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婚事定6月嫁上海富豪? 42岁林志玲为何迟迟不嫁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4 18:54: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关于林志玲的感情及婚事一直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然而林志玲却同大家打着太极。近日,林志玲婚事上热搜,也有爆料称林志玲6月将嫁上海富豪,不知这一消息是真是假。但让人感兴趣的是42岁林志玲感情丰富为何就是迟迟不嫁人呢?

林志玲6月将嫁上海富豪是真的吗

林志玲6月将嫁上海富豪是真的吗

  曝林志玲6月将嫁上海富豪 因母亲病情暂缓婚事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年来,林志玲的情事和婚事一直备受外界关注,对外她都打太极带过,甚至还得自嘲:“我要多加油一点了!”没想到传说人到中年的林志玲并非是缘分一直未到,背后其实另有极其心酸的家庭因素。最新内线消息指出,林志玲与上海富豪的婚事竟因此卡关。

  据爆料,其实林志玲最近除了因为妈妈吴慈美身体状况大受影响,甚至传闻原本今年6月与上海俞姓富豪的婚事,也不得不暂时搁在一旁。这道消息源自于去年中,林志玲终将结束与言承旭、邱士楷纠缠多年的暧昧关係,即将闪电出嫁上海俞姓富豪,该富豪的身家丰厚,并对林志玲十分体贴,常以私人飞机送她到各地工作。

林志玲婚事因母亲病情暂缓

林志玲婚事因母亲病情暂缓

  但随着日子一天天地过去,林志玲那方却依然安安静静,而消息人士也爆料:“快了!已经秘密在筹办了!”但后续总无消无息。

  据台湾媒体一再打探,才知林志玲这桩婚事目前的“关卡”,其实双方其实已经谈到婚礼、甚至婚宴将怎么办、在哪里办,但因为妈妈吴慈美传言中的病情加剧,导致林志玲根本无心准备婚事,男方就此暂停婚事的筹备。

林志玲回应婚事

林志玲回应婚事

  林志玲因母亲病情暂缓婚事松口6月嫁上海富商 对此这样回应

  台湾三大黄金剩女舒淇林心如相继结婚,只剩下林志玲一人还是单身。网友们对林志玲姐姐的个人情况关心不已,但是志玲姐姐个人好像一点也不着急。

  近日台湾媒体爆料称,42岁的林志玲本来将在今年6月与上海一名俞姓富商结婚,但是因为母亲吴慈美病情严重,不得不暂缓婚事。对此林志玲台湾工作室对媒体表示,这纯属无稽之谈,并表示母亲生病之事系家人隐私,希望给予空间。随后林志玲大陆工作室正式对此作出回应:结婚的报道都是乱写!

  台湾媒体称,林志玲从2016年中起就传出将给上海俞姓富商,婚宴场地及模式都基本有了共识,但因为林志玲因妈妈病情严重,没有心思筹备婚礼,被迫暂停。林志玲台湾工作室对此称“无稽之谈”,表示并无“富商追求”、“私人飞机接送”等细节。

  大家关心志玲姐姐挺好,但是不要造谣哦!

林志玲称陪伴家人最重要

林志玲称陪伴家人最重要

  林志玲为照顾病母奔波消瘦 称陪伴家人最重要

  据台湾媒体报道,徐若瑄日前贴出与林志玲私下聚会照片,眼尖网友发现林手上有疑似打完点滴贴上透气胶带的痕迹。根据《镜週刊》爆料,林志玲妈妈吴慈美患重症,最近病情加剧频繁出入台大医院精神科,林志玲奔波顾母亲因此暴瘦,与上海俞姓富豪的“婚期”因此喊卡。

  报道指出,上海俞姓富豪对林志玲十分体贴,常以私人飞机送她到各地工作,她原预计今年6月出嫁,没想到母亲疑似罹患阿兹海默症,婚事暂时搁置。此说法遭林志玲爸爸林繁男否认,哥哥林志鸿说母亲只是感冒气喘引起心肌炎,林志玲工作室则谢谢大家关心,“现在陪伴家人是最重要的事,家人隐私方面请给姐姐一点空间。”

42岁林志玲情史丰富

42岁林志玲情史丰富

  42岁林志玲情史丰富,为何至今无人敢娶?

  舒淇、林心如、林志玲之前号称娱乐圈3大黄金剩女,舒淇、林心如如今都嫁作人妻了,但林志玲现在还单身,结婚更遥遥无期了。为什么还嫁不出去呢?女神也有过三段恋情。

  一、青梅竹马陈勇全

  陈勇全陪伴了林志玲的青葱岁月,两人交往长达十五年!

  林志玲赴加拿大念书的时候,陈勇全受长辈托付一直照顾林志玲,后来越爱越深。不过最后还是分了手。

林志玲言承旭

林志玲言承旭

  二、言承旭

  早在02年,两个人就已经开始传绯闻了。被拍到一起去看电影,同游迪拜。

  后来两个人分分合合了十几年,现在无人不知了。对于这个旧爱,言承旭一直心里深爱,只是不得已放了手。

林志玲邱士楷

林志玲邱士楷

  三、富商邱士楷

  05年林志玲大连坠马,邱士楷第一时间赶到,两人的恋情终于公开

  邱士楷是台湾知名卫浴企业的接班人,主打产品是马桶,所以有人叫他“马桶王子”。两家人是世交,据说04年就开始交往了。

  外界对邱士楷和林志玲的感情一直不看好,毕竟邱士楷长这样。

  两个人纠缠了很多年,最后也不了了之了。目前还不知道他有心要嫁给谁呢。

林志玲欲嫁黄渤这样的男人

林志玲欲嫁黄渤这样的男人

  之前她还表示过想嫁给黄渤这样的男人。

  有一次有记者问林志玲:梁朝伟刘德华之间,谁更符合她的择偶标准时?

  她说:“他们都不是我想嫁的男人,能嫁给黄渤就不错!”

  可惜啊,黄渤已经是有老婆的人了,而且人家爱情甜蜜。

  而林志玲去参加黄晓明Angelababy的婚礼时,凭借大长腿接到了Baby抛出的幸运之花,据说抢到花的人会是下一个结婚的。黄晓明说:下一个结婚的一定是你!

林志玲择偶标准

林志玲择偶标准

  只可惜,都过了一年,闺蜜们都结婚了,她还单着。

  林志玲以高学历、高情商、人品好出名,经历过了那么多爱情的挫折。对她而言,爱情急不来,只有找到合适的人了,才能结婚。所以才观望那么久吧。

  林志玲感情史还是蛮丰富的,只是如今仍未嫁人,相信林志玲家人朋友及粉丝们都为之着急了。然而缘分天注定,想要找个合适的人,确实不易,毕竟婚姻是一辈子的事。愿志玲姐姐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期待林志玲出嫁好消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