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骁的妈妈资料背景揭秘 王骁竟是位星二代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5 00:26: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播出后,司命扮演者王骁的演技一直备受认可。这就让人想到了王骁的家庭背景,殊不知,王骁还是个星二代。王骁的妈妈竟是著名演员王馥荔,我们一起来揭晓王骁的妈妈资料背景吧!

王骁的妈妈是谁

王骁的妈妈是谁

  王骁家庭背景

  王骁出生在演艺世家,母亲王馥荔是演艺圈著名的实力派演员,父亲则是舞台剧导演,家里的亲戚也多是在演艺圈工作。

  因为王骁的父母都是从事影视工作,她从4岁开始就有当演员的梦想。可是,父母却不希望王骁走演艺道路,早年在俄罗斯留学两年,加拿大留学、工作6年,专业三维动画,后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因为无法放弃演员梦想,2004年他毅然辞职回国想自己在演艺圈闯一片天地。

王骁母亲王馥荔反对入行

王骁母亲王馥荔反对入行

  曾被母亲王馥荔反对入行 做演员最刺激的地方就在于未知

  除了演员,王骁的另一个身份是著名演员王馥荔的儿子。虽然有“星二代”的光环,但王骁的演艺道路却反而比其他人艰辛了许多,因为父母对他入行的极力反对,王骁一直尝试着当“普通人”。他几乎用了二十年的时间来“曲线救国”:他选择去俄罗斯留学是为了能“偷学”到俄国的导演艺术,后来去北美读三维动画则是打着做电影后期的小算盘……等到“半路出家”当上演员时,王骁已经27岁了。

  记者:听说父母对你做演员一开始并不支持,现在认可了么?

  王骁:认可了,现在挺认可的。

  记者:你怎么做到的?

  王骁:一开始我是直接把我前一份工作辞了,先斩后奏,才跟我爸妈说我要去当演员,我爸说你有戏演吗?我说没有。所以刚开始我是在不很愉快的情况下从业的。

王骁演技如何

王骁演技如何

  记者:他们顾虑的是什么?

  王骁:因为我父母都从事这个行业,他们觉得很难、很难。所以在入行前我和他们说给我三年时间,如果接不着戏,养活不了自己 ,那就算了。但后来我向他们证明,我是可以的。

  记者:你从小有一个演员的梦想?

  王骁:对,因为我小时候在话剧团长大嘛,每天吃饭、写作业、玩的时候,都是受这些熏陶的。

  记者:那现在梦想实现了,对未来有什么想法吗?

  王骁:就一步步踏踏实实地走吧,其实演员这个职业就是这样,谁也不会告诉你,你努力了就一定能成,这是最刺激的地方。但我期待有那一天吧。

王骁的妈妈照片

王骁的妈妈照片

  “我妈说,不做演员干啥都行”

  如果不是在“三生三世”中演司命星君上了热搜,很少有人会注意到此前在各个剧组略显默默无闻的王骁。别人的星爸星妈,会在各个平台“360度无死角”地包装自家孩子进娱乐圈,而王馥荔夫妇则严防死守,直到儿子愤而辞职。

  王骁的妈妈王馥荔是著名的影视剧演员,她在中饰演的邢夫人入木三分;王骁的爸爸也是圈内颇有影响力的舞台剧导演。从小到大,王骁不止一次看到有亲戚朋友家的小孩在父母的帮助下,尝试进入演艺圈。然而,这条路对于王骁来说一直是堵着的,“我现在一想起来就郁闷的一件事儿是,小时候我们学校有个剧选演员,我去报名了。结果后来我爸我妈去学校特意跟老师沟通,说千万不能让我去。”王骁说,尽管父母对于他想演戏这件事严防死守,奈何从小受到家庭的熏陶耳濡目染,“我一直一直就特别想当演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