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地铁被粉丝看的影片吸引 主动录像惊坏粉丝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5 07:32: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如果你坐车的时候,遇见自己的偶像是怎样的感觉呢?最近,有一枚小粉丝超幸运的,居然在搭捷运Selina影片的时候遇见了Selina,这运气简直不要太好!看看小粉丝惊喜的样子,大家是不是也希望偶遇自己的爱豆呢?

Selina偶遇粉丝

Selina偶遇粉丝

  2月28日,Selina搭捷运时,突然发现一个坐着的女生在看S.H.E的影片:‘好像是姐很年轻时的影片。’在准备给对方惊喜之前,她先请友人帮忙录像,难掩紧张之情主动上前搭话。

  随后,Selina凑到女路人的耳边问:“小姐,请问妳是在看什么影片?”女路人被突如其来的提问,接着又发现录像时,看起来有些惶恐不安,随后听见Selina拉下口罩说:“我是Selina~”整个人吓到差点跳起来,马上捂着脸小声尖叫。

Selina偶遇粉丝

Selina偶遇粉丝

  女路人开心地立即询问Selina能不能合照,也得到爽快又亲切的答应。Selina也在拍照的时候拉下口罩,贴着对方比耶笑着合照,接着也在微博上传了影片纪念这神奇的一刻:“生活中的小乐趣,就是我的欣喜,然后妳的惊喜。”

  小编也希望能被这样的惊喜砸到呢!所以,大家有空还是多看看偶像的作品,没准某一天这样的惊喜就会出现了,现在的偶像可是很亲民的。话说回来,SHE的粉丝看到自己的偶像那么亲切主动,是不是觉得和Selina的距离又进了一步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