日,他在出席某盛典时表示:“所有的演员都知道,观众最贵。”

老戏骨李雪健

老戏骨李雪健

  前晚,2017电视剧品质盛典在上海举行,侯鸿亮、高满堂等业内精英与李雪健、胡歌等演员一同到场助阵。多部在2016年电视荧屏上取得良好收视与口碑的电视剧获得表彰,李雪健、胡歌等一批优秀演员也凭借在剧中的精彩表演收获了属于他们的“品质硕果”。本次盛典将于3月2日晚播出。

胡歌致敬李雪健

胡歌致敬李雪健

  在向李雪健这位“老戏骨”致敬时,胡歌分享了自己心中对于“戏骨”和演员价值的感悟,他说:“‘戏骨’这个‘骨’字,在我的眼里,就是一个演员敬重艺术、敬重观众、更敬重自己生命的风骨。所以,他虽然淡泊而低调着,但他却富足而高贵着。他就是中国最‘贵’的演员。这个‘贵’,不是片酬数字,而是他在属于一个演员的精神花园里,播种给人世间的美丽。靠着他始终如一的赤子之心,和巨匠之心。”对此,李雪健谦逊地说:“这个我们所有演员都知道,观众最贵。”

李雪健称观众最贵

李雪健称观众最贵

  在这个浮躁的娱乐圈中,能够做到如李雪健老师这样低调做人,踏实演戏的演员已经不多了。他无疑是如今娱乐圈的晚辈们学习的典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